close
感謝隊長跟班參謀被被幫我校稿>///<
不過今天去果然還是太晚了...
=口= 從以前到現在都老是給謝哥添麻煩orz
總之出不出得來一切看天意了...

買了一點B書
加上華麗的挑戰13還有新金田一
(結果還是沒買櫻蘭...看樣子心理障礙很固執)


今天看到裝可愛一詞想嘗試看看回復年輕的感覺
所以想嘗試看看使用"裝可愛寫法"在文章裡XD
結果失敗orz(歷時15分左右)
事實證明了我骨子裡的老人細胞太濃
裝不出太有內容的可愛.....QQ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スキップ・ビート!13/仲村佳樹

這集簡單的說就是蓮散發費洛萌殺人一堆人大特集= =+
掬起手指作勢要舔.發動充滿愛意笑臉閃亮攻擊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BABA跨頁親寶石!!!XDDD

我可能老了比較有抵抗力沒被殺到...
不過當然還是覺得很帥啦XD

說實在話蓮的演技沒有恭子帶給我的震撼力強
而且這樣就拖了一集...(抓抓)
畢竟這種比較內斂的演技很難表現得很有震撼力
不懂這部戲劇情的我當然也感受不到多不一樣的嘉月
就衝擊感這點...希望仲村老師能多留意呀呀呀~~

一直著重在兩人之間的火花產生我也嫌拖戲(小聲)
正因為很喜歡這部漫畫這種題材才更不希望它落俗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吸血鬼伝説殺人事件/天樹征丸

結果查封面時發現日本是2004年出的?
(不知道是不是網頁寫錯)
總之自己是沒看過...書店也是擺在新書架
跟前幾個禮拜出的歌劇院比起來
可能是回數較少 死人也少
感覺沒什麼緊張感
不過所使用的計倆都挺有趣的XD
然後我真的都覺得金田一裡面畫的男生很帥耶...=///=




-------黑暗一下.慎入---------


某版實在是讓人無力

有新文我都會看
因為好文不少
纯吐嘲看過就算 只要不扭曲事實就當作個人喜好不同
沒什麼好反駁也不用擔心有人會因為這樣就討厭此作品
畢竟.可以把討厭的漫畫毫無顧忌的說出來是需要很大勇氣的
這版也應該是為這些人創辦的

不過 因為版主行事作風跟版規
此版不該叫做吐嘲版.而應該叫做漫畫評論版
^^^^^^^^^^^^^^^^^^^^^^^^^^^^^^^^^^
(我非常深刻的這麼覺得.也有說過自己的感想
不過版主發文警告我.雖然我沒犯版規
但是請不要說上面那種話
基本上當我推文說這句話的時候
大多是有人問"這裡不是吐嘲版嗎?的時候
如果告訴他們這裡是漫畫評論版.或許他們比較可以接受不合版名的推文XD)

明明是吐嘲版卻讓護航的人趕走吐嘲的人
版主不加以阻止反而依自己喜好決定懲處

雙重標準指的是版主而不是護航的人
當一個版主不能用看的漫畫少來當作雙重標準的理由= =

甚至還出現了
"此版應該只能吐只為了賺稿費維生的漫畫家或是賣萌賣肉的三級畫家"
這種莫名其妙的話


哪個漫畫家不是為了賺稿費維生?
賣萌賣肉或許有人不喜歡?但是就一定是三級?
我也很能肯定那部漫畫的成就與地位
但是神格化的情形跟讀者的自以為是也讓人反感

之前就自己決定不發文只推文
不過現在有種連推文都懶的感覺XD
可能是血液中的反抗因子在作祟吧

對 沒人在乎又如何?自己知道就好
想對某版友這樣說
或許他會接收到我的心電感應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