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聲優真人同人.不喜勿入.也請勿轉載.感謝-------











你不是親友11

作者:SHON
(資料考證:思彦)
< 11. >
在錄音結束後,檜山接到了一通電話,是事務所打來的。
「咦?」他驚愕的叫了一聲。
「……嗯……就這樣……」說完就掛掉了電話。
「檜山桑,什麼事嗎?」看到檜山楞在那邊,工作人員上前關心的詢問了下。
「啊……沒,沒什麼……」他笑了笑,「我等等還有事,先走一步了。」
「喔……喔!好的。辛苦了,檜山桑。」
「辛苦了。」檜山說完就回到休息室收拾自己的東西。
工作人員有些不解的看著他的背影,「檜山桑……好像著急什麼一樣……是我的錯覺嗎?」

森川坐在病床上訝異的看著來人,然後隨即對他輕揮著手打招呼,「呦!你來啦!」
「……還呦……」其實他覺得為了某人這樣一路趕來醫院的自己似乎很白痴,
將包包丟到一邊的椅子上,「還好吧?」

「嗯,只是輕微的腦震盪,晚點載我回家吧?」
「不用住院嗎?」
「不用不用,好像沒那麼嚴重。」森川笑笑的說。
檜山看著森川,「吶,那怎麼會?」
聽到檜山問這話,森川倒是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呃呵呵……那個……我跟AXL玩的時候,不小心被牠一撞……然後就……」話越說到後面越小聲。

「哈?」他是該笑呢還是……跟自家的狗玩到腦震盪?這傢伙果然是白痴!
「對了,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檜山坐到一旁的椅子上,「事務所那邊通知我的,你家那邊知道了嗎?」
「咦?我不知道……應該也有通知吧……」
聽到這句話,檜山真是一陣苦笑,有沒有搞錯啊……
發生這種事一般來說應該是通知家屬吧,通知我要做什麼啊……

呃……檜山突然想到什麼傻愣住,等、等等……
這、這不就變相說自己是他的家屬了嗎?……他們到底在想什麼……

「……檜……小檜?你在想什麼?」從剛剛檜山就沒有講話,然後一直皺著眉頭不知道在擔心什麼。
「怎麼會這樣啊?」他突然低聲說道。
「什、什麼事啦?」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森川也跟著緊張起來。
都是這傢伙!
「一會你自己坐車回去!」他抬頭瞪著他。
咦?咦──
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檜山會突然生氣啊?「我不要!小檜,載我回家啦!」
「你自己回去!」
「我……我……我是病人耶……」好過分喔……
「居然還要叫病人自己坐車回去,就不怕我因為不舒服然後暈倒在車上嗎?」

居然這樣威脅他……可是那個眼神……可惡啊!!
「我先到醫護室去,你準備一下,在我回來之前你沒用好,我就不管你了!」
說完就逃跑似的抓起包包出了病房。

森川先傻了一下,之後開心的笑了。
小檜,你還是擔心我的~呵呵~

※※※※※ ※※※※※ ※※※※※

汪!汪!
一打開門就有一隻米黃色的小拉不拉多犬搖著尾巴坐在玄關。
「AXL,乖狗狗。」森川上前拍拍牠小小的腦袋。
「別玩了,你還是坐下休息吧。」說完就把森川拉進客廳,而途中AXL則緊緊的跟檜山的腳邊。
「要喝水嗎?」檜山問。
「嗯,麻煩你了。」森川逗弄的摸著AXL的耳根,笑著說。
看到這種畫面,檜山也只能無奈的搖搖頭,去幫森川倒一杯開水。
此時卻見AXL微歪著頭,之後離開森川的腳,就往檜山的方向跑過去。

「AXL?」溫熱的物體在腳邊蹭來蹭去的,低頭一瞧,他輕笑出聲,
「回去嘍。」說完就回到客廳遞了水給森川。

「牠很喜歡你嘛!」森川看了一眼舒服地將頭枕在檜山腳背上的AXL。
「大概吧……」坐在沙發上,手有一下沒一下的順著AXL柔軟滑順的毛皮,「頭還暈嗎?」
「有一點,不過沒關係的。」
既然人已經送到家了,「那你好好休息吧!」說完就站起身,
而AXL察覺他的動作,不解似的抬起頭來。

「你要回去嗎?」森川猛然起身,頓感一陣昏眩。
手臂處傳來一陣力道支撐住他,「喂!你在搞什麼啊?」
「那個……你留下來陪我好不好……?」
「留……留下來……陪你?」
「嗯……不行嗎?你明天有工作嗎?」
看著檜山越來越鐵青的臉,「呃,抱歉,當我什麼都沒說……」

「……」
想也知道這不可能的嘛……檜山怎麼可能會……
「……我上次留在這裡的衣服還在吧……」
耶?!
聽到檜山這句話,森川驚訝的抬頭看著他,
自己的臉就算不用一面鏡子照在他面前他也知道呈現什麼模樣。

「嗯……嗯嗯嗯!留著留著,洗好後我就放在衣櫃裡頭,我去幫你拿來。」
森川想都沒想到檜山居然會留下來陪他,怎麼辦,他心跳的好劇烈啊!
好高興~雖然這樣說根本就不足以形容,可是他真的好高興!

「我自己來就行了,傷患就乖乖待著休息。」說完就往森川的臥房走去。
望著他的背影,森川坐了下來,「AXL!我好高興好高興喔!」抱起AXL用臉蹭著牠的身體說。

看著躺在一旁的檜山,森川輕喚:「小檜……」
「嗯?」沒有轉過身,繼續背對著森川。
「吶……小檜……」
「……怎樣?」
「小檜……」
「你到底想什麼啦!」檜山火大的坐起身瞪著他,
他都留下來陪他了,這傢伙到底還想怎樣!

「沒……沒什麼……」看到他生氣了,森川身體微縮了一下,
試想如果把話說出來,檜山大概會拋下他回家去吧……可是……他真的……真的只是……

看到森川欲言又止的模樣,「你到底想說什麼?」
「我……」將被子擁得更緊,最後他鼓起勇氣說:「說了,你可不能打我喔!」
檜山思考了一會,「……那你還是不要說好了。」說完就再躺回去。
「啊──啊……」森川嘆了一口大氣。
「……你說吧,我不動怒就是了……」
咦?真的?
檜山突如其來的話讓森川楞了一下,之後……
「我……只是想……只是想要你抱抱我……呃……一下就好、一下就好了!」
才講完抱我這詞就見檜山怒眼相向,森川馬上就擺出可憐西西的模樣,「……是你叫我說的耶……」

可是他沒想到森川會講出這句話啊!早知道就不叫他說了!
森川瞅了一眼,我就知道不可能……算了,檜山肯留下來就已經足夠了,做人還是別太貪心的好……
「你就當我沒說吧……」說完就轉過身背對著檜山。
寂靜了一會,只聽到被襦翻動的聲音後,突然背後傳來一道壓力,溫熱的感覺……
小、小檜?!
森川只覺得心跳急速加快,他……他……他……
「別轉身!」背後的聲音悶悶的,卻很堅決,「就這樣。」
喉嚨完全出不了聲音,森川只能拼命點頭,深怕那個溫暖會無預警的消失。
天──他是在作夢嗎?
今天檜山留了下來,而且他本來想睡客廳的卻被自己死纏濫打給硬拖進臥室,現在更是……
森川閉上眼,心裡漲得滿滿的,那種又甜又暖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幸福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