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血拚了........
可是這個月要繳好多錢orz
還是不要太拚好了

▦下個星期是漫博會
可能會請星期四去看看
然後星期六也去看看
接著星期六晚上衝青春譜大廳......
在大廳唱歌有點羞恥QQ
可是訂不到包廂....orz

▦這次漫博會的卡拉ok大賽
居然有人唱星間飛行
太快了吧XDDDDDD


Photobucket


▦每天回家大概可以看40分鐘的真情滿天下
不過最近的發展
讓人覺得 好人就是讓人糟蹋冤枉的...
還有那種任性女孩子的說法
我也聽我家人說過不少(拍自己)

我實在不能忍受那種"愛是沒有道理的!"
為了愛不顧一切 跟我的腦袋很不合XD
我喜歡腹黑的東西 可是不喜歡看冤獄

▦MF的漫畫版
女王有演角色喔
女主角XD
不過漫畫版畫風很微妙....

▦RO要出NDS版!!
Photobucket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XDDDDDD

▦收很久的兩張圖XD
因為實在太神了
還是偷偷貼一下.....
Photobucket
好感動.....QQ 好棒
不論是畫風 表情 動作感
都讓人感受到時代的眼淚......
神!!!><

認得出來的角色大約是9成

Photobucket
這張大概都認識XD
(有些認識 可是作品沒看過)
我的JUMP歷大約是從以前盜版的少年快報 約60期左右開始(洩漏年齡...)

▦最近在玩節奏天國...
破到拔蘿蔔卡住orz
還滿好玩的XD
結果我P4還沒動......



神曲 神PV 神字幕XDDDDDDD


改得很合耶XD
好猛

▦最近雖然入手的書滿多...
可是有點懶得寫感想orz
大概又是倦怠期了

▦想了一篇魯魯惡搞
一邊想一邊自己笑...
好像神經病XD

▦又看了一次惠比壽小說第一集
我好喜歡這對喔>/////<
也想看土屋X遊佐那對
小說快給版權啦!!

▦好想買七龍珠完全版整套喔

▦絕對可憐租不到.....orz

▦我沒看微憂全部
光看前面也不覺得它很好看
可是每次漫博都有想收整套回來的衝動

▦好睏......每天都好睏QQ

▦對了 抓狂老爸3漫博不會出了
(合約書沒下來~)

▦看到簽名版了
還有紙袋
感覺都滿不錯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