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固定時間起來大概就是老人化的證據orz
不過其實我是有點感冒啦=口=
從姑姑家班了一台踏歩機回來
想說運動一下
結果才踩了沒多久就全身大汗
之後又吹風= ="
果然是老人(煙)


雅虎拍賣開始收費
對我這種便宜出清二手書的人是一大打擊
而且我也是個常客買家...
以後這3啪勢必會轉移到買家身上= ="
想到就覺得很無力


很想換平台可是又嫌轉移麻煩
這時在雪兒版17644看到有人介紹一個搬家軟體
只要打上帳號就可以幫你搬好家@0@
不過想看一下評價如何再決定要不要使用
之前被盜過一次帳號信件全消失(不過我懷疑是雅虎內部出錯)
RO也有盜帳號的切身之痛...><
可惡的雅虎真的是太過分了= ="
單收刊登費就算了 收3啪? 這是什麼理論?= =凸


弟妹最近在玩一個叫做勁舞團的線上遊戲
基本上我在旁邊看覺得是很簡單的手指遊戲...
只要玩久了就會上手那種
雖然也想玩玩看
可是不想灌1G的東西在快要塞爆的電腦裡= ="
而且裡面的歌說實在話
沒有覺得好聽的(因為我是歐塔苦呀)



------以下有18禁內容------


早上起來抬頭就看到ハルコ的同人誌
忍不住又看了一次
更下定決心想把她的總集本都收齊呀QQ(好艱難的任務)
卡卡伊魯萌ˇ銀新萌ˇ004X002萌ˇˇˇˇˇXDDD

然後這本裡面卡卡西在他的日曆上寫了フ...紀念日
我就突然想查一下咬(請拆字)的日文怎麼寫
翻譯軟體給我口は交際する的答案orz
我就問msn上的某友人(要求匿名)= =+
心想她一定知道

我:友人.咬拆開來.日文怎麼寫?

友人:啥!?

我:我用翻譯機.它給我這個答案.口は交際する (翻桌)

友人:這種說法.很難查到你要的字吧.我查看看好了

內心os:要查?怎麼可能?

友人:總之.你需要用咬 然後扯開東西的動詞就對了?

我:對(沒發現異處)

友人:かんで引っ張る.沒有找到複合動詞.但這樣應該也可以.只是會比較變成先咬下去
(後來有附註.啊.後面那句刪掉~其實我也不知道刪哪句.結果是先咬下去這句XD)

我:喔喔~感謝(怎麼不是フ開頭?)是不是有個F開頭發音的說法?
(我以為她在說不是舔也不是含...而是從頭咬下去orz
"日本這字的用法還分真多種~有分從頭咬下去跟舔跟含的喔?"這種感覺XD)

友人:我對咬的印象就是かむ這動詞~還是你把你印象的字打給我看?

我:我發現妳誤會我的意思了XD~~
因為我怕妳家電腦會被別人看到.所以用咬這個字
妳把咬拆開來.我要這個兩個字的意思啦XD

友人:靠腰喔XD你早說啊XD

我:我害羞呀XD~沒有說刷牙就很好了=3= 刷牙沒人聽的懂

(秒答)
友人:フェラ.如果是這東西我不用查可以馬上回答你XD

我:我就想妳怎麼可能還要查

友人:結果我還真的給妳咬扯開來的日文



以下略

這是我這幾天除了滑雪場整人影片外
最好笑的事情了.....XDDDDDDDD

PS.如果用フェラ去查中文的確會出現咬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