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貌似後面那顆牙齒要冒出來了= ="
昨天牙痛今天頭痛
而且還痛得我掙扎了一番才睡著orz
結果全身是汗被雨聲吵醒...

明天早上想去碰碰看運氣排中村老師XD
算一算人數如果超過我就去上班
沒超過的話就請假
反正手上工作剛好差不多告一個段落
不過算一算下個月手上的量...有一種很不好的預感orz

本來也想衝緋色老師的...
可是剛好卡到販售會QQ
又這麼剛好不確定書印不印得出來
(在知道印不印得出來前已經要開始賣簽名資格了)
總之明天得去千葉確定一下
而且好死不死小薔又當了XD
如果在星期五前還不好無法告知攤位號碼
整個就是很傷腦筋

隊長傳來灰男人的聲優表

アレン 小林沙苗
リナリー 伊藤静
神田 櫻井孝宏
千年伯爵 滝口順平
コムイ 小西克幸
リーバー 置鮎龍太郎
クロス 東地宏樹

嗯...就動畫化而言
我的感覺是會比漫畫好看XD

因為灰男人的漫畫雖然對我來說還不算太差的作品
可是卻很少想重複拿起來翻看
主要是我覺得說故事的功力跟遲緩感
基本上這種很異世界的設定要讓人融入很難
(此點鋼鍊就做的很好)
大概跟久保的黑腕死神感覺差不多吧
(第三集要不是我弟要看我大概不會買 而且我也沒看完orz)

所以還算挺期待動畫的吧
看聲優表也覺得jump不會不重視這作品~
現在就等DN的聲優表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