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一下某本書的幾點
□本性陰沉
□陳述自己的論點時會滔滔不絕
□其實擁有一顆玻璃作的心
□所以很容易受傷
□當別人正辯得面紅耳赤的時候 自己會變得比當事人還要亢奮
□不管何時何地 總是在尋找那些跟自己個性像的人

昨天是開心的CWT
跟友人Z還有K.....逛了一天
快樂的大敗家XDDDDD

之後還跟朋友去吃飯

不過 為了一件小事
打壞了一整天的好心情
真的 就只是一件小事




下面是很負面跟很偏執的發言----------慎入

回家前去了從國中就開始光顧
滿喜歡的一家店
裡面的店員小姐很活潑熱情
正在翻著新買的雜誌觀看
那本雜誌剛剛在商店看到是空版
所以沒有買的興致(而且同事會買)

就湊過去跟她說翻個幾頁給我看吧
(方向是倒過來的)

沒想到翻一翻
翻到某部作品的某頁時
店員突然在某女性角色的臉上用力拍了一下 遮住
說了一句"我討厭"

或許是她跟平時和善的應對反差太大
我瞬間傻掉了

網路上的東西虛虛實實真真假假
其實很難去判斷 到底什麼是事實
但是我居然三番兩次的在現實中
看到對某個角色 惡意的呈現.......

通常這種惡意 我大概只會在討論政治的人臉上看到
就算是常被人罵到幾乎成一種傳統的數字偶像
恐怕也不會在現實中激情的去跟人家談論 你有多討厭這個人吧?
要討論不是也應該討論"討厭這件事嗎?"

討厭這個角色到
覺得搞不好說出這句話會釣到一個同樣討厭這角色的同好
或是只是想發一口怨氣 不在意是否會踩到客人地雷

這居然是發生在現實的事 囧
害我很後悔 為什麼要到店裡去
為什麼要這麼無聊的去跟人家聊雜誌

瞬間 在網路上看到的千百種
對那角色的惡意批評 各種說法
我居然產生了"這個店員會不會也是說那些話的一員"的想法

所以我在走的時候
在門口跟朋友說了"傻眼 真的超傻眼"

然後在樓梯間跟朋友說這件事的始末
我不知道那店員有沒有聽到
就算聽到了 大概也只會覺得我是個白目吧

我的確是很白目

這只不過是一件小事

很小的事

可是我居然因為這件小事
覺得心好痛




我很偏執XD
(雖然我覺得自己某些地方的公平病常會莫名發作 約束自己)
我常自嘲自己是個偏執的重度腐女
(意思就是我是個神經病...
話是這麼說 也不會無緣無故就去討厭女性角色就是了
除非戳到我的逆麟 就算是覺得這角色莫名的不討喜
在沒有切確的行動讓我評論的情況下 就盡量不開口)

動漫角色的女性角色可以惹我喜歡的不多 我把這個原因歸類成電波問題
通常都是被女性角色的某個點"戳到" 才會產生想稱讚她的心理
但是 變成本命的機會小之又小XDDDDD
(打個比方 除了O星小子的女主角外 還沒有碰過一部作品中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女性...
即使是我很喜歡蜂OOO草的美腿女性 我最喜歡的還是男主角XD)

一直很希望有天可以養娃
但是要養就要一次買兩個男生
我想我應該不太會去買女生.....XDDDD
大概就是這種莫名其妙的小地方偏執吧

同理可證
那位被討厭的女性角色
也絕對不到我本命的程度
甚至在全部角色喜歡度排名可以排出5名以外吧XDDDD

可是我卻被網上的評論
搞到小心翼翼的 想在事前知道朋友對這角色的看法
才能放心
反之 則是擔心自己會不會某天被對方實際說出口的發言轟到
我不想再被"這種想法是真實存在的"想法困住了XDDDDDDD

所以我只要碰到對這角色的激烈評論高峰期
感到很誇張...的時候 就會打電話給朋友碎唸XD(對不起友人)

OO去死!XX萬歲!

某地這樣的言論 彷彿宗教洗腦般不斷出現 囧
打個比方
喜歡OO的人有十個 喜歡XX的人就大概有1000個
這10個之中 有1個白目罵了XX莫名其妙的話
這1000個人之中 就大概會有100個人對OO罵莫名其妙的話
比例是相等的
呈現出來的氣勢卻完全不一樣

我很容易產生 想反抗這種多數人打壓的心態
不過說歸說 我也沒做什麼行動就是了
反抗的人也不是沒有
但是面對鬼打牆的情況幾乎是無功而返
也沒什麼必要說了
(當然各地民情有差...有些地方還是會理智討論)

喜歡XX的人既然有1000個人
其中一定有人兩邊都喜歡
一定也有人雖然喜歡XX也不討厭OO
有人喜歡XX却討厭OO 卻不會開口罵人
有人喜歡XX討厭OO 看到OO被罵會很爽
也有人喜歡XX 討厭OO到一天不叫她去死會難過

可惜 網路既然有匿名
還是最後兩者的言論最多 最容易引出紛爭

反之也一樣
不過人數壓倒性的少
相比起來也幾乎被淹沒了

"人多勢大
就算是說話難聽 理由亂掰也有人挺"

這點在某地真是讓人深刻的體會到...
堅持自己罵其他角色的權利!他人罵自己喜歡角色就是抹黑!
喜歡成這樣.....那角色真的很神

A是60分
B是80分 所以A變成20分 (不是應該還是60分嗎?)
C是100分 所以C連唯一的存在優點都敗了(.......囧)

我對那角色有我的意見跟想法
可是我不想說 我怕有100個人會來找我麻煩
對我破口大罵XD(我是卒仔)

讓我覺得很扯的根本就不是該角色的問題
而是喜歡那角色的100人
讓人連帶的看到那角色就想到那股不快感

"要維持自己偶像的形象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去攻擊對手"
當然這是網路
這是個負面文字隨處飛的自由年代.......
他人的行為我無權干涉
卻會有感

我對自己因為"看著一個60分的女孩
因為對手的100分 而被拉成0分
但是這就是社會 這就是現實"的思緒困住
很想逃開XD

我不會同情她在劇中的發展
卻會同情現實生活中的被攻擊

對自己走到這麼莫名其妙的點 感到很絕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