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ツバサ/CLAMP/講談社/東立

比家教多了兩倍的集數
我卻用一樣的時間看完了XD

其實多多少少都一直有在了解ツバサ的劇情跟走向
像是阿修羅跟神威出來時都有稍微看一下連載
還有HOLIC跟動畫也都有看~
不過就是沒有從頭到尾看完

這次意外的老弟居然租了整套~
就順便看完了XD

該怎麼說...
不能說很好看可是也不能說很難看
故事是建構在很容易變成超級大長篇的異世界旅行上
加上夥伴們一個一個黑暗的背景跟事件的陰謀

角色就是大家熟之的CLAMP漫畫中的角色大串連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CLAMP搞這樣的大串連XD
因為不但有趣
也可以看到已經完結的角色再度出場ˇ
所以這樣的大串連對我來說並不反感

可惜雖然也算是角色大串連QQ
可是卻是不同異世界會出現不同的人=相同的角色
譬如說這個A世界有龍王A.B世界有龍王B
可是兩個龍王卻是不同的龍王
應該可以用平行世界來解釋卻又微妙的不一樣
這樣稍微有混淆感orz

比較喜歡像星矢郎還有神威昴流封真可以穿梭次元的角色們~~
而且我超喜歡ツバサ中的這4個角色XDDDDDDD

星矢郎追著神威昴流兩個雙子吸血鬼
而且昴流似乎給過星矢郎自己的血(萌)
封真個性我超喜歡XDDDDDDD
還喜歡神威敵視他的樣子ˇ
好可愛好可愛呀(重看那段很多遍)
而且新畫風有給這4人稍微可愛的感覺
沒那麼沉重了~~~我喜歡

期待這4人之後再登場ˇ


另外超怨念的是阿修羅跟夜叉篇
東立居然把阿修羅寫成女字旁的妳...囧
雖然是無性也不用這樣呀
真希望翻譯跟編輯都能多少把CLAMP的漫畫讀一讀
不要做出一些搞笑的事=3=

而且夜叉這樣根本就算沒出來過嘛><
討厭討厭
不過夜叉真的好帥.....(羞)


至於主角4人

我還是很喜歡小狼
不過先放一邊好了
這不是真假的問題
而是CLAMP喜歡讓人兩難的老毛病!!

小櫻.....
繼續放一邊
雖然覺得CLAMP有盡量要給小櫻很堅強的設定
不過可惜的是我體認不深=3=

法伊
算是4人組中最喜歡的吧ˇ
充滿最多謎的角色(現在連載部分在解了XD)
後面也跟四月一日百目鬼一樣搞了個很腐的設定
不過給我的衝擊性不大就是了

黑鋼
記得有看過有人說黑鋼是CLAMP少見的設定
可是我覺得黑鋼反而是CLAMP的主角個性及大成
幾乎所以角色都沾上一些邊了XD
(不過這也只是個人感覺啦)
我喜歡知世.但是不喜歡知世公主的設定......



很期待動畫第3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