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板每個月會開一個新主題讓大家討論XD
不過因為現在人還不多
所以沒啥回覆QQ
那當然要自己下海一下.....XD

採用的範本是我老弟XD
從小就被我灌漫畫灌到大
但是還是比較偏向少年系漫畫的大學生XD


---------------------------------
蜂蜜幸運草
雖然有不少男性讀者表示喜歡
不過這套的畫風我弟完全吃不下去orz
他也沒啥興趣看動畫.....
所以推廣失敗QQ


---------------------------------
交響情人夢
我很迷XD
而且這套真的是笑點超群
再加上日劇跟動畫功力也很有威力
所以是套我弟會比我還急著買回來的書


---------------------------------
華麗的挑戰
這套也是很晚我才讓他接觸(大概到21集吧)
一晚KO掉整套
可見得評價也是很高


---------------------------------
貧窮貴公子
不可錯過的經典XD
基本上森永愛的書都滿適合推給男生看的
醜小鴨王子
極樂青春
女僕
我和他的XXX之類的


---------------------------------
輕鬆咖啡小館
他說很好笑.....XD




由此可知
搞笑類型的漫畫比較容易推廣@@
但是也是有少數例外


---------------------------------
恐怖寵物店
就有點恐怖又不是太恐怖.....XDD


---------------------------------
戰慄殺機(BANANA FISH)
本來是跟朋友借長鴻版的回來
一開始畫風有點難吞
結果我弟比我還早看完這套@@

連後來的夜叉也順序完食
可見得吉田秋生的書很難歸類在一般女性向吧XD


---------------------------------
最高機密
這就不用說了吧XDDDDD



目前他放假閒在家沒事做
我準備了好幾套準備試探一下他的反應....

書單:
1.王樣老師
我覺得這套男生看絕對沒問題的@@

2.妖怪聯絡部
再怎麼說也算是妖怪類漫畫嘛.....XD

3.銀河閃亮商店町
微妙XD

4.萬有引力
更微妙XD

5.網球百分百
可能會比較晚進入狀況
不過適應了之後應該會比網王好吧.....

6.純情猛男
既然華麗的挑戰都能看了......

7.靈貓
嘿嘿

8.瘋狂少女劇場19
說不定會造成反效果?




目前大概就這幾套吧
雖然我很想叫他看千面女郎...
不過畫風果然還是個障礙?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