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bl雜誌-花恋(日本文芸社)
官網:http://www.nihonbungeisha.co.jp/karen/index.html

7月出了打先鋒的3本書XD
還算挺強打的立野.葵二紅三.山下梨由
封面跟書背設計怎麼看怎麼像花音
害我還想說是不是花音倒了然後換一個名字orz

看雜誌介紹覺得陣容還挺堅強的
日輪.青海.神崎.金澤.霧島.今市子.九州男兒!!
而且九月份發行新刊裡
居然有世紀末達令2006!!!XDDD
原來這3對最強情侶還在呀~~~(還是發展成4對了?)
好高興好高興ˇˇˇ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出版社要簽這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Steal Moon(1)/立野真琴

近未來世界
主角望有著一身可以靠街頭格鬥過活的好身手
此時突然出現的黑髮男子
訂下了"輸了就當我的奴隸"的賭約...

輸了之後被打暈的望
醒來發現自己全身赤裸
關在一間充滿了監視器的房間...
原來這房間是專門讓人透過網路看的"偷窺房"

望以500萬的金額被賣到這個地方...?


非常吸引我的開頭XD
而且這地方算是開放式的(脖子上有BR那種會電人的項圈)
也可以跟其他房間的人互動^^
雖然偷窺這部分不算是主線但還是很有趣~
特別是觀覽人數變多時我也會跟著高興起來(喂)

望是被選出來加入一個"組織"的
因為日文太破看不出來組織目的orz
第一集正好結束在很高潮的地方><
(連載還沒結束)
8月會出版同一世界設定的另一對搭檔的故事

出中文的話我應該會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ぴかぴかDAYs/やまかみ梨由

超可愛~~~~~ˇˇˇˇ
基本上山下的書我是必收XD
認識她應該算是她畫幽白同人的時期吧
值得慶幸的是作品大多都有出版台版(拭淚)

除了主篇很可愛的新故事
"愛欺負攻的彆扭受"跟"請欺負我吧的狗狗攻"
(真的很可愛~~~只有兩篇太可惜了)
後面幾乎都是收錄舊作
而且很多是其他故事的同人誌內容喔~~~~~>///<
中島跟管家矢島看得我熱血沸騰XDDD
(太可愛了這對~而且矢島的老婆有出現喔)

還有王子跟保鑣的甜蜜Hˇ

希望這本一定要出台版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シークレットディスク体験版/葵二葉/紅三葉

很久沒看葵二紅三的作品了
以"發現自己的臉變成H-GAMW主角的臉"作開頭還算有趣
H度跟以前作品比起來不算多可是比上面兩本多很多XDD

基本上不用翻譯也看得懂...
腦內妄想部分還不錯啦~

沒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