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過頭來發現已經累積了兩個禮拜沒更新了orz
我不是故意的QQ
素材都有準備
也不是沒在寫文章
可是就是有點沒有動力+時間比較少

先說一下最近的近況+抱怨好了XDDDDDDD


--------------------
大約上個禮拜被朋友推了臉書坑
(帳號跟BLOG的一樣 歡迎加入拿食材XD)
所以每天都有在玩餐城(農場打算放棄了)

但是這種小遊戲真的很浪費時間......
有點考慮玩到把房子裝潢好就收手orz

說是這麼多 還是很努力在收集食材
我真的很容易被這種遊戲制約呀....

結果申請臉書完全就是拿來玩遊戲用
沒辦法 光是噗浪該講的就差不多了
所以不會特別想在臉書上發言XD


--------------------
可惡的相簿...
我正要回來更新又爆了orz
才換一個新相簿不久的說QQ

而且現在改版成一次只能上傳一張相片
有夠麻煩
我真的願意付費.......
可是請給我中文頁面+台灣付費方法吧....
我是英文白痴QQ


--------------------
漫博會一共去了三天
歷經了近藤市瀨井上森川三木的洗禮
有種人身都圓滿了的感覺XD

但是要抱怨的事情還挺多的
而且也發生了很多事
在考慮要不要寫出來.....

再看看吧@@


--------------------
最近工作有點遭受挫折
收入也要減少了
在職場人際關係又很頭痛......
總之就是一整個身心疲累

今天去檢查眼睛
說我的眼睛是60.70歲的眼睛.....
用眼過度QQ

可是前一陣子真的工作到要瘋掉
錢也花很兇
(老弟回台北+父親節+一堆活動)

好煩躁呀XD


--------------------
唱歌真的是好事
可以發洩一堆壓力
如果有時間跟金錢的話
我一定會夜夜笙歌QQ


--------------------
其實我也是有好幾個噗浪好友的好友
是我完全不想在對方面前發言的那種
真的是有夠尷尬

所以只好連朋友的噗也不能回
真是對不起她們
但是我覺得這麼作會比較好QwQ


--------------------
COMIC板三個月的試用期快到啦~
目前還不能算很穩定
但是真的很多好文章

這個月自己有點忙沒有帶動板上發文風氣
有點過意不去
不過反正漫博補了不少貨
所以最近都會用漫畫感想來補版面吧.......XDD


--------------------
IS好好看呀!!!!!!!
可惡的長鴻快出後面呀!!!!!!!


--------------------
森川跟檜山久違的BL作品
可惜是檜森......
要是倒過來就好了><.


--------------------
窮鼠應該會出中文版
但是因為小學館....應該說日方出版社們
現在都希望台灣不要太跟日本同步
所以不會這麼快.....
變成大家都要稍微等

問題是等不下去大家都會去看B板
正版賣得更差
就這樣惡性循環........

快過不下去了QQ


--------------------
總之我還是少說話多做事!!

其實就算我是一片好意
人家也不一定都會接受就是了@@


--------------------
雖然說我不是很喜歡提起風災的事
心會一抽一抽的
不過我心中還是有在祈禱

大家都好關心的在討論
自己什麼都沒說會不會是認為不關心這事而被看不起?
<<<<我就是會出現這種負面思考的人種....orz


--------------------
想看的電影累積了好多.....
該不會能去看的時候已經下檔了吧QwQ
不要呀~~~~~~~


--------------------
房間超亂
好想去大賣場買櫃子.....
真的是亂到每天都想睡覺懶得整理orz


--------------------
買的書都還沒看
而且有越來越漫的傾向......
誰快來給我一個有薪水領的長假吧QQ


--------------------
我這種個性
真的很吃虧
人家要凹我也拿她沒辦法.......唉


--------------------
APH2入手
但是前面的修圖真是爛到讓我好想吐嘲........orz
沒想到原動力會出現這種修圖品質.......


--------------------
相機的相片都還沒拿出來
好懶(喂)


--------------------
其實我還是希望一家人都在一起
所以開學後我會寂寞吧....


--------------------
好想買手機
可是幫老爸買了之後一整個沒錢XDDDDDD


--------------------
如果相簿還是這樣的話
那我得花不少時間再去整理了
超麻煩的.........QQ


--------------------
記得努力來更新網誌
先去睡覺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