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キラメキ銀河町商店街/ふじもと ゆうき

想著要寫這本感想想了2天了XD
結果還是時間一到就乖乖上床睡覺
這本是花夢4月出的書了
結果我居然現在才看到><
有點可惜

台版的話認真祈禱
千萬不要是長鴻出呀...
希望東立能出QQ
長鴻一出的話就真的打入冷宮了orz

因為我已經不是少女了XD
不看少女漫畫的理由就是對少女漫畫的部分公式感到很頭痛
所以變成要等到人家推薦才會去接觸
花夢裡面如果沒有戀愛感情
走的大部分都是這種輕鬆青春的陽光漫畫XD
讓看的人有一種溫暖的很舒服的感覺

キラメキ銀河町商店街就整個很對我的味
六個從小在同一個商店街長大的少年少女
現在正值13歲青春年華
跟異性朋友只有友情的年紀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主角.女.蔬菜店的次女.個性活潑有行動力
2.主角.男.魚店的次男.住在1的對面.有時候會有點酷酷的
3.烤雞店的長女.動漫狂XD.溫柔
4.米店的長女.有份量而且溫暖人心的存在.非常有長女的風範
5.喬麥麵店長男.對自己的長相有自信
6.酒店長男.有點迷糊的感覺.眼鏡好萌XD

六個人從小就一起玩到大
感情很好也經歷過很多孩子們的冒險
而這一切在國中分班時
6個人分別分到1-6班時有所改變
見面的時間變少了.也各自有了朋友圈
為此感到有點寂寞的美紀
決定著急大家參加商店街的音頭表演比賽...

中間大家圈選只寫著"參加"的選單時很有趣XD
決定參加的理由則讓我感動
雖然只是平凡的 真的像會發生在周遭的那種小事
可是就是很舒服 某個年代的在自己身邊自然笑著的朋友
我們曾經在一起的時光 既然是曾經 就不會消失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兩倍速的舞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超~~可愛
查了這個作者在之前只出過一套兩集的漫畫"隔壁的眼鏡君"
不過我覺得畫風很成熟
有點"線條清楚的羽海野"+"可愛一點的葉鳥"的感覺XD
啊啊~~真的是喜歡到不行

最後一起看流星的地方很舒服^^

第一集只有3話
第二話因為有男女主角所以當然還是有一點戀愛的部分XD
不過他們才13歲 友情>愛情的時代
女主角穿的衣服很像小丸子...XDDD

第三話則讓我在公車上流淚了(戳到淚點)
商店街的頑固婆婆年紀已大
也昏倒過幾次
不過還是不肯離開店裡跟兒子住
而在最後要離開時
走在商店街 從這一頭走到另一頭
慢慢地慢慢地
漸漸地力量湧了上來
在尾端 看
有從小看到大 調皮的那6個孩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覺得 看這種溫暖的漫畫真棒^^
希望台灣可以早點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