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暮維人/飛輪少年
動畫官網:http://www.toei-anim.co.jp/tv/airgear/

南 樹:鎌苅健太
美鞍数馬:KENN
オニギリ:菊池正美
御仏一茶:上別府仁資
鰐島亜紀人&咢:菊池こころ
野山野 林檎:伊瀬茉莉也

中間的集數全跳過orz
看到16集水汪汪眼出來時
我的興奮度比想像中還要大XD
畢竟我滿喜歡對超受(誤)獸的
可惜在16集眼鏡仔沒說半句話QQ

所以這集看完之後看CAST尖叫了一下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左安良:平田廣明

動畫16.17集基本上就是我很喜歡的漫畫第7集的內容
因為這樣濃縮的關係
總覺得步調有點快
雖然時間支配者的把戲有點虎濫可是也不能都不解釋呀orz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出現啦!!!!!XDDDDDDDDDDD
之前曾經在販售會買過這個配對的同人誌ˇˇˇ
覺得超級可愛
後期眼鏡仔戲份變多更是高興XD

"這麼可愛的臉...就這麼毀掉真是可惜...讓我先享用一下吧"(誤)

每次他說"時間呀.停下來吧"時我都會想
我就不信你沒在時間停下來時吃豆腐=3=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場也算是我最喜歡的阿樹戰鬥吧
跟咢的搭檔很棒
(雖然有點主角威能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水汪汪眼:結城比呂

很棒!16集聽到結城的聲音時驚了一下XD
(最近作品不錯多喔^^)
好變態呀~~~~我喜歡ˇ(喂)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宇童晶:野島健兒

雖然覺得晶很帥也很可愛
基本上我完全不能理解晶的想法XD
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後面有回到海人哥身邊所以就不計較了(喂)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咢畫的左安良XD
我想他的弱點應該是"喜歡男生"這一點吧...
小烏丸能打倒他的絕對只有阿葛!!(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想要飛去出時卻發現前面不知何時多了鐵絲網...
我也常常有這種心情
抓月亮那邊很可愛~~
這部作品的女生都滿討人喜歡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阿葛有受到 左安良有變態到(一直打成左安娘...orz)
好想看這一對的同人文喔~~~~~

下集"可頌假面vs冒牌假面"
不知道動畫會不會把林擒的衣服完整的畫出來...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