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昨天一整個衝回家XD
就是為了看這個8點播出(台灣時間7點)的NICO生放送
這次的來賓是彩音跟GR
彩音先登場
本來以為大概是各佔30分鐘
沒想到GR在22分左右就出來了@0@
最後彩音還有再出來一次XD

還好有預約時光機
不然彩音的時候還好 GR一出來就LAG到爆orz
聲音是很順 不過畫面就一直定格...
這樣我ASL根本不用買票嘛....電腦速度就不及格了OQ

然後昨天看完時光機想說稍微消息一下
就這樣爆睡到早上了orz
工作啊啊啊啊啊啊


總之是場非常有趣的生放送XD
這次的主持人有一個是RG
可以看出她相當的害羞
一直不敢往兩人的方向看過去XDDD
整場一直被虧

然後前面有問兩人一些問題 出生地呀興趣之類的
谷山在回答興趣是"推特"的時候
旁邊傳來的大笑聲應該是JOY桑吧XDDDD
(是說JOY桑終於把谷山的推特弄復活了!!!
不愧是老婆!!!幹得好
而且谷山這次也親口說了"我老婆".....XDDDD)

這次的BGM是新歌慾望無限大!!
不過大家說話的聲音太大了聽不清楚
感覺是首很酷的曲子
8/10會先行配送
這個時間點感覺就是要在ASL唱的樣子XDDDD

另外也有介紹ASL這次要出的寫真集
谷山還說自己沒出現在上面...咦?
是沒出現在腰帶上啦XD
還不夠資格成為ASL的臉(喂 危險發言喔 果醬也沒有呀)
是說揉胸到底是什麼照片 好在意喔~~

TAKI桑果然人氣很高XD

再兩天就是NHK登場了!!!
一定要看!!!

如果加入會員看生放會比較順的話...
那我就去加OQ
但我總覺得是我電腦問題比較大orz


得出門上班了所以寫得很趕><
回來時光機大概就不能看了OQ(非會員只能看一次的樣子)
希望有人有錄><

彩音的BLOG更新了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