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作者:古街キッカ

笹岡美生:谷山紀章
竹尾啓祐:平川大輔
千葉康平:代永 翼

フリーターの笹岡美生には好きな相手がいた。
幼馴染の大学生、竹尾啓祐。
でも、啓祐は「男が好きな男」じゃない。
ずっとそう思っていたのに、啓祐に好きな男が出来た…?!

――嫉妬で内臓が焼けそう
奪われるくらいなら、奪う方がいい。

美生は啓祐の好きな相手を自分のものにすることに…。
日常に潜む恋愛サバイバル!
----------------------------
一直想寫感想卻拖了很久的作品XD
今年去日本的時候還順便入手了漫畫
當初聽這片時完全不知道劇情
連攻受都不清楚
所以聽的稍微有受到衝擊XDDDD

其實這片內容很有氣氛
不過被我寫得很搞笑orz
果然還是要寫角色名不要寫聲優名比較好吧...?
我懶得改了XDDDDDDD

簡單來說這片的賣點就是"代永X谷山"
嗯 沒看錯喔 代永在前面XDDD
但是沒進去就是了
雖然主角是谷山跟平川
不過小翼的戲份很多很重要
表現得也很棒 還滿推的XD

故事很狗血
平川跟谷山是好友
某天平川介紹自己暗戀的對象代永給谷山認識
代永是樂團主唱
在谷山故意的勾引之下喜歡上很會唱歌的谷山
平川就被好友橫刀奪愛了

想也知道其實谷山喜歡的是平川
而平川也沒因為這樣就放棄跟好友的感情
反而要他好好珍惜代永

到這邊小翼都還是一個被調戲的小受
跟谷山的親熱戲非常多XD
不過都沒有做到最後
而在谷山的房間裡處處都是平川的痕跡
中間也穿插著兩人的回憶

其實谷山對代永還是挺溫柔的
就是一段很彆扭的三角關係
而代永則是無意間發現自己唱歌聲音跟谷山很像
想起平川曾經說過很喜歡自己唱歌的聲音
就燃起了敵對意識
甚至用谷山的手機寄了親熱時的代永照片給平川
平川以為是谷山寄的所以很生氣
而谷山之後代永作了這事也沒有責怪他...

在這之後的某次親熱
谷山還是沒辦法對代永做到最後
沒想到氣氛一轉 居然被代永壓倒了XDDD
一口氣變強勢攻的代永實在太帥了
不過最後還是停了 真讓人心疼OQ
明明知道身下這個喜歡的是別人 卻還來招惹自己的人有多惡劣
卻還是喜歡他><.

另一邊被提醒自己喜歡代永的理由是唱歌的聲音
穿插了一段聽著谷山哼歌醒來的片段>////<.
雖然有點突兀 不過平川總算了解自己的感情了
而代永主動放棄了這段感情(真是好孩子OQ)

之後平川去找了谷山慶祝失戀
當兩人的對話要進入正題時 谷山逃走了
因為太喜歡太喜歡 所以很害怕很害怕
當時是沒有看過原作直接聽CD
所以我覺得自己的心也被糾起來了OQ

跳痛一下
我滿喜歡平川演的攻的XD
應該說他不論演啥都很上手
谷山則是跟本人印象相反的 受角比較多XD
他的H不是很悅耳那種 我覺得比較像真實系orz
就是聽起來很痛的感覺....
我不想稱讚他太多 不過這次的角色三人都演得很棒
或許是劇本的功勞吧XD

整片CD的氣氛真的讓人很入戲
漫畫有畫床戲 不過CD沒整段演出來XD
美生在漫畫裡看起來就很受
不過谷山演得攻受比較分不出來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XD
先攻再受是很有味道的=///=(喂)

這片CD有FT
當然就主要三人在聊XD
提到中間谷山的哼歌是隨性亂哼的
如果續篇能有康平的故事也挺想看的
我想聽代永配一片扎扎實實的攻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