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上禮拜還是上上禮拜了
堂妹家電視壞掉窩到我房間來看電視
然後就在換換愛跟放羊的星星跟黑糖瑪奇朵中間轉來轉去...
結果最後定在民視的黑糖上了orz

我雖然是坐在電腦前做自己的事
但是當我耳中傳來不可思議的聲音跟台詞後
雖然我心中的理智不斷的告訴自己
"小孩子有小孩子喜歡的權利
不可以說這些連續劇的壞話
我以前可能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結果我還是忍不住開口唸
"看這些東西.....比看天線寶寶還容易讓人變成低能兒"orz

而且劇情幾乎是在我腦中揮之不去~~~~<囧>.

我看的那集是這樣的
有幾個看起來演技非常差的大男生
住在一起
裡面有一個疑似女僕叫丫頭的角色
聲音之嬌之噁心之假簡直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程度
(我對演員真的沒有成見..........orz
但是這時候我真恨自己罵人的詞彙怎麼會這麼少.....)

然後會用臭豆腐做蛋糕
做出會讓人口吐理髮店的泡泡的殺人料理
(男生中有人喜歡她)

然後她對這些男生就少爺少爺的叫
(似乎也有老爺)

然後這些男生到一個學校
那個班級是女生當家
班長叫彤彤
彤彤的好友叫妹妹(meimei)

班長可以掌權到老師都聽她的
所以打掃工作都讓男生去做
甚至還有女生會很智障的拿著鞭子
邊揮邊說"快做!不做的話我拿鞭子抽你們喔"
(印象中記得台詞智障到讓我笑到肚子痛
可是現在忘記了.........)

所以男生們有個叫獒犬的想抓住班長的弱點
把她踢下來

(中間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
像是被關起來之類的橋段 = =")

妹妹跟彤彤有個推車
她們推著那車賣東西賺錢
結果彤彤臨時有事情跟妹妹說她不能去

妹妹卻在路上撞見彤彤跟男人在賓館前
男人還給了彤彤錢
然後就用手機拍了照片下來(好一個好朋友!)
看到這邊我已經怒+哭笑不得了
沒想到接下來還有更智障的發展XDDDDD

班上女同學因為覺得彤彤怪怪的而去找妹妹詢問
妹妹就把照片給她看
而妹妹似乎也因為自己常被當成彤彤的小跟班而不爽

這時候男生從妹妹的手機中得到照片
就趁彤彤不在的時候發起罷免班長的活動

這時候讓我不敢相信的是
妹妹突然跳出來捅了一刀...不.是開了一槍...
不.簡直就是跟彤彤有深仇大恨的對全班同學說
"我早就覺得彤彤有問題了!她如果當我是好朋友
怎麼會丟下我一個人去顧攤!怎麼會跟男人援交不告訴我!!"

然後投票表決獒犬當上班長
彤彤被罷免

而在舉手表決時彤彤剛好回來
她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好朋友的舉動
而當得知照片跟事情後
才氣憤的說那男人是她親戚
一切都是妹妹的誤會

然後妹妹就跑出去了(笑)
本集結束

看到這邊我的反應居然是對我兩個堂妹說
"交到這種朋友...真是倒了八輩子楣...
這根本就是預謀犯罪..........."

那種感覺就好像看了什麼不堪入目的東西一樣
讓我心中幹聲連連
非常的不愉快
所以雖然很在意後面的劇情
不過我還是沒追XD

本來以為這段回憶會隨著時間而漸漸淡忘
沒想到昨天晚上..........
我妹居然看起了衛視中文台的重播..............囧
而且正好就是上次我看的那集!!!!!!!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內心的衝擊
但是也不好開口說些什麼.....
然後就在這群"少爺~~~~"聲中入睡了 囧

早上
我被說話聲吵醒
老爸跟老弟人在醫院
家裡只有我跟我妹
怎麼會有男人說話的聲音!!!

結果爬起來一看
媽呀~~~~~~~~~電視沒關
而且居然又是同一集的黑糖瑪奇朵的重播!!!!!!!!!!!
是一群少爺被關起來
喊著"我不想死~~~~~"的片段...........囧

為什麼星期天一大早起來要讓我看到這個........

所以...有1就有2...無3不成禮......
可怕的是丫頭的聲音還深入我腦中...
我還可以模仿ㄚ頭的撒嬌聲...

這就是我可歌可泣
驚天地動鬼神的黑糖瑪奇朵體驗...........

嗯.鬼月快到了orz










補個劇情簡介


六個風格不同也互不相識的大男孩,
居然是同父異母的親兄弟!!!
一個個性風流倜儻的老爸除了是情場高手之外,
還是個跨國企業的大老闆,事業版圖遍佈全球。

不只風流
而且打種打的超準.....
都同一年生的
這可以說是台灣版的城戶家呢
(殺織呢?殺織小姐在哪~~~?)


然而有一天,
他們不約而同的被邀請到一間大型律師事務所的會議室。
會議中 律師慎重的拿出一片DVD要播放給這六個大男孩看,
在影片中病危的老爸述說自己年事已高,
希望他們這票兒子們能夠一起來繼承他的事業以及財產。
並且能夠彼此相認,互相扶持與幫助。
為了要能夠讓他們彼此更融洽更團結,
更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要緊密還不容易?
來人呀!把他們褲子脫了!
敎敎這六位少爺什麼是無敵連環嚓~~~~(消音)


他們六人必須一起生活一年!
這一年當中必須生活在一起、睡在一起、
還有一起到衛興高中上課,
這六位互看不順眼的大少爺要如何與其他人和平相處、
互相扶持、又要怎麼才會兄友弟恭呢?

才一年呀?
阿姆丟一年XDDDDDD
在心靈交流前先來個肉體交流鐵定是最快的辦法
不然一年是能交流個屁喔?


而他們所就讀的衛興高中,是一所女權至上,
男女極度不平權的學校,
英雄主義的六位男孩又會再這樣女權崇高的校園裡撞出怎麼樣的火花呢?

再在不分
這年頭媒體跟官網一定要有錯字才叫流行嘛...(挖鼻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