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暮維人/飛輪少年
動畫官網:http://www.toei-anim.co.jp/tv/airgear/

南 樹:鎌苅健太
美鞍数馬:KENN
オニギリ:菊池正美
御仏一茶:上別府仁資
鰐島亜紀人&咢:菊池こころ
野山野 梨花:松井菜桜子
野山野 蜜柑:細川聖可
野山野 林檎:伊瀬茉莉也
野山野 ウメ:埴岡由紀子
シムカ:田中理恵
鰐島 海人:緑川光
ブッチャ(SPIT FIRE 炎之道王):津田健次郎
--------------------------------------------------

好久沒有看見畫面這麼漂亮的少年動畫了><~~~~
邊看邊有一種"好棒!好帥氣!"的感覺
片頭把製作人名寫在街頭的各種角落的地方感覺好酷!!!
很有把大暮老師那種人物的特性表現出來^^
真是讚~~~~~

故事整個修改過了
個人覺得這樣不錯
因為飛輪漫畫的前置非常長...
一些受歡迎的角色幾乎都要過一段時間才會有戲份
現在第一集就出現一堆人XD
算是很讓人驚喜的地方吧

不過就流暢度來說還是有點節奏過快
沉睡森林的神秘度整個都不見了(汗)
在還沒有搞清楚問題的所在之前就隨著阿樹咻~的比賽了
突然就在家裡找到AT然後突然就去公園找女人又突然比賽了orz
就這點來說看過漫畫再來看動畫比較好


其實漫畫的阿樹給我的感覺不會很孩子氣
有點像日日野晴矢那種無厘頭的感覺吧XD
結果初次聲優嘗試的健太把他一整個可愛化了^^"
娃娃臉加上有點娃娃聲...真的是...很可愛XD
這樣阿樹後面作的一些低級事大概都會被砍光光吧
就初次上場來說還不錯
不過跟一些老牌聲優對戲就顯得有點魄力不足
請再加油吧~~


看到這張一定有人"嘎?"了一下吧XD
怎麼會突然冒出一個奇怪的路人?

本故事第一個壞蛋角色
我第一眼看到這個人時
就馬上轉到最後面看CAST了...
果然
又在不經意的地方看到他配壞人了XDDD

如果只是個普通的禿頭壞蛋角色就算了
還是個對阿樹作出

這樣猥褻的動作後
還說"已經神清氣爽了.接下來就好好疼愛他一下吧"的壞蛋禿頭角色
讓我在電腦前面拍桌狂笑

間桓:檜山修之

(噗)


雖然一直串場可是沒什麼戲份的兩人
少了漫畫前面那些衝突戲份
我個人是覺得比較合理啦^^
不過也少了讓人印象深刻的理由
菊池正美的飯團我很期待喔^^
整個漫畫裡面最沒有形象的角色XD


(私心)
阿葛真可口...動畫畫的更受了一點XD
動畫似乎大家臉都有變圓
這張更是連飯團都超可愛的啦XD

小時候半露香肩的阿數也很萌.背影超可愛>///<


女生的部分也很棒
大家都好漂亮


梨花姐很有氣勢
蜜柑的細川聖可我覺得表現的不錯^^

我喜歡白梅的的戰鬥服

挑來挑去還是眼鏡林檎可愛呀XDD聲優表現的比我想像中好

不過可頌假面應該會被剪掉吧...orz

女生方面身材都很好
不過雖說有殺比死的畫面(入浴)
重點部位卻用官網那隻烏鴉遮住XD(還3隻)
動畫中處處都有讓人會心一笑的幽默

從4姊妹的膚色也可以看出細心度
應該說四姊妹都不錯
滿有表現出個性來的


可是相對的希姆就...顏色感覺比較不鮮明
臉也有一些變形的地方><
希望後期可以把希姆畫漂亮一點


SPIT FIRE 炎之王出來的時候
我還在想這橘色頭髮的王是哪個呀?
反而動畫還比較不娃娃臉XD
整個變帥氣了
不過津田的語氣起伏不大...(應該說非常沒起伏)
我想我要重看一下漫畫才行><
不然我記得這角色應該沒這麼冷呀

-----------------------------------
接下來都是私心XDDD

真的第一集就登場了!!
海人跟亞紀人~~~~~
><真是感動呀~~~
光光配的海人感覺真是合XDD
壓的很低.有點性感又有點慵懶
之後想到可以聽到很多他爆走的地方就覺得很興奮~
我邊聽邊覺得"光光你配這個角色配的很高興喔"的感覺XD

而且還用這種很閃的出場法



好深的眼線XDDDDD
有一段追逐戰的表現法我很喜歡
海人有表現話跟心理話摻在一起說
讓我覺得好可愛XD
這追逐戰雖然說表現的很簡單(就是文字互追)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


頭頂的沖天炮好可愛>/////<
應該說垂軟的沖天炮?
反正我就是對這張背影愛到不行啦XD


亞紀人喜歡的圖太多了(OP的亞紀人超可愛!!)
不過這張真的驚到我了^^
真的很有咢的感覺
雖然這集戲份很少><
期待下一集兄弟倆還會出現

本來看完就要去睡了...
結果又拖到現在了orz
果然4月是可怕的月份呀~~~~
591b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