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天氣真是煩悶到不行

熱就算了還很悶
悶就算了還很粘!!
家裡又處處充滿感冒病毒
結果我又中標了= ="
心情很差

清明所以吃家族團圓飯
吃完之後我就昏睡到晚上

晚上看到一個青天霹靂的消息...
biblos破產.......
真希望這是一個愚人節玩笑=口=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呀~~~~

............不是書賣不好
而是投資別的東西失敗的樣子
既然這樣真希望編輯社自己出來開一個分部
好把這些好書繼續出下去....

要不然真的要欲哭無淚了
biblos真的出了好多好多好書呀~~
怎麼會這樣無預警倒閉呢?
連一些預定出的東西都不出了...這...

台灣的一些代理書也不知道會不會出後續...
還是希望這是一個愚人節笑話
當我知道它的笑話的時候
我一定會笑的............orz




我想我該去拜一拜去霉氣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