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在等秋蟬4啦XDDD
鬼隱篇這話完...
有被捏到一點(馬上按左鍵跳出.可是有瞄到)
等等先來看春日4好了@@
神秘轉學生應該出來了

無意間入手S.CRY.ED 7.8集
台灣翻譯叫做"超能奇兵"
對岸似乎是叫做"分身戰士"....
(分身....我想歪了>////<)

當初在某場紐約紐約8樓(還是9樓?)
那時會場就有放S.CRY.ED的片頭片尾
當時還不知道劉鳳是綠川光
可是我卻對片頭的劉鳳一見鍾情XDD(不誇張.真的是一見鍾情)

後來電視在播的時候(日語版本)
也是每天都追的很快樂^^
還買了VCD
可是在借人後一去不復返
電視也沒有重播...
終於在多年之後又看到劉鳳了>///<

在看這動畫前對保志不熟
現在看數馬又有另外一番感受XD

那時候也有去爬S.CRY.ED的同人網站
意外發現我很喜歡的同人作家-那月由之介
(在非常早期的台灣販售會時.她有來擺過攤
那時是KOF跟GW正盛的時候~~她的GW本我都有買~~五飛超可愛~~)
居然有畫!!
而且是數馬X劉鳳
當時很大心~~可惜沒存圖QQ 網站就不見了orz
去日本時都沒翻到她的s.cry.ed本
現在想想應該要去翻一下明陵帝區的><

明明是跟seed蒼穹同一人設QQ
S.CRY.ED怎麼會這麼不紅呢orz
有機會再來寫介紹文好了...
不過介紹了大概也很難推廣XDDD



因為老妹推薦的關係看了金剛
............
我只想說男主角跟船長跟黑人好帥XD

而且一開始不知道男主角是男主角時
我就對我妹說"這男的好帥"
我妹用一副狐疑的表情問我"會嗎?"
後來才知道他是影帝orz

難道我已經會看男人的韻味了嗎?(屁)

中間島上過程很精采
其他我倒是覺得沒什麼
還因為看到太晚
中間睡著了好幾次orz


接下來想看的電影跟dvd
戀之門
撕裂人
恐怖旅社
沉默之丘
角川影展

....怎麼都是恐怖片?!(驚)


這禮拜就是活動了^^
想到能看到草尾滿開心的
不過座談會跟桃井小姐那樣開演唱會熱鬧度有差啦
我還滿喜歡看演唱會的~~跟左爺都會很嗨XD
也可以看到一些聲優同好們^^
我是很害羞的...希望大家溫柔一點...XD


曾經在MSN上暱稱寫"大概只有我在看吉宗吧..."
還真的勒XD
目前都沒有看到有人在追這部
我當然是因為對某人的愛才去看的
看了之後發現劇情實在是太普通
雖然有一些巧妙的設計(摩托車跟城堡機關之類的...)
圖很漂亮人物很可愛
可是內容真的沒什麼><

目前還在等第二集觀望中


聽了新作オレ様には敵わない!跟プライド~~
都還不錯XD
鳥海把高城帶的不錯
故事簡單非常容易聽懂
也很老套(毆)

遊佐跟岸尾這片
一開始讓我小開心了一下
想說終於可以聽到岸尾用平常聲線配H
結果後面還是飆高音了QQ
我很喜歡岸尾平常聲線
想到很多人因為他高音H而反感就覺得很可惜

遊佐的角色該怎麼說...
這種彆扭的攻還不錯啦XDDDD

身世跟後面故事的張力都有出來一些
不是太深~也不會很淺


另外聽完左爺大力推薦的伯爵系列1-4
真是太好笑了XDD 我好喜歡
所以應該會寫1-4感想~~
特別是查理...怎麼能把英文說的那麼好笑呀XDD

鳥海跟綠川都是我喜歡的吐嘲受(擔任拿扇子打人的那個)
FT也都很歡樂^^
杉田的小蝙蝠超可愛>/////<
其實他演搞笑的潛力很足XD


漸漸心情有平復過來了^^
果然多看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心情就會變好...

現在頭痛的是要把彩雲國那幾篇寫完...orz
還有想要準備一些綠川的生日賀文...

老媽罵我一直坐在電腦前
屁股都變扁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