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現視研9/木尾士目/東立

本來聽到今天要出的消息
想自己奔台北車站的XD

結果老媽叫我早點回家倒垃圾
只好拜託補習的老弟買...
順便叫他買愛與慾望學園5...驅魔10跟王牌3
啊啊啊早知道龍殺出了也叫他一起買<囧>
這樣又要掙扎明天要不要為了這本跑了orz
角川的書真是難買到想把農學炸了= =凸

還有本來以為台灣有把惠比壽出到3...
原來只到2呀=口=
姆嗯...有點心急到想追日版去了


回到正題XD
總之現視研劃下句點了
而且結束的完整度真的是很高...
再加上畢業...很惆悵的感覺

這集前面可愛的外國歐塔苦蘇跟安琪拉登場~~
參加完販售會之後直奔荻上家拿本
(我也想要本~~)
後來安琪拉想試試看蘇在日本生活的適應度如何
就拜託荻上讓蘇住一晚
發生的趣事XDDDD
我覺得這一對搭檔實在是非常有趣~~ˇ

而且老實說...內褲那邊我有萌到(羞)

在貼圖板有看到木尾有畫一篇小短篇
是蘇到日本留學後的時間帶ˇ
其實有點希望可以以荻上跟蘇為主要幹線繼續連載XDDD

接著就是讓我從頭心痛到尾的斑目視現篇orz
不過更多的是覺得斑目每個表情每句話都萌到不行的興奮感(沒救了)

然後荻上投稿+情侶吵架(?)篇

感動的小咲cos篇~
(看大野的反應...對這地雷也很清楚嘛~)

畢業典禮+感動的完結篇

再來就是很勁爆的特別篇.....
老實說.斑目說的那個屬性我一看就恍然大悟(拍)
然後有種"咚"一聲打醒腦袋的"原來如此呀~嗯嗯"感

最後最後....
我希望小咲不知道那地雷...
(這樣的話...斑目就太可憐了QQ)
但是又覺得其實她是知道的orz



總之漫畫清爽的完結了
接下來就可以期待不斷斑目連發(誤很大)的動畫第二季啦XDDDD
我覺得斑目這角色絕對可以列入檜山的經典角色之一
希望台灣有機會播出這部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