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惡魔蛋糕

忘記是誰在噗浪上說想吃
然後我就默默的在公司開起團了(剛好碰到堂妹生日 約等一個星期)
結果反應超差QQ
三樓只有我一個人訂
不過朋友那邊倒是很踴躍XD
一下就訂滿了12個ˇ
後來公司四樓也訂了不少
所以我就把自己的份分成兩邊兩天XD
一共買了3種口味的蛋糕

沒想到蛋糕一來
三樓又加訂了一攤= =+(變成要等兩個星期了)
果然有看到實品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而且因為蛋糕有稍微碰撞到
所以打了電話去請店家下次請小心點
結果店家的態度超好 說要換完整的給我們
總之售後服務好到沒話說
只是電話真的很難打進去就是了XDDDD

個人推薦口味第一名~~
Photobucket
天使水果卷~~~
本來我是不想吃香蕉
所以訂了核桃巧克力
可是爬一些感想都說很甜
所以就多買了一個比較有酸味的水果卷
貨剛到就在公司切了一小塊來吃
裡面的水果好像是剛從冷凍冰出來的
外面的海綿超綿超好吃
水果.海綿跟奶油融為一體....真的是太好吃啦XDDDD

Photobucket
斷面秀

Photobucket
近照ˇ
裡面的水果我確定有草莓跟芒果還有奇異果
其他的不知道XDD 但是都很好吃ˇ
不過我堂妹不肯吃 她怕酸orz
結果核桃的銷量反而比較好

買水果卷建議要短時間內吃掉
雖然盒子上寫四天
但是水果會出水
變成下面的海綿會濕濕的
所以還是早點吃掉較佳

Photobucket
附送的袋子
水果卷 香蕉卷還有惡魔果實都是用這種袋子
裡面很明顯的有刀子跟盤子
反而是大盒的蛋糕居然沒有盤子跟叉子???

Photobucket
大袋子
結果經同事提點
才發現盤子那些是放在蛋糕的底座.....囧
我完全沒發現 全都丟了orz

Photobucket
核桃巧克力

好吃ˇ
巧克力味超重
對我來說是不會太甜的重巧克力味XDDD
而且是連蛋糕的部分都很巧克力ˇ
配茶吃超棒ˇ

我覺得核桃是可以放最久的一款

Photobucket
也很好吃ˇ
奶油是些微的香蕉口味
再加上可口的巧克力蛋糕(但是沒有核桃感覺那麼重)
中間還有一層香蕉切片
但是也是一樣的問題
在冰箱放過之後
香蕉味會變很濃
切片也會軟掉.....
我就把香蕉挑掉只吃蛋糕orz

算是三款裡面我最不喜歡的吧
主要還是因為 我已經每天早餐都吃香蕉了
不想再聞香蕉味吧XDDDDDDDD


剛剛看網頁
特價只剩下最後兩天(4月)
8吋的蛋糕一個220真的滿划算的
朋友那邊也都反應不錯還想再訂(一群可怕的女人...XD)
還滿推薦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