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寫的話可能會像上次一樣忘光光XD
稍微留一下當作紀念好了


早早就安排了這次旅遊
因為前兩次都是去冬CO...
說實在話真是冷到爆炸><
所以這次就選在場比較小的春天

當時還很天真的想說順便去看LPC(orz)
結果沒買到票QQ


這次買機票的旅行社出了一點問題
可以說是在出發前就小問題不斷
害我的心情有點緊張
還好順順利利的出關了
第二航站真的頗新頗漂亮XD

等登機時稍微在機場吃了一點東西
(我想說都要去日本了還吃拉麵?XD 就沒吃了)
商量一些詳細行程
並且把左爺帶的好用書"東京動漫畫攻略地圖"看了一遍

林佳蓉/著

這本書真的介紹的很清楚
而且都有地圖
下次去我也要買一本><


這次搭的是全日空(EL)
買的是4人團體票所以一定要4人一起出發
並且不能更改行程無法退票(所以我很緊張XD)
不過有便宜到一點

去程因為跟長榮合併所以是大飛機!!
飛機又大又先進又穏又準時
東西更是我搭飛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
電視表上寫的有"哈波4"跟"回到未來"
結果我找不到回到未來...
就再看了一次哈波4
居然有播日文吹替版(喔喔~)
我還快轉到最後面看
沒看到聲優表我又轉回英文了orz
不過我太晚看了所以沒看到最後
(嗯...可愛的西追都有看完啦XD)

隔壁的左爺看了綜藝節目
"實驗100人中有幾個電車男"
結果是69個
還算比例高吧XD?


這次帶了兩個行李箱
把小的那個裝在大的裡面
(因為機場的運送行李30公斤
其他的要自己拿上飛機
所以帶2個行李箱很方便)

可是小的那個有部分是露出來的
拉鍊拉不上...
沒想到到了日本居然被拉上了XD
只能說機場人員真是厲害


很順暢的出關了
到當地已經是天黑了
日本比想像中冷
然後坐1000的電車到日暮里
剛好都沒位子><
然後對面一直有一對男性友人聊天聊的很開心XD
我前面坐著的女生很可怕
咳嗽都不遮嘴的=口=
(不過我有偷瞄一下她手上的漫畫雜誌...)

下車後再轉JR去池袋
(轉車的時候鬧了笑話XD
到那邊轉JR線的話只要跟櫃檯補票就可以進去JR月台
我在那邊用原來的票進JR月台.一直被擋>< 羞死了)

到了池袋車站.果然很大~人也很多
往西口走大概15分鐘.從C1出口出去
2分鐘就到了民宿
很訝異的是房間頗新^^
而且廁所跟浴室是分開的
馬通還溫溫的XD

也有附土司跟果醬當早餐
睡5個人剛剛好的塌塌米
電視有台灣的民視頻道(所以可以看國內新聞XD)
最讓我訝異的是居然有電腦!!
而且可以上MSN!!
馬上跟老弟聯絡
這樣省了電話費所以相當高興


後來就往池袋東口衝過去
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
只逛了虎之穴(http://www.toranoana.jp/)跟漫畫之森
(那時有看到高永老師的戀愛暴君同人...
可是我想說活動她應該會去 就沒先買QQ
書也是.想說晚一點再二手書店搞不好可以看到...
可是後來活動沒攤.回虎之穴又賣完了orz
這本書居然是在台灣買的!!><

不過這本超可愛的~~~
順便一提
戀愛暴君要在GUSH5月号開始連載第3部!!好高興XDDDD

在日本買東西真的很容易先買到貴的.二手又看到超便宜的呀XD)
可恨的是附近的店全部都沒賣場刊了=口=

一夥人買了甜甜圈(喂)+小七補糧後
就回去休息了

左爺買了2罐太12的限量瓶裝補HP飲料...味道很像蠻牛XD
以後去日本買茶要記得買大罐的才300
比小罐的就150划算很多

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