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ヤジ拾いました。/三島一彦

壬生龍之介:千葉進歩
佐伯良二:井上和彦
中谷:成田 剣
真下:伊藤健太郎
ナナコ:釘宮理恵
水木:遠近孝一

離婚獨身的上班族佐伯良二
因為疲勞過度昏迷在路上
被有錢人家的大少爺壬生龍之介撿了回去
龍之介對良二一見鍾情(オヤジ控?)
不過良二對這突如其來的熱情告白無法接受
拒絕了龍之介
可是在那之後又覺得一個人很寂寞...
在最寂寞的時候喊出了龍之介的名字...
----------------------------------
井上爸的第二次受~
比起梨園的話我比較喜歡這片^^
大概是氣氛輕鬆的緣故吧
(等看了小說再來重聽梨園好了)
這片聽的超愉快(一直傻笑XDD)


故事非常簡單
就算日文苦手也可以輕鬆的聽
在三島老師的漫畫裡這本算故事交代比較清楚的
2對情侶都很甜:p
H也不少XDD
配合著漫畫看感覺很不錯

雖然說是オヤジ受
可是圖看起來還好耶~只是個普通的上班族
很不オヤジXD
不過聲音就很オヤジ了

井上爸這種弱受我喜歡= =+
搭配千葉的小惡魔攻剛好(其實.還挺乖的啦XD)
感情進展的很自然
情侶該有的東西都有
也因此故事比較平淡
執事的阻擾.可愛的女兒.疑似情敵同事都沒什麼威脅
釘宮好可愛~~~ˇˇˇ跟千葉吵嘴那段我很喜歡
這片井上的H聲算是自然系的XDDD
其他部分就是很忠於原作
一個可愛單純的上班族


千葉配這種攻很上手
(裝竊聽器裝的很自然的小少爺)
跟飼養系列比起來有更上一層樓的感覺
那種偷親人然後賊賊的笑的感覺~好棒


再來除了井上爸受外另外一個大大的驚喜
另一個配對居然是伊藤健太郎X成田剣
(小聲的說...我是殺生丸受派的)
眼鏡執事好萌喔~~~ˇˇˇ
很多地方聽的我很心疼(可是也好開小花喔~~)
有點嚴厲.有點溫柔.有點口是心非
吃醋的樣子跟告白的樣子大推呀~~~
成田配這種美人受很讚!!!
比起另一對我比較喜歡這一對的H^^

伊藤是另一個黑髮任性オヤジ小少爺
有一點輕浮調皮又鬼畜的感覺XD
用強硬的攻勢把美人執事攻略下來
然後又亂吃醋...還說出傷人的話
再加上少女漫畫模式的跟女人說話(噗)
很可愛耶這對^^
真是意外的收穫.意外的收穫


大推這片!!
成田你再多一點正經受吧XDDDDDD
0f1b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