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嫁くん/星野リリィ

葵:鈴村健一
艸田慎二:平川大輔
竹牟禮:岸尾大輔
父:上田陽司
母:斉藤貴美子
艸田三咲:水橋かおり
啓一:塩屋翼
千寿:早水りサ

艸田家有一項家規:
長男如果生了男孩子
次男以下的男孩都得跟男人結婚

艸田慎二因為大哥懷了男生的關係
就面臨著如此局面...
在跟家族決定好的男新娘子初次見面時...
發現對象居然是自己的同班同學葵...?

新婚的兩人即將開始一年的同居生活...
------------------------------------
星野リリィ的故事都很簡單^^
不過我挺喜歡這個系列的
那種很純粹的喜歡
甜蜜的小倆口新婚生活
現實上好像很不可能發生的橋段XD
聽起來很沒負擔

片中很常出現結婚進行曲
滿好笑的XD

一開始就可以聽到鈴村可愛的哭聲><~~
是鈴村很擅長的可愛角色^^
本來是一心一意單戀著慎二
後來當新娘時也很努力
可愛~~~~

平川一向是好男人形象居多
不過慎二算是很普通男高中生(有點叛逆)那型的
愛說教但其實很多地方很溫柔(大男人?)
像是強勢的說"他是我的"那種地方有點萌XD

故事過於簡單的關係
總覺得很短^^"
算是有起伏的就是很沒力的第三者部分吧
不過FT有16分鐘XDD
鈴村跟W大輔的對談

討論一些作品的感想
還有平川剛接BL主角不久
在接吻的氣息上很難抓時機等等的話題XD
然後岸尾說這次雖然失戀了.卻是個攻
鈴村就說:
這樣的話~我搞不好比岸尾還要弱了?
討厭~我不要在BL界當總受.不過幸好還有"山口勝平墊底"(噗)
XDDDDDDDDDDDD(鈴村你真是愛虧人)

平川真是單純呀(煙)
很多黃色的話題都聽不太懂的感覺XD


花ムコさん/星野リリィ

艸田 律:下野 紘
艸田公一郎:遊佐浩二
艸田 節:野島裕史
喜代子:今井由香

遵循艸田家傳統所以律(受)娶了男新娘子公一郎
溫柔的公一郎年紀比自己小但是又很成熟
直率地說喜歡自己
一直猶豫著要怎麼接受公一郎感情的律...
這時一直憧憬的嫂嫂回來了...
----------------------------------------
比起花嫁くん我比較喜歡這一本漫畫
當初看到日文版的故事就心中少女能量爆點了XDD
故事還是很簡單
(不過這次的新娘是個高大憨厚的高中男生.而且是攻)
結婚了之後才開始培養戀情的設定
這次多了受有喜歡的對象
所以比較有內容了XD

公一郎真是好男人(大拇指)
雖然都是好男人角色但是比起愛できつく縛りたい
我比較喜歡遊佐在這片的表現
(雖然聲音跟漫畫的長相設定有點不太合啦XD)
可愛純情的公一郎
偶爾耍小孩子脾氣跟生氣都很可愛~~~

下野的律不錯
比起以前來 聲音好像多了一點沙啞的感覺
很喜歡律這種角色
吃醋的時候也會坦率的說出來~可愛

然後唯一的H讓我笑個不停XDDDDDDDD
從來沒聽過這麼抖的H呀~~~
或許從另一個方面來聽的話算真實系?(喂 又不是機O人大戰XD)


FT的前面跟後面兩篇小短篇都很甜~
這片我聽了有心跳到啦^^ 算是小品型的
滿喜歡的
f51cQ

對了.尚禾叫做花嫁君跟續花嫁君(...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