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之後大概整整癡呆了2個小時...
一時之間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幹嘛XD
把能看的討論全部看過一次
腦中混亂到不知道該怎麼把想說的表達出來

或許下一集要等也是一種好事吧...
越來越覺得24.25是製作組的陰謀~~><.

後來實在覺得心癢難耐就打電話跟隊長靠夭了不少
(不過她還沒看23就是了XD)
從她的一些想法跟C洽無差別島上的討論
慢慢整理出自己的情緒

對這部作品
對魯魯修這個人






-----防爆-------------------------

其實真的會在不自覺中
拿魯魯來跟月做比較

基本上月在後期的表現我無法承認是月
因為那表示了一個角色在我心目中的破格
也是一種幻滅


一樣的對自己的智謀有信心
一樣在無意中得到一種非常人所有的力量
一樣的有個目的在驅使著自己前進

但是月的不擇手段讓我感受到的是快意
魯魯的不擇手段則是無限的心痛

我似乎從以前開始
就很容易是個"配角派"XD
因為配角身上背負著很多東西
那東西或許自己招惹.或許是無奈沾染上
但是背負著那麼沉重的東西卻要繼續走下去
對此我不知是同理心還是什麼的(不想用同情心XD)
都會覺得這些角色非常惹人憐愛

不論目標或是角色個性
或許我只是對"背負"這個行為感到很心動吧

而世界在變
動畫也在變
這些人也有了當主角的一天



其實
從21-23話中間的心情變化
真的是快到自己都無法解讀
特別是對於由菲這角色

常常有人開玩笑說魯魯這作品有錶種D之嫌
雖然不到錶的地步
但是我也覺得多少有對福田挑釁的意味存在

由菲這角色更是明顯
大家都還未擺脫粉紅妖女陰影時
她出現了
(原諒我這樣叫 我真的很討厭某拉)
雖然會作聯想
但是不是覺得兩人很像
反而是會去比較兩人的"不一樣"

而由菲這角色到她23集領便當時
我認為是真真正正的成功了
把魯魯修推向孤獨之路的成功
無法回頭.只有一條路可走的成功

對於由菲從以前到現在的表現
我可以說都是非常不欣賞
因為她單純
因為她受到保護
因為她空有和平理念卻沒有力量去做些什麼
這些不都跟我最厭惡的"我的一部份"一樣嗎?(苦笑)

有了某些想法-自己認為這些想法很棒-熱血的去做-自己認為的正義別人不認為
其實人生不就是常常在上演這些橋段XD
所以看到由菲總容易想到那些自己想避免的部份
可是由菲沒有錯
事情沒有對錯之分
我跟魯魯一樣認為日本特區想法太過天真也太過傲慢
但未來會變得如何沒有人會知道

或許過了200年
兩個民族融合
變成真正不分你我的國家

或許不到50年
位在上位的人無法忍受這種虛假的和平
有這種想法的人得到權力
虐殺(笑)

或許才不過20年
人類生來的自尊勝過生存的本性
無法忍受表面上和平.事實是永遠有條件的低人一等
發生暴動
被虐殺(大笑)



因此魯魯對由菲妥協了
但是編劇就是要把這最後的一條岔路毀掉
把她的生存價值發揮到最大功用
讓這個角色成功了

在這場殘酷的戰爭之中
死去的人是幸福的
活下來的人才是無限的修羅地獄


心疼朱雀
對剛出場的v.v還沒有好感

電話那段分成兩派說法
朱雀知道魯魯是zero跟不知道魯魯是zero
我是希望他不知道.但是覺得他知道的那派orz

希望他還不知道是因為
朱雀的反應
看起來太過於不掙扎
(可能只是省略掉了?)
就算被仇恨心矇蔽這件事的衝擊感也不應該這麼平淡

最狗血的是
朱雀知道了
v.v避開了魯魯不是故意的這件事
讓朱雀殺了魯魯
後來朱雀才知道魯魯的心意
遺憾加上遺憾
只有更多的遺憾


心疼魯魯
他連嘴砲都沒辦法
他知道自己該負起全部責任
而不去怨恨cc給他的能力

他知道好友正恨著自己
不願意告訴他一切事情讓他更加痛苦掙扎

他知道一切都已經無法挽回
一輩子背負著殺死由菲的痛
還是選擇親手讓由菲不再痛苦下去

他眼睜睜看著能力失控
卻無法趴在地上哭著說不要

一步一步踏上毀滅之道
迎來的可能是更多修羅地獄...

可是.路只有一條了
路只剩一條了

因為眼前的道路需要急迫的走過去
所以連悲傷的時間都不能擁有
強迫自己的心不許掉淚
心.痛到最痛時就會壞掉
然後就不痛了
不是嗎?


好喜歡...真的好喜歡魯魯...




XD
發現自己寫動畫感想時
喜歡盡量往很歡樂的方向寫
不喜歡截圖之後只寫劇情簡介...
有時候寫成那樣都很想唾棄自己orz
(可是很喜歡看別人寫= =+)

也因此魯魯修的感想特別難寫
剛看完時多半都是心情無法平復過來
大約都要過很長一段時間才會開始截圖~
可是在寫感想前
又多半不會先去看別人的圖文感想
因為怕被影響orz
希望到第二季前可以把感想全部補完
因為對這部作品想說的太多太多了~
想歡樂的也太多太多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