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翻GUSH雜誌5月號
在最後一頁刊載的情報@@
不過我沒有拍照
想說回來再找應該會有情報圖......

結果居然沒有orz
連海王社自己的網站上都沒有呀啊啊啊=口=
應該不會是我的幻覺吧...
(在噗浪上被迅速轉貼 如果是我的幻覺就糗了XDDD)

人家真的看到戀愛暴君要動畫化了啦><.

而且一般聲優都不會這麼快就先說
這次倒是很快的就公佈了

鳥海浩輔(森永哲博)
緑川光(巽宗一)

沒換!!!XDDDDDDDDDDDD

我似乎沒看過海王社的作品動畫化
希望成果不會太糟OQ

下個月的GUSH會有更詳盡的介紹
大概會寫發售日吧
DVD預定發售兩卷

說到這個
原本預定3月出的DRAMA CD3現在到底是...?OQ
我很期待耶...快出啦

另外今天看了這本
Photobucket
雖然是沒有細看
不過畫風一整個是我的菜耶!!!
好想看中文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