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http://www.ntv.co.jp/

CAST
藤岡ハルヒ/坂本真綾
須王環/宮野真守
鳳鏡夜/松風雅也
常陸院光/鈴村健一
常陸院馨/藤田圭宣
埴之塚光邦/齊藤彩夏
銛之塚崇/桐井大介

很喜歡上面那張圖^^
其實OP看到一半的時候
還為了(稍微)有點少革風的粗黑線條+腿的比例嚇了一跳
還好那種簡化畫風沒出現在裡面(我喜歡這種畫風 不過覺得不適合櫻蘭)
動畫的畫風比漫畫更吸引我

第一集相對於漫畫稍微做了一點刪減
(不過一話一集的話.沒有自創故事話數會有點少)
因為故事都一樣的關係
所以覺得看起來樂趣不足
(大概是因為我對改編的一模一樣的動畫會比較沒熱血)
很中規中矩的表現
大家都不夠腹黑~壞人也不夠壞XD
以角色誇張度來說比DRAMA跟漫畫低

不過一些笑點(像箭頭)我很喜歡
還有例如燈泡的表現法~
一些跟漫畫不同的可愛畫面~大少的帥氣鏡頭~~還有吹狗螺XD

節奏部分是有點抓不太穏
有的太快有的太慢(像是ハルヒ吐嘲大少那段)
為了讓ハルヒ換衣服所以順便也讓她潑到水我覺得有點不合理...

最後的收尾很...少女公式?
好久沒看到這種結尾.讓我有種害羞的感覺(羞屁XD)
OP跟ED我比較喜歡ED的歌


哈利?你的疤怎麼不見了?
XDD沒啦 男裝版的ハルヒ超可愛>///<

漫畫中的ハルヒ不會讓我像東京天使保鑣第一話一樣
有一種"被騙了!居然是女的"
而是"果然是女的!"的感覺
(近期的少女漫畫天然療傷系女主角很多 讓人討厭不起來
PS我有一段時間得了會討厭女主角的病orz)
漫畫的ハルヒ給我感覺不會很中性.是比較傻大姐
(等等~或許該說愛裝傻XD)
坂本的ハルヒ讓我重新有那種"好希望ハルヒ是男生呀QQ"的邪惡思想
不過重翻漫畫後的ハルヒ第一話的確跟後期的淡然有點區別



好喜歡環大少這張臉紅的圖>///<

宮野有時候ホスト氣十足
略帶慵懶的聲音卻有點帝王氣不足

有時候又很"啊~真是好男人"的感覺
最後怒斥大小姐的地方
從漫畫的黑氣逼人(我認為啦@@)變成英雄XD
充滿陽光大哥氣

算是比較不笨的大少吧
(不知道會不會越來越笨~)
我最喜歡他叫埴埴學長去吃蛋糕時的氣弱

光聽聲音的話我還分不出松風跟宮野的聲音
這兩人聲線對我來說有點像


其他大家都還不錯
因為劇情沒特別有起伏的地方
看後面以大家為主角時才會比較有感觸吧


動畫在鏡夜腹黑的地方就表現的不是很腹黑了
畫面不黑 聲音也不黑...(這動畫風格挺亮的)
...看樣子我很喜歡女王鏡夜XDD
不過還滿有媽媽味的^^


雙子部分
沒聽過藤田配的角色
不過稍微弱氣的聲音讓光跟馨比較有區別
(DRAMA的同調性很高.我是比較喜歡這樣啦)
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埴埴學長好可愛~~~
幾乎有埴埴學長的地方圖都好可愛
齊藤彩夏的聲音有點太蘿^^
不看畫面光聽聲音就會覺得是女生
滿可愛的 不知道腹黑的部分會怎麼表現


銛銛學長沒什麼聲音...


基本上表現的很不錯的一部新番
不特意針對DRAMA的CAST來發表感想
而是另外當作單獨作品來看

DRAMA跟動畫的差別在於沒有畫面可以看
所以表現法比較突出一點
我很喜歡DRAMA大家熱熱鬧鬧的氣氛.搞笑.跟自創劇情
腦中雖然也有幻想過這樣的CAST表現出來的動畫會是如何
不過...現在只期待一些應募DRAMA會繼續出了^^
兩邊有兩邊的好跟不好
但是都是很值得去看待的作品



有沒有人發現最後大少看到ハルヒ換衣服那段的配樂
跟幻水用魔法的聲音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