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聖地

------------------------------
剛結束一個與體力耐力賽跑的漫長任務
力基特一回到宿舍裡

趴一聲就倒在床上
柔軟的枕頭溫暖的棉被
雖然說任務期間都沒辦法洗澡
仍是提不起勁去浴室沖洗一下
就讓這深深的疲憊感帶自己入眠.....

"嘎........."

熟悉的古龍水

熟悉的體溫

床墊一時承受2個男人的重量
陷了下去...

"好重......哈...哈雷姆隊長??"

"這次怎麼拖這麼久?"

低沉的男聲.依舊是壓倒性的嚴厲口吻
但是不知何時
自己已被棉被包圍
形成了2人縮在一個小帳棚的狀態

"對方太難纏了...不耐著性子等他出現又怕功虧一潰...”
這次任務真的很麻煩.想起來力基特就皺眉

不過隊長並不想聽他解釋

“啊...隊長...不要...我今天很累了...嗯..."
簡單的黑色汗衫被退到胸上
對方正固執的吸允著因戰鬥後的疲累而更加敏感的身體

"我真的...很累了...隊長~"
力基特忍不住大吼
熬夜3天如果再讓隊長做3天的份
自己大概會過勞死
最重要的是沒有加班費可以拿啊~~~

"你三天沒有回來.現在我怎麼可能收手?"
將力基特推擠的手抓住 移向自己灼熱的地方
男人在昏暗的被窩裡 笑著
笑的好像勝利永遠屬於他

"起....起碼讓我先去洗個澡...隊長..."
要不是累到幾乎快被睡意淹死
身上的味道在清醒的時候也會把自己薰死呀!

"沒差啦.....你味道好久沒這麼濃了...."

"啊!!"

還沒來得及反對
突然身下一涼
草叢被大手若有似無地療播著
那種搔癢感讓力基特忍不住全身繃緊
身體也逐漸熱了起來

乳首也不被放過
左邊被咬的有些隱隱作痛
哈雷姆看著自己調出來的顏色
眼睛裡盡是掩不住的得意

"你的身體...真是塊聖地...每個地方都這麼有反應..."
“隊….隊長~~~~~”
力基特覺得自己的臉好像要燒起來了

“今天我來就好.你躺著不要動”
“啊……嗯……….”

力基特忍不住咬緊了嘴唇
哈雷姆隊長正在他下身
忽重忽輕的咬著.舔著…吻著
強大的快感不斷席捲而來
幾乎要將他滅頂…..

“隊………隊長…..不要了……..不要這樣…我快出來了”
強大的射精感支配著力基特
就在快要到最高的那一點時
突然 跟部被緊緊抓住了

“隊……..隊長!!???”
力基特快哭出來了
哈雷姆隊長居然連這種時候也要欺負他

“快放手啦~~~~~隊長!!”

看著欲哭無淚的力基特
哈雷姆邪惡的笑了
感覺上這3天的鬱悶都被一次掏空
實在是說不出的暢快 (= =變態……..)

將一旁準備好的潤滑劑用牙齒帥氣的咬開
力基特真恨自己這種時候為什麼還可以覺得他帥
臀部突然傳來冰冷的感覺………

“啊………嗯……..”
“再忍一下…一下就好…我也忍了3天呀”

才3天而已!!你這個禽獸!!
力基特在心中吶喊著
潤滑油不知何時已經帶給他灼燒感
哈雷姆仔細…溫柔…其實根本是折磨他的按摩著

“隊…...隊長!! 可以了啦!!快進來~~我快不行了”
從緊咬的唇裡流洩出來的哀求聲
讓哈雷姆心頭一緊
真是輸給你了……….

輕吻了一下力基特白嫩的屁股
抬起雙腳
哈雷姆不急不緩的
進入等待已久的灼熱身體

“啊……嗯…..隊…..隊長……”

在米老鼠圖案的棉被中
2人規律的動著
力基特一邊想忘情的喊出聲音
卻又時時咬住嘴唇不讓自己放肆的叫

跟你說過這房間隔音不好了嘛!!
心中仍有餘力的罵著
突然一個衝刺.深入到身體內部
力基特忍不住”啊”的叫了一聲

“不要分心!! 你不是想射了嗎?還能分心的話.
是不是嫌我不夠用力.這邊嗎?還是這邊?”

身體內部最敏感的那一點不斷被撞擊著
力基特似乎連求饒的話都要說出來了
這樣的刺激把他的理智逼的連抑止呻吟的力量也沒有

“吻我……隊長…..吻……吻我……”
再這樣下去
整個宿舍都會被我吵起來啦!!

“如你所願”
依舊是個笑的比惡魔還要帥的男子
不過……
吻卻很溫柔……
在你之前沒有.在你之後也沒有
沒有人能把我逼成這樣
也沒有人能讓我願意這樣………


打斷力基特的思緒
哈雷姆的律動越來越快
連接2人的部分熱的嚇人
在那一瞬間
達到了頂點

力基特整個放軟身體
手緩緩的撥開他的米老鼠棉被
讓一些新鮮空氣透進來…...

哈雷姆並沒有把身體壓在力基特身上
只是看著他
笑著

“幹……..幹嘛一直看我…..?”
回過神來的力基特
覺得這種眼神看起來怪詭異一把的

“我在看你舒服的樣子呀.要不要再來一次?”

“誰……誰舒服了呀.我累的要死.出任務出了3天.3天耶!!這工作根本不是人幹的!你連睡覺的時間都不給我.這是壓榨勞工!!%&*(^#@$%%”

“哈哈哈”
或許當初自己就是被他這種神采奕奕的樣子吸引
哈雷姆的眼睛笑意更深

看著他.不會想起為這個家族要背負的東西
看著他.不會想起要為兄弟背負的東西
這裡………似乎真真正正是
“唯一的聖地………”



“我的米老鼠棉被啦!!上面都是精液了!這很難洗耶”嗯?…你在笑什麼?

“喂………對你來說……什麼是聖地?”

“聖地?”

“對呀.聖地”

力基特躺在哈雷姆懷裡
很認真的歪著頭想著

“應該是迪士尼樂園吧.那邊真的很棒喔.說到這.我禮拜想要請個假去那邊玩…可以吧?隊長.”

“哈哈哈……這個嘛……..讓我考慮考慮”
遲早會有這麼一天
你心中的聖地會只剩下我

你跑不掉的.力基特


----------------------------------------------------------
“什………….麼?”

“他似乎自願留在島上當赤之密石的守護者”

難道說………你要離開我?
哈雷姆走進力基特的宿舍裡
這個有著無數2人回憶的地方

他拿起桌上的米老鼠帽子
旁邊的相框還放著2人一起去迪士尼照的照片…

“…………………..就這樣走了……..真是無情……”
哈雷姆笑了
看著鏡子.他第一次正視自己笑的如此難看的臉

“是我……….抓的不夠牢靠是嗎?那………
下次………..我會把你鎖起來.讓你永遠沒辦法離開我….”
倒在床上.哈雷姆回復原來的樣子
他是不會輕易放手的!!
一定!
會再回到他的”聖地”旁的


---------------------------------------
下次見面.是4年後了

聖地.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