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完食了不少10月的動畫
大約都是24-26左右
還沒完結還在追的有兼一.DN.驅魔.結界師.交響.銀魂XD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ゴーストハント
http://www.ghosthunt.jp/

原著:小野不由美
漫畫:いなだ詩穂 

谷山麻衣:名塚佳織
渋谷一也:泰勇気
林興徐:成田剣 
滝川法生:浜田賢二
原真砂子:釘宮理恵
ジョン・ブラウン:岡本信彦
松崎綾子:鈴木真仁
安原修:岡野浩介

分成好幾個篇幅的小故事
基本上都還算好看XD
不會有很大的恐怖性質可是又滿毛的
照漫畫的進度總覺得有第二季的可能性@@
畢竟NARU的謎幾乎完全沒有解開XD

一開始覺得和尚他們都好虛
(中間也滿虛的)
結果最後一個單元算有點大顯神威吧XDDD
最喜歡的角色...男生全體XD
女生也不錯啦
雖然有時候麻衣挺腦殘跟廢話多了一點
不過還不算是太討厭XDD

作畫也還OK
期待二季ˇ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武裝錬金
http://www.busourenkin.com/

原作 和月伸宏
掲載誌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集英社)
監督 加戸誉夫
シリーズ構成 大和屋暁

武藤カズキ 福山潤
津村斗貴子 柚木涼香
パピヨン(蝶野攻爵) 真殿光昭
キャプテンブラボー 江原正士
武藤まひろ 平野綾
早坂桜花 生天目仁美
早坂秋水 谷山紀章
中村剛太 川田紳司
火渡赤馬 関智一
楯山千歳 小林ゆう
毒島華花 矢作紗友里

該怎麼說....意外的硬派老派呀XDDDD
其實一直覺得這部並沒有很吸引我看下去
因為戰鬥還有劇情的鋪陳真的很老套
唯一覺得還OK的大概就是和樹的個性
還有我一直覺得他跟斗貴子並沒有進展到這麼深的境界...
沒想到後面突然來個超級大狗血
兩人就變成合體搭檔有愛不死了orz

該...該怎麼說...
太久沒看這種太正統的故事發展所以一時反應不過來XDDDDD

最後比較喜歡的是幾個上司還有蝴蝶男吧
真殿又再一次證明了他配變態的本領XDDDDD
(一開始會追這部就是因為朋友異常的喜歡這角色...
所以我想看他的魅力在哪裡XD)
把這部跟魯魯修放在一起
就好像看完兼一去看交響一樣的有效果(噗)

個人覺得還滿常變型的
結局滿歡樂的 皆大歡喜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少年陰陽師
http://seimeinomago.net/

原作 結城光流
監督 森邦宏

安倍昌浩 甲斐田ゆき
もっくん(物の怪) 野田順子
紅蓮 小西克幸
安倍晴明(じい様) 麦人
安倍晴明(青年) 石田彰
藤原彰子 小林沙苗
六合 高橋広樹
天一 田中理恵
朱雀 鈴村健一
玄武 皆川純子
太陰 今野宏美
藤原行成 関 俊彦
藤原敏次 福山 潤

最前面跟最後面我都覺得還好
反而是中間的部份覺得最好看
也就是福山的角色藤原最多的部份XDDDD
我真的覺得這角色好可愛呀~~
這種面惡心善嘴巴硬的型真的很能打到我XD

不過我搞不懂他跟行成的關係= =+

結局是滿感人的...
可是也有點趕
12式神感覺沒有出來的必要...很趕場=口=
還不如出個二季好好把設定交代一下(沒看小說的人)
滿想看二季的...
畢竟這種結局很惆悵呀><

作畫算普通
聲優表現都很棒~~



比較紅蓮X昌浩
我應該比較喜歡昌浩X紅蓮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