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カバルカンの来襲
(C)雷句誠/劇場版『金色のガッシュベル!!』製作委員会2005
官網:http://www.toei-anim.co.jp/movie/2005_gashbell/main_content.html


ガッシュ・ベル:大谷育江
高嶺清麿:櫻井孝宏
四代目バルカン:齋藤彩夏
ドクターM2:千葉 繁
ティオ:釘宮理恵
大海 恵:前田 愛
キャンチョメ:菊池正美
フォルゴレ:高橋広樹
ウマゴン:こおろぎ
さとみ サンビーム:郷田ほづみ
水野鈴芽:秋谷智子
金山:高木 渉
山中:田中一成
岩島:沼田祐介
ナオミ:溝脇しほみ
モンモン先生:安達まり
校長先生:塚田正昭
清麿の母:山崎和佳奈


清人在前往海濱夏令營的路上(拋下賈修XDD)
突然被一個巨大巴爾幹的機器人抓走了
原來是從未來的魔界來的M2博士
因為愛上了清人(的技術)所以想要把他綁到未來
並且派出了巴爾幹機器人去阻止賈修英雄救美

沒想到賈修蒂歐小馬怪跟凱喬美卻跟這個巴爾幹成為了好朋友^^
並且命名為四代巴爾幹
在前往未來的門開啟前
賈修要怎樣拯救清人呢?

愛與友情的賈修劇場版第二彈!!
----------------------------------------------

莫名其妙的開頭OP就想飆淚的賈修劇場版orz
真是好看><~~~~~~~~~
覺得比101個魔物更好看!!
畫面漂亮而且節奏很緊湊XD
重點是好喜歡這次的大魔王M2博士呀~~XDD
超變態的

在漫畫的時候就很喜歡賈修對巴爾幹300的友情^^
不過老實說一開始看到這劇場版的預告還以為是騙人的惡搞
沒想到真的出現了以巴爾幹為主角的劇場版

一開始的清人讓我覺得有點欠揍XD
不過被變態博士給糾纏了整整一集也滿可憐的(拍肩)
實在滿想看那個未來作出機器巴爾幹的清人說(一定也是為了賈修做的吧)

四代目巴爾幹實在是好可愛...
我好喜歡QQ
不過他發出的聲音前面明明是男聲 後面又變成女聲了
CV表寫的是齋藤彩夏...男聲的部分覺得有像櫻井
(經人提點確定是櫻井了 是錄音的聲音)

其實這次後面整整一個小時幾乎都在戰鬥
比較沒有小逗趣的地方
所以好像很快就看完的感覺
就是節奏太快了


最感動的地方是清人對賈修告白(?)
哭泣的地方(跟著清姬飆淚orz)
然後福爾高雷說:這樣的話 它也是我們的朋友啦
桑比姆也說:作為朋友 怎麼能不去保護它呢?

這一段真的讓我緊抓著胸口有點透不過氣來
不過激情過後突然覺得"清人會這樣哭嗎XD?"

最後的元氣玉部分...(噗)
其實有點跟平常的戰鬥方式不一樣
我覺得很爆笑...
該不會每一集劇場版都要這樣搞吧?

聲優部分覺得大獎還是要頒給千葉繁的怪博士跟大谷賈修~
不知道千葉繁會不會變成劇場版的固定班底?

我想戰鬥結束後清人應該有去海邊夏令營吧XD



順便補一下101魔物的感想

金色のガッシュベル!!~101番目の魔物
(C)雷句誠/劇場版『金色のガッシュベル!!』製作委員会

ガッシュ・ベル:大谷育江
高嶺清麿:櫻井孝宏
ティオ:釘宮理恵
大海 恵:前田 愛
キャンチョメ:菊池正美
フォルゴレ:高橋広樹
ウマゴン:こおろぎ
さとみ サンビーム:郷田ほづみ
ワイズマン:森川 智之
コトハ:矢島 晶子
桜田:遠近 孝一
黒騎士:錦織 健
魔界小学校の校長:大塚 周夫
モップン:千葉 繁
羽ペン:杉山 佳寿子
仙人木:西村 知道
フクロウ:西村 朋紘
大亀:菅原 淳一
教頭先生:清水 よし子
念力の先生:小野 健一
美術の先生:雷句 誠
コトハの母:三石 琴乃
ガッシュの母:高山 みなみ

清人等4人組到湖邊露營
意外的因為要救認識的少女コトハ的母親
而誤入了魔界...
但是這卻是當時選100名魔物小孩時
意外落選的ワイズマン的陰謀...

如果在一天之內不回到人間界
賈修的魔書就會喪失能力
被ワイズマン的白書取代...
----------------------------------

一開始笑點就很足XDDD
(該說 我喜歡看賈修露小雞雞...?)

魔界的部分也很有趣
一些新角色都很可愛
(神秘的黑騎士XDD)

還有上課的情況跟路上的植物...
跟賈修的媽媽是科南...沒啦 是高山みなみXD 嚇了我一跳

ワイズマン真的是從頭壞到腳的金髮帥哥(我比較喜歡魔物造型)
尤其又配上森川的聲音><
難怪コトハ會被吸走XD 因為我也想被吸走

雖然白書的外掛開超大
强的很離譜
不過遊樂場的戰鬥我很喜歡
應該說我喜歡看組合戰鬥^^
利用各自的特長組合戰鬥超有趣的
不過白書是塞魯等級
最後還是要用元氣玉了結(我開玩笑的啦)

最後覺得ワイズマン其實也是孤獨天才QQ
我還滿喜歡他的
如果當初印章蓋下去的話...會變成ワイズマン+清人的組合嗎XDD?


希望早點有劇場版3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