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畫官網:http://www.sunrise-inc.co.jp/keroro/index.html

下午要去看斷背山...
早上不知為啥看了3集keroro orz

其實從第一部尾巴就被我斷頭了
原因是有點重複公式+笑點不足
(又剛好碰上KERORO大紅 就有點冷下來了)
還有G66跟夏美的著墨太多(而且很矯情...)
我喜歡看G66>夏美>623的模式
動畫雖然把G66跟夏美互動變超多
可是還是脫不了G66單方面喜歡夏美
滿悲情的
通常碰到這種橋段我都會跳過...
可能還要加上一點點DORORO可憐到看不下去了...

剛好手上有92-94
睽違了快50集
94集一開始就點中我的死穴XD

應該是之前就有出現過的動畫原創角色karara
想要嫁給kururu(好棒的新娘修業XD 我欣賞這大小姐)
這一集實在滿可愛的

KURURU:愛上我的人 是會受傷的喔(爆)
94集還有魔動王(笑到拍桌)
跟93集的惡搞20世紀少年(也是無預警下看到拍桌XDD)
我果然喜歡這種惡搞其他作品的搞笑
其他喜歡的大概還有KERORO的COSPLAY吧...(TAMAMA小丸子...噗)

其實當時電腦壞掉也是斷掉的原因
這部動畫畫面美音樂熱血內容搞笑又可愛
聲優也幾乎都是上上之選
ケロロ的渡辺
クルル的子安
冬樹的川上
556的檜山
ポール跟旁白的藤原

這幾個是個人最欣賞的XD
渡邊幾乎要讓人覺得KERORO根本沒有其他人可以配
子安的KURURU也是經典
川上的冬樹超可愛
556這角色雖然很煩
(我是覺得他可憐到讓人不忍看下去XD)
可是聲音還是讓我對他加不少分...真的 太厲害了
還有功力深厚的藤原~

都是可以見識到聲優這工作可怕的地方的人選
當然其他人也是很棒
一些串場人員更是很多大手

最近GARURU小隊應該會出現
其實我是很期待這部分的XD
特別是DORORO的對戰:p

留一下聲優表:
ドロロ兵長:草尾 毅
ギロロ伍長:中田 譲治
クルル曹長:子安 武人
ケロロ軍曹:渡辺 久美子
タママ二等兵:小桜 エツ子

サブロー:石田 彰
ポール:藤原 啓治
556:檜山修之

東谷小雪:広橋 涼
日向 秋:平松 晶子
日向 夏美:斎藤 千和
西澤 桃華:池澤 春菜
日向 冬樹:川上 とも子
アンゴル・モア:能登 麻美子

メロディ・ハニー:豊口めぐみ
新聞部デスク:阪口大助
ヴァイパー:飛田展男
ケロロ父親:緒方賢一
モアの父:角田信朗
吉岡平正義:下野紘
ヒーロー:檜山修之
麻美:能登麻美子
子猫:谷井あすか
Rグレイ:緑川光


最近應該會把動畫追下去
還有令人期待的劇場版
(台灣應該會上吧.可是應該找不到人一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