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http://www.ndbrothers.com/index.html
官網:http://www.tv-tokyo.co.jp/contents/ndbrothers/index.html

ヒデキ:松崎しげる
イチロー:森久保祥太郎
マコ:松本彩乃

不虧是半夜1點半到2點播出的卡通XDD
雖然畫風簡單可愛
但是一點也不適合小孩子看!!

這個沒什麼人有注意到的1月新番
(感覺會跟老師的時間一樣~被埋沒在眾多華麗的新番當中)
"練馬羅蔔兄弟"XDDD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個卡通

雖然我只看了1.2話
但是裡面詼諧幽默有點大人的搞笑話題
把我笑到拍桌狂笑決定追下去了XD

故事主角3人(加一隻熊貓)
是住在練馬的某個蘿蔔田旁邊舞台上
目標是在羅蔔田上蓋巨蛋開演唱會

令人嚇一跳的是
很多台詞的地方居然都是用歌舞劇來描述的!!
就是唱的台詞XDDD

目前總共出了5話
第1話「俺の練馬大根をおさわりください」
第2話「俺のお玉でサランヘヨ」
第3話「俺のお注射お尻にクラッシュ」
第4話「俺のカラクリ刑事(デカ)いでしょう」
第5話「俺のを転がせ No.1」

第1話就狠狠的惡搞了賈你司裡傳說中的洗社長癖好跟眾多美少年們
而當我第一眼看到一路的黑色三角褲
再加上平淡沒有起伏的語氣
心中忍不住OS100次森久保好讚之後
就徹底愛上一路了XDDDD

老實說要不是一開始就知道CAST的話
我還真不能肯定這個真的是森久保呢XD
幾乎沒有聽他配過這種類型的角色
實在是很萌~~~~ˇˇˇ
第一次的牛郎店回想笑到我倒地不起XDDD
那個"啊~啊~啊啊啊~啊~"
只有親身體會過才能知道他的爆點呀XD
還有臉紅的表情~
大推大推呀~~~~~

另外松崎しげる的英輝哥哥唱的也很棒^^
(熱騰騰的練馬大根XDDDDD)
松本彩乃的真子超可愛(粉紅色頭髮~~~)

第一集的惡角是玄田哲彰
第二集居然是井上XDD
看的我好興奮(當然 都有唱歌)

這集則是惡搞日本韓流風
就是練馬出現了充滿韓國臉帥哥的小鋼珠店
這些帥哥會陪妳打小鋼珠並且不斷用韓文說"我愛妳"XD
你買越多小鋼珠 還會有特別殺比死
吸引很多家庭主婦
井上這個造型真是(啊啊 我又拍桌狂笑了)

這集的爆點個人覺得是中間真子吵著要回岡山
一路把蘿蔔夾在腿間(為啥?)
然後熊貓走過來一口咬下
一路臉紅並發出了一聲平淡的"啊"聲XDDDD


希望可以早點看到後面^^
總之~~~真是歡樂低級充滿大人笑話的新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