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文章2/8~2/15
---------------------
[噗浪]

深田直人(CV.谷山紀章) 好像是青驅遊戲的原創角色


---------------------
[噗浪]

[sims]
最近比較沒時間上
上去就聽到小人的哭聲覺得萌萌低


---------------------
[噗浪]

好想聽新百歌呀(心癢


---------------------
[噗浪]

Photobucket
TVアニメ『緋色の欠片』、2012年4月放送開始! 第1話先行放送で「重大発表」
http://news.mynavi.jp/news/2012/02/08/001/index.html


---------------------
[噗浪]


我第一次聽這個原唱....XDDDD


根本本人!!


---------------------
[噗浪]

[2CH]TVアニメ化決定!2012年夏放送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ヴァスチェロ・ファンタズマ」
http://anisoku.net/archives/2838724.html

那也太快OAQ


---------------------
[噗浪]

舞台版『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全キャスト公開! (doh)
http://yaraon.blog109.fc2.com/blog-entry-7207.html


---------------------
[噗浪]

瓊瑤宣佈《還珠格格》將改編成為線上遊戲
台灣知名作家瓊瑤 7 日在《新還珠格格》官方博客發表
「網路遊戲版《還珠格格》 一個全新的開始」文章,
正式宣告線上遊戲版《還珠格格》經過多年研發,
將於今年初上市,讓玩家在遊戲世界中體驗小燕子與永琪的故事。


---------------------
[噗浪]

我毒癮犯了......好想買BL漫畫orz

今晚工作底線 明天要看牙齒...


---------------------
[噗浪]


感受到愛了


---------------------
[噗浪]

Photobucket
凶殘...
http://ameblo.jp/kotobukiya3/entry-11160016890.html


---------------------
[噗浪]

推特變這樣好不習慣.....


---------------------
[噗浪]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 ドラマCD~Sometiong else~ 4/27
http://www.hobirecords.com/akazukin/


---------------------
[噗浪]

定廣美香農耕那本是她少有的從頭到尾幾乎都歡樂作XD (內有雷

雖然還是有3P內容啦
我家是日文版
我好像是因為有日文版所以沒買B版....

不過我完全沒印象有續集.....
大概是我很怕她的續集XDD

什麼題材我都能接受
不過我真心討厭外遇到最後亂交.......
如果只有亂交沒有外遇就無所謂(咦?

就好像看到八點檔的大老婆看到老公跟朋友外遇那樣痛死了

第一次看她的書
是跟秋野こよみ合畫的伊甸園
嚴格說起來不能歸在BL XDDD
而且這部居然也能有DRAMA.....
而且還是大關x綠川
綠川變成女生時還是珊浦(喂

她雖然量產很多
不過大概是都太赤裸的暴力色情黑暗劇情XDDD
DRAMA不多 只有院内感染

院内感染我也滿喜歡的
因為最後居然意外地有轉回去XDD


---------------------
[噗浪]


折紙的角色歌.......XDDD 內心話也太多
咻咻咻咻咻~~~
滿喜歡的XD

飛高高的歌讓人很想打摳 XD

這片整個有完整度很高的感覺XD


---------------------
[噗浪]

[RC語音]
我想要找那種唱卡拉OK的房或是聽廣播的
可是好像都要申請會員之後才能聽或是看一下房間的氣氛....

在YY都能隨便開門說(喂

實在搞不太懂


---------------------
[噗浪]

有吉小時候真的是太可愛了>////<.

坐在這兩人中間真的要很小心XDDDD


---------------------
[噗浪]




---------------------
[噗浪]




---------------------
[噗浪]

Photobucket
歌王子還要出小黏土人><.


---------------------
[噗浪]

Photobucket
車田正美プロジェクト 聖闘士星矢×さとうけいいち SAINT SEIYA THE MOVIE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噗浪]

【HAPPY RODEO LIFE ツアー全公演無事終了〜!!!】
みなさ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ファイナル札幌公演、終了!
最高のHAPPYをみんなと共有できました!
これからも共に歩いて行こうぜHAPPY LIFE!


---------------------
[噗浪]

突然想到 所以我就找May'n的影片(PV +LIVE)
找了大約一個小時...找不到她穿長褲或是長裙的影片XDDDDD

就算把大腿蓋掉也會有小腿露出 那一塊白白的真的是絕對領域=////=
她應該去幫大腿保險一下XD


---------------------
[噗浪]

[新網王06]對不起我....

海堂背桃城時萌了一下(掩面
揹揹太可愛啦~~~~~~

是說這樣對待國中生 這些老師大概會被告死
摔下去出人命怎麼辦XDDD <<不要對網王認真啦

真田太帥啦~~

決定睡前把我的網王同人挖一些出來看

這是什麼網球仙人嗎?XDD


---------------------
[噗浪]

[妖狐ss 05]

前10分鐘無聊到讓我想快轉....好久沒看動畫這樣了orz
終於撐到杉田殺出><

病ED真好XD


---------------------
[噗浪]

Photobucket
ロデオ組
http://granrodeo.jp/

野音日比谷兩日+大阪兩日.......然後FC先行抽選


---------------------
[噗浪]

終於回到家了.....好累
接著還要苦惱FC的事.....


---------------------
[噗浪]

Photobucket
『王立王子学園 vol.4 いばら姫の王子様』
寺島拓篤・谷山紀章・森川智之インタビュー
http://repotama.com/2012/02/12809/

三人感覺森川胸部最大(被毆


---------------------
[噗浪]

神さまと恋ゴコロ
Photobucket


---------------------
[噗浪]

Photobucket
GRANRODEO LIVE TOUR 2012 HAPPY RODEO LIFE レポート 東京公演1日目
http://www.anican.jp/blog/anicanreport/anicanreport.aspx?number=20120030

我會被這些照片萌死............OQ


---------------------
[噗浪]

中川翔子亞洲演唱會
日期: 22/ 7/ 2012 (Sun)
地點: 台北 Taipei


---------------------
[噗浪]

PF取消舞台活動也好....那我就根本不用去了XD
畢竟本子都在CWT買的
每次去PF都不知道買什麼
幾乎都是為了特別來賓才去
每次這樣排隊也滿累的 <<<老人

不是我對PF有不滿
而是攤位走向已經發展成這樣也沒辦法....
現在活動又太多太集中
從以前每場都去變成現在會挑場 而且只去其中一天....orz

我每次去PF也都會逛攤
但真的就是看不到想買的本 可是在CWT就會買一大堆


---------------------
[噗浪]

我覺得就是人身攻擊了呀....

同樣想法也要去死死耶^q^

這件事情我個人看是覺得不理性的言論一大堆


---------------------
[噗浪]

怎麼覺得桜城やや的身體越畫越瘦的感覺XDD
這樣感覺頭有點大


---------------------
[噗浪]

中川翔子的台北場好像是7/22


---------------------
[噗浪]

[行尸走肉2-8]其實最後那段讓我超緊張的XD

磅磅超帥.....

基本上來說是步調緩慢的一集
不過下集看起來很緊張


---------------------
[噗浪]

Photobucket
【DVD】ライブ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LIVE1000%

封面怎麼不是真人


---------------------
[噗浪]

漫吐的愛情火辣辣文太好笑了
我本來想把作者的文都看文
結果笑到肚子痛 還是分開看好了XDDD


---------------------
[噗浪]

才睡了一下小山就跟下川結婚了XDDDDD

真是恭喜恭喜

然後谷山居然跟勝在約會XD


---------------------
[噗浪]

小山跟下川+其他人合唱的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
[噗浪]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アニメ化決定 喔喔
<<<本來是看到雜誌圖 不過也有人說是改圖耶XD
算了等官網


---------------------
[噗浪]

今晚新婚之夜結果小山一直在回推XDD


---------------------
[噗浪]

我覺得自己跟獅子丸滿像的
也老是會想到跟別人不一樣的角度去....
這樣的人生很吃虧的XD

當一件事被罵得要死的時候 我心中也是會跟著罵
但是當他被罵得很兇很被廣為流傳時
我突然好像看見那些罵法的盲點
突然覺得這也很讓人很不以為然....

因為只有A方說法沒有B方說法時
B方立場就只能用假設的用陰謀論的想去去猜....
把這想法說出來的話 大概就會變成陳揮文了XDDD


---------------------
[噗浪]

Photobucket
KISHOWの歌の点数はいかに!GRANRODEO~HAPPY RODEO LIFE~東京公演レポート
http://repotama.com/2012/02/14129/


---------------------
[噗浪]

GRIND “stile GR”
中間台詞是在唸啥我都聽不懂


---------------------
[噗浪]

終於對完9~12月的發票了 中了5張200耶


---------------------
[噗浪]

我弟說學長希望跟他換班
不過他覺得如果講出阿媽在住院的事情會覺得好像在找藉口
 
讓我想起我媽剛走不久之後 外公也跟著去了 
我在公司接到通知時 
同事也以為我在開玩笑 XD

現在想想很多事情真的是不可思議的就是會壞事都撞在一起 
真的不能不信邪

這些都是一連串的根本讓人無法喘息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