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想短短

這次五都選舉
親戚早早就問我要不要打工
所以我就答應了
實際做了之後.....發現這錢還真不好賺orz

之前有個禮拜六就去上了課
教了一些基本概念
不過我們算是組長說啥就做啥
我這次分配到的是監察員
所以站了一整天orz

早上7點20集合 晚上6點多離開
真的滿累的OQ
人一直來幾乎沒有停過
因為要引導排隊所以沒啥站
也沒給我們休息時間
吃飯也快速解決 因為人還是一直來XD

然後大家都大辣辣的把票亮出來給人看orz
牆上都張貼說不行了
而且其實監察員要細看的話
有些人蓋章的模樣也很清楚 看角度
因為監察員的工作有一個是要看有沒有人偷藏票帶出來
(說實在話 帶出去幹嘛XDDDDD)
所以有點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的感覺

然後這次的投票箱好幾個
所以很多人會弄錯
只好一個一個指示也是滿累人的

最後開票我剛好是整理議員票的
因為有10幾個 沒辦法坐下 只好一直從桌頭跑桌尾 桌尾跑桌頭
地下室空氣不太好
真的是超費體力的OQ

然後來看開票的人意外的多XDDDDD
大概是這次有里長選舉的關係吧

結束之後帶阿媽去吃晚餐
以後大概不會再接這種打工了吧...對老人家身體不好OQ

然後這次的選舉過後
我深刻的體會到"選票會說話"這句話是騙人的XDDDDDDD
像是代投
實際看起來 好像跟教學中說的不一樣呢.....
堵在門口勸票 印象中好像是違反選罷法
不過一個里也就那麼多人
似乎工作人員都看習慣了 只有我在少見多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