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J.K羅琳

說來慚愧
第七集都快出了才看了六XDDDD
因為之前不知道爲啥一直不想花錢買
直到看了電影5之後才開始在網拍上找
不過意外的哈波被丟出來賣的很少~
所以就改用借的
不過說要借我的同事後來似乎是忘了這件事orz
直到前幾天才在阿姨家瞄到這本= =+
又剛好不太想開口跟某些人說話
就一直戴著耳機聽歌+猛k這本
大約兩天就k完了~~~~~~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哈波很好看@@
雖然說沒到會讓我一直想推薦的地步
可是每次在看時我都很投入
那個世界觀
那樣的說話方式
還有朋友間的相處模式都讓我覺得很有趣

其中最喜歡的是前面鋪陳的謎跟最後的解謎

但是我很討厭故事中發的每個便當...= =
我會覺得外國小說很容易把便當發的只為了製造那一點點戲劇效果
但是發太多反而就讓人麻痺了=口=
第4集之後被發便當的人我都當是假的(喂)
其實他們在休息室吃便當這樣(笑)

但是第六集很可惜的是
我一開始就知道混血王子是誰@@
(我應該沒有被捏到這點 可是我就是覺得提示的很明顯...)
而石內卜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一集比一集高
強烈想看最後一集也是因為他XD

其他部分讓我比較感受到3人成長的
竟然是平常我最不想看的男女愛情部分
說真的 現在的金妮比張秋強上100倍呀XD
我覺得哈利喜歡上金妮的過程滿自然的~
不過看前幾集時絕對不會想到會變成這樣就是了XD
(女人真神奇~)

另外榮恩雖然讓我很想揍扁他
但是我相信他也是那種一但知道自己心意後
就會全心全意的普通男孩子
魁地奇也越打越好了~~(快樂的轉圈圈)

另外讓我覺得很可惜的一點是
路平並沒有很積極的關心哈利@@
照理來說他現在應該是跟哈利最親的長輩了><
覺得這點滿遺憾的

結尾收的有點後繼無力
我想還是跟第七集一起看比較好
正在想要去預定哪一家的比較便宜XD

雖然有被捏到但是不影響期待的心情啦~
我比較好奇JK在這部作品之後
會創作出什麼樣其他的作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