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鋼の錬金術師23/荒川 弘/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東立文案:
就在阿爾馮斯與馬可醫生等人對抗普萊德的同時,
潛入中央司令部的阿姆斯壯少將與弟弟也正在對抗斯洛烏斯。
另一方面,潛入中央地下的愛德華等人,
則是在路上碰到恩維。
就在這時候,馬斯坦古上校也趕到。
馬斯坦古上校在得知恩維就是殺害好友休斯的仇人之後,
便以憤怒的火焰對恩維展開猛攻!
-----------------------
封面大佐好帥

FA好看!!請撐到後面一點><.
(要做5季真是太令人高興了ˇ)

總覺得這集離上集好久的感覺XD
一出就在漫吐板引發討論
不過我看鋼練時不太會被設定卡住...都滿順的




-------------以下有洩露重要劇情--------------





每集荒川老師都會在內封的書背上
畫上每集領便當的人物
所以我都會等看完內容之後才去剝書皮

不過這次居然在書店被捏到.....
而且我都已經說了"我自己看"
還硬要捏我 囧
感覺不是很好

還好我也是早有預感是誰會領QQ

另外沒被捏到的金普利
其實我是希望他可以像麟那樣變成共存(?)
譬如說在傑利姆身體裡可以跟他對話.....XDDDDD


這集主要分成三邊的戰鬥
阿爾
阿姆斯壯姊弟
大佐豆子VS恩維

後面就集中在大佐的憤怒了QQ
休斯的事真的很痛...

其實以前我不會覺得大佐的能力(火焰)很強
但是經過最近FA的洗禮
突然覺得大佐"哇塞"的厲害XD

最後三人聯合起來阻止他的地方有點小感動OQ
這種時候就會覺得這真是部好漫畫><
我還挺喜歡恩維的
這樣處理感覺還滿OK的

另外Wii的漫畫廣告
裡面的王子好帥XD
難得出現這種帥哥類型角色呢~~
有種減肥成功大佐的FU?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