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文章5/1~5/7
---------------------
[噗浪]


綠川生日快樂~


---------------------
[噗浪]

『黒子のバスケ』GRANRODEO「Can Do」インタビュー
http://www.anican.jp/blog/interview/interview.aspx?number=20120130


---------------------
[噗浪]

散る散る、満ちる收錄REPO
http://atis.cc/recreport/atis078/


---------------------
[噗浪]


看片名沒發現 
看預告才發現原來是白雪公主的故事(大概是跟獵人配對) 
不過這皇后在電影院看好殺呀XDDDD 
大概會想一直看著皇后的感覺


這次去看復仇者時的預告片都滿吸引人的 
雖然我比較不愛新版蜘蛛人長相 ><.
然後我在想他會想吃蚊子嗎?XD


---------------------
[噗浪]

[起床又看到神結論XD]

"太一好可憐每次都因為女朋友的事情被鞭"

"這種事情不是很常見嗎?被告白可以交往看看吧"

"有女朋友就不能跟正妹一起參加社團嗎?"

"鞭這個點會很奇怪嗎,既然最常被鞭應該有他的道理在阿"

"你要幫新鞭太一很OK阿,但會辯護就是覺得這很正常阿" <<<<哇賽神結論XDDDDDDDD 鞭太一甩女朋友態度不對跟新什麼關係 難道太一喜歡的是新嗎?XDDDDD (站在旁邊吃肉鬆麵包觀戰)

推文的發展太有趣了
總覺得有些言行越來越神奇了....
我覺得太一就算有這些爭議還是很受歡迎
何必把事情扭曲成這樣說太一常被罵XDDD

還是"幫新鞭太一" 我快要笑死了

真討厭什麼派不派的
好像在分藍綠XDDDD

先幫自己預設立場會比較好跟人家討論嗎?

而且所謂"我是什麼派"到底代表什麼?
太一派就表示"千早一定要跟太一在一起?"
新派就是"千早一定要跟新在一起嗎?"
那不是角色派而是配對廚吧?
感覺好像一定否定掉另外一個配對的可能性
給我一種好強硬的感覺...

如果語氣能輕鬆一點可能還會覺得這只是一種開玩笑的圈內語言....
不過總覺得殺氣越來越重了

對方鞭太一他就幫他安上"你是新派所以才會鞭太一吧XD"
這真的是神展開
我覺得分兩種 "比較喜歡OO"跟"女主角的戀愛對象選OO"的意思

每個角色都這麼討喜還能變成這種情況超神的
我覺得不管會不會對女朋友這件事發表言論都很正常呀
我喜歡太一所以我可以無視這件事
但不代表如果"單獨"拿這件事出來講我會覺得"沒怎樣"
真不希望好好一部作品又變成黨爭的犧牲品


---------------------
[噗浪]

『黒子のバスケ』
追加キャスト公開!
パパ・ンバイ・シキ:木村 昴
谷村祐介:下野 紘
津川智紀:古島清孝
岩村 努:吉開清人
春日隆平:早志勇紀


---------------------
[噗浪]

兩年前的這個時間 
我好像人在GR的武道館會場裡哭吧.......


---------------------
[噗浪]


在卡拉房聽到有人唱這人的歌就去找了一下
這編曲真讚OQ

也去聽了那不是雪中紅的原曲(一個團體唱的)
不過還是喜歡這人的版本

把雪中紅融入在歌中真是太高明了
我也是看到雪中紅才先選這首歌看的XD


很喜歡他一些加入台語老歌的部分
但是我怎麼聽他唱台語比國語還聽得懂XDD

他那句"你長大之後想做什麼呢?"讓我有點想哭....

總覺得今天晚上又有力氣熬夜工作了
原來作曲也是他 真是太有才了

他的音樂給我一種同年代的感覺 很有共鳴


曲風不是我的菜
不看歌詞我聽不懂他在唱啥XDDDD
有點像職場碰到爛人會有的心理反應XD


對親情的歌詞很沒抵抗力....整個淚崩orz
腦中想的都是我媽

我好想跟她說我有長大了一點....
她不用擔心我會把家裡弄好好....


---------------------
[噗浪]

谷山的新頭像 .....
誰呀?XDDDDD


---------------------
[噗浪]

最近工作時間壓縮到一個極致....
天呀


---------------------
[噗浪]

[整形艷后01]
基本上就是整型醫院的故事
老實說我跟醫生的價值觀頗像...
所以滿有認同感的
然後同居人好友太可愛了XD

像那對老夫婦
雖然說就是會有這種人生.....
不過實際上發生了還是會讓人感到心痛....
各自去找各自的幸福
或許人到了一個歲數就會想要有新的人生吧
只是大部分的人都沒那個轉機吧

如果我有那個錢搞不好也會做這些有的沒的XD


---------------------
[噗浪]

[上鎖房間1~3]
我覺得三個主要角色都太可愛了XD

戶田好可愛!!!芹澤也好可愛!!!!
相較下來大野就有點還好XDDDDD

比起推理在晚餐後
不管是解謎方式或是故事節奏我都比較喜歡上鎖
而且密室殺人實在是太迷人啦~~~~~

我覺得就單元劇調性來說 跟推理晚餐有點像
但是沒有那麼無厘頭
或許喜歡看輕鬆有趣的人會比較不吃這一齣吧
但是戶田的可愛可以加100分XD

雖然一開始覺得這角色也迷糊的太過火了吧
不過到後面因為跟芹澤兩人的互動反而變得很加分XD
芹澤則是第一集最後神來一筆太帥整個好感度上升很多XD

手法的話最喜歡第二集~這系列兇手都擺明著在那邊
所以就變成是猜密室手法 我覺得第二集的最有意思

我覺得戳手指開鎖很帥XDD


---------------------
[噗浪]



けしからん猫の跳躍力は歪みない。(ちょっと加工版) Jump of a cat is YUGAMINEEけしからん猫の跳躍力は歪みない。(ちょっと加工版) Jump of a cat is YUGAMINEE 神貓XD


---------------------
[噗浪]

睡了一下
我又夢到去看歌王子的live的電影轉播......

而且在電影院裡面超級想睡覺

主持人有小淳(喂


---------------------
[噗浪]

チケットは数分で完売!
4500人が熱狂した宮野真守ワンマンライブ速報レポ!
http://listen.jp/store/musicnews_38768_all.htm
今天的LIVE也是羽毛黑裝呀


---------------------
[噗浪]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特報映像を公開!
キャラ追加、ナイトメアフレーム追加、
キャスト追加しました。

日向アキト:入野自由
レイラ・マルカル:坂本真綾
佐山リョウ:日野聡
成瀬ユキヤ:松岡禎丞
香坂アヤノ:日笠陽子


---------------------
[噗浪]

[實況]

其實STA☆MEN感情不好吧?XDDDDDDDD

不知道會不會出DVD

被拍下來了XDDDDD

我也會寫悟空XD

阿拉蕾XD

一個小時好短


---------------------
[噗浪]


我發現越是不太需要花腦袋的動畫我追的越勤快....XD
大概是因為我邊工作邊看吧orz

最喜歡夾來配的:美食獵人 海賊王 獵人 銀魂 JUMP真厲害XD

不過惡魔腦爸跟學園救援我就沒看....
有機會應該會看啦我有收

所以看不二子就很痛苦
因為不二子的作畫風格我實在太喜歡了
會定下來仔細看

惡魔奶爸我怎麼打成腦爸XD

殭屍哪有這麼萌(散華)意外的沉重+不知道會怎麼發展....
但是也沒有非看不可的感覺

釣球也是很喜歡美術風格
然後我光是聽到平野文的聲音 情緒就會高30%

宇宙兄弟跟少年同盟都還沒看
想累積慢慢再看

白熊黑子會當天追所以沒啥在看新番的感覺.....XD
意外的是 閃11我也當天追(喂

AKB該怎麼說.....對我來說實在是不太好看....
如果去掉"AKB"的話我大概會棄追 完全無男角殺傷力意外的大
大概是第一集劇情實在是不怎樣 看第二集再說吧...

超魔人 黑神 星矢 謎樣女友 阿波羅 軍火 加速
都是想到才會打開來看 大概2~3集看一次吧

FZ二季開始我都還沒看 雖然說每集都會被狠捏......
與其一個禮拜一個禮拜等 我....還是再忍一下

冰果也還沒仔細看

另外創聖我停在"某一集"前......
只能說河森真的很敢 (用淡然的態度看著這部) 也
是等累積一下吧XD

然後最近如果實況有人在播柯南
我可以看一整天的柯南XDDDDDD

我需要殭屍(不是散華那種) 需要血
需要屍體!!!!!(打開上鎖的房間4)


---------------------
[噗浪]

[上鎖房間4]

好多毛毛的一集XDDDD(興奮
我是不怕啦 不過我也不敢摸
以前有朋友因為喜歡上向達倫而去買了一隻放再房間亂跑
有時候會撿到脫下的皮.....

被開頭大野的大頭嚇到XD

真的越來越喜歡律師~
聽到求救就衝過去救她XDDDD

那樣的單身女生套房我滿想要的耶><

這次嫌疑犯沒有鎖定~~~感覺更精彩了XD


---------------------
[噗浪]

ヘタリア 配信限定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Vol.4           
カナダ(CV:小西克幸) with クマ二郎(CV:岩村愛子)

喔喔 可以試聽了


---------------------
[噗浪]

好想要買事務機喔(想要亂印)
真想要小巧一點的


---------------------
[噗浪]

我姑姑在逛菜市場的時候 突然腳超痛
結果是一根那種鹽酥雞的竹籤插在腳上
(她不知道怎麼插的 穿的是涼鞋)
雖然我覺得從上往下插超不單純的......
結果她自己買了藥擦自己消毒
後來變成蜂窩性組織炎orz

去醫院之後打抗生素結果還對抗生素過敏
我們去看完她結果隔天她就住院了.....
還好去醫院看她狀況還不錯

所以這種傷口真的不能小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