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文章4/25~4/30
---------------------
[噗浪]

Can Do/GRANRODEO
四月番中一部只属于青春与汗水的运动型动画「黑子的篮球」,
由一颗小小的篮球引发的又一场青春的追逐。
主题曲的演唱请到了这只越老越韵味的Granrodeo组合,
谷山纪章无论是作为声优还是歌手都是那样的无法挑剔
<<目光都放在越老越韻味上


---------------------
[噗浪]


今天發售~


---------------------
[噗浪]

黑子角單封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噗浪]


雖然是期待以久的這片終於要上了.....
卻聽說好像改很多orz
我就是期待這預告片中的犀利感呀

總之等預告出來再看看.......
不要變成什麼少年跟少女的戀愛就好了

表特板事件變成夢想板.....這


---------------------
[噗浪]

[閃11 02]鑰洞一下XD

我以為熊是要帶他們逃走的XD

結果比賽再開了

鳳凰又出現了XD

這什麼死亡三角XD

阿魯發真可愛

跑掉了 今天沒戲了嗎?><.

穿過去了

跑到這來了

圓堂馬上就相信了XD

又要開始比賽

聖闘士星矢アルファ

現在在播個用手機操控機器人的...


---------------------
[噗浪]

青驅舞台劇角色相似度還滿高的XD
http://natalie.mu/comic/news/68386


---------------------
[噗浪]

羽多野渉2ndシングル「流星飛行」 歌名我喜歡XDDD


---------------------
[噗浪]

部活感満載!?
『黒子のバスケ』とセットで覚えてほしい
http://www.music-ups.jp/interview/92/10.php

結局4曲作ったんですよ
飯塚XDDDDD


---------------------
[噗浪]

東立出的幾本新書館bl都好萌喔(滾來滾去)
今天買了聚光燈下的戀人跟心動的眼神
列為必追作者

我看封面就覺得是我的菜 連簡介都沒看XD


---------------------
[噗浪]

『彼らの夢、シノバズセブン再結成の夢はかなうのか――?』
感応時間シリーズでおなじみのひつじぐも新作は、PCゲーム!

なん...だと...<<我的反應也是這樣XDD


---------------------
[噗浪]

喔喔 白熊咖啡廳每月換ED耶

テレビ東京系で放送中のテレビアニメ
「しろくまカフェ」の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を、
神谷浩史さんや中村悠一さん、
羽多野渉さんら豪華声優陣が12カ月連続で交代で担当することが26日、
明らかになった。

櫻井應該也會唱吧?主角XDD

樹懶好難想像XDD 希望有


---------------------
[噗浪]

[ASL 2012]アーティスト追加発表!
8/25(土):ALI PROJECT、野水いおり
8/26(日):小野大輔 出演決定!

喔喔 小野第二天

如果唱古泉氣氛應該會很熱XD
再加上熱烈ANSWER應該很妥當...應該吧XD


---------------------
[噗浪]

ANIMAX MUSIX 2012
開催概要日時:2012年11月23日(金・祝)
会場:横浜アリーナ

都還沒公布名單呀


---------------------
[噗浪]


歌也好好聽>/////<


---------------------
[噗浪]

Photobucket
倭人異聞録~あさき、ゆめみし~
好像是新圖
http://www.mi-o.jp/product/asaki_wajin/a_top/top.html
這個角色超可愛XD


---------------------
[噗浪]

GRANRODEOラジオゲスト出演決定!!!:
2012年4月30日(月・祝) 20:00OA
TOKYO FM「RADIO DRAGON」に出演します!
GRANRODEOにCan Doしてほしいこと!
ほか、質問やメッセージを番組サイトで受付中


---------------------
[噗浪]

赤司征十郎:神谷浩史 
青峰大輝:諏訪部順一 
紫原敦:鈴村健一 
桃井さつき:折笠富美子

好像是偷跑的JUMP寫的

推特好多人在說青峰谷山夢破碎了XDDD


---------------------
[噗浪]

黏土人真是太兇殘OAQ
Photobucket
存錢等秋天...


---------------------
[噗浪]

看超會議看到有點頭暈.....出去買個巧克力
最後也太開心了吧這個XDDD

嗚嗚好想唱歌喔


---------------------
[噗浪]

[週末小翻譯] 跟801板打了一仗【((((;゚Д゚ [上篇]
http://shouhei-blog.blogspot.com/2012/04/801_14.html

翻譯辛苦了 我快笑死了XDDD


---------------------
[噗浪]


神PV了


---------------------
[噗浪]

[不二子04]
奧斯卡美少年太可愛我大概可以吃三碗飯

錢刑警官你XDDDDD


---------------------
[噗浪]

真討厭一堆標題捏他 很煩耶~"~

在完全不相關的討論中出現也很煩


---------------------
[噗浪]

[超會議第二天]小淳XDDDDDDDDDDDDD

立木生日快樂XDDDD (唱生日快樂歌


---------------------
[噗浪]

[花牌]喔嗚 (大概有捏?

"讓太一做一些不太像他會做的事情來降低太一的人氣之類的"

這樣呀

都不知道該怎麼回了


---------------------
[噗浪]

《影子籃球員》與群英社 MOD「動畫您來瘋專區」本月正式在台登場
http://gnn.gamer.com.tw/1/65061.html

活動現場還特地邀請知名花式籃球團體 TSD
表演了一段「球魂籃影」,
搭配《影子籃球員》主題曲的舞蹈。

GR的歌也有這天XDDDD


---------------------
[噗浪]

Photobucket
GRANRODEOの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て
iPhone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http://itunes.apple.com/jp/app/granrodeonohatoni-huowotsukete/id520340866?mt=8

那是牛頭+翅膀嗎?XD
怎麼會把翅膀裝在脖子後面...


---------------------
[噗浪]

就是只能說太一錯失兩次升A集機會是幸運E很慘
覺得新也經歷過不少事情就是扯太遠
我就是搞不懂這幸運E的標準呀.....

把這漫畫當運動漫畫是我的錯
畢竟大家的重點還是在戀愛上嗎?
只是女主角的戀情放在"強者"身上所以花牌要強才是重點嗎?

現在千早的戀情根本就超不明朗化的
而且如果千早是因為"誰花牌強就喜歡誰" 那
也真的是太莫名其妙了.......

難道假設之後要安排千早喜歡新
全都是因為"新花牌太強了"嗎?

真心不懂耶.....
我很喜歡太一別再這樣曲解我對太一的想法了

千早妳還是不要喜歡新好了
不然我覺得會很可怕.....

我覺得當自己是很認真的在討論感想是
被說"扯太遠"是一件很嗆的事情.....(受傷

千早就態度很不明朗XD 我也懶得猜
就算她不戀愛我也OK的~


---------------------
[噗浪]

[復仇者聯盟]
好想再看一次喔 角色都好喜歡~~~

特別是戰鬥場面會讓人有很緊張的感覺
然後鷹眼跟黑寡婦整個殺到我
趕快出他們的電影吧~~~~~

鋼鐵人還是那麼讚
也對美國隊長跟浩克好感度上升不少

索爾就.....仍然是個弟控XD

很多讓人發笑的地方~~
這樣出DVD的時候大概會租來再看一次
希望會有花絮


---------------------
[噗浪]

剛剛很火大的打了1999跟110
有人突然來我家用那種很兇狠的方式按電鈴
巴巴巴個不停 把我整個嚇到

我弟先接 對方說'你們很吵' 接下來換我接

我弟在玩網遊 我在看東大特訓班
我房間沒開窗 現在還下大雨

到底是哪裡來的很吵很大聲

我不懂就問他說
請問你聽到的是什麼聲音

他就回我'誰知道妳們在搞啥'

我看的還是東大特訓班耶~~~~~~~
只有奇妙的講話聲演員都沒大叫耶

如果是看live我還會懷疑自己重低音傳下去

主要是對方口氣真的很兇很可怕

我被他好像要燒了我家一樣的氣勢嚇到
只好跟他說那我們會注意一下

後來回頭整個氣又上來
只好打1999問這種情況要怎麼辦 叫我報警

我就報警了 不過離那之後已經有一陣子
人早就走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