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神了~~~~~~~~~
神畫面配神曲(有段時間一直在練這首)
太感動了XDDDDDD


真的是.....
一堆有愛的人XDDDD


被曲子洗腦了~~~~~~
我也想畫出這麼棒的畫!!!



朋友招團去動物園
可是是平日orz
超想請假跟去的啦.....QQ

可是剛好碰到一個截稿日
我還沒看過貓熊耶~~



個版文章5/13-5/17
---------------------
回信(有刪減)

關於這些我都是跟另外兩位板主私底下討論的
目前是覺得不想再佔用板面討論
所以流程是"先投票看大家意願-提出申請再追加原因-公佈詳細情況"

關於"是否要先公佈板規"一事
也有去參考最近新開的某些板作法

似乎是很少看到有人先公佈的
我當然是很希望可以提出來接受指教
吸收各方意見之後尋找更完善的板規
但是似乎沒有可以這樣讓人討論開板事務的地方?
(考慮過申請板 但似乎沒有這樣的風氣)


---------------
只要是漫畫都可以討論
這是開板的目的

今天我之所以會在"想開板的理由"
寫上"希望討論漫畫 看漫畫的風氣可以更多"

主要就是"漫畫迷"與"漫畫迷"的交流
裡面可能包含了"台灣漫"與"日漫"的交流
也可能是"少年漫"與"少女漫"的交流

打個比方(我不太會打比方orz 請見諒orz)
今天我是個交響情人夢迷
理所當然的會把交響板加入我的最愛

但是會到交響板的人 都是"已經"看過此部作品的人
我想要把交響推廣給更多人知道
所以我會到綜合討論區去推廣
被吸引過來的人 自然會回流到交響板上找尋更多資訊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今天C洽真的水很多
很多討論文如眾多前輩的分析
很容易被洗掉 而沒有凝聚力

如今動畫的討論很明顯的已經比漫畫熱絡很多
還有更多周邊 音樂 聲優等閒聊
面對"實體書"出版社的經營逐漸困難
每天起碼10本以上的漫畫出書量

想要有一個快速交流資訊
像是K島那樣的新書資訊
關於"特定漫畫"的聚集討論

當然 給予更多默默無名的好書以及好作者
一個更好的"展示台"
畢竟 曝光率越大 這些作品被接觸的機會也就多了


---------------
以我個人的立場
不論是提到漫畫的市場走向 漫畫家
都還是屬於在漫畫"話題內"
並不會去禁止
但是沒有實際看到文章走向的話 並沒有辦法給予肯定答覆
在這方面 會再跟另外兩位板主模擬商量


---------------
今天comic板的主題就是"書本"
影像上的延伸 周邊上的延伸 音樂上的延伸
我們給予"情報上的交流" 但是不給予"本質"的討論空間
就是要專注在漫畫上
所以才會想要開這個板

板的走向也並不是我一個個體就能完全掌控的
板眾的希望也是一個會影響的重點
一個板在開之前是否要斷言是否白開
我想


---------------
我是個行事小心到龜毛的人
開個有爭議的板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而且爭議比我想像中來的大
但是我也同樣吸收到"需要這種板"的心聲
以及兩位板主的聲援

很多事情以及問題點都在討論中浮現出來
即使他人不相信 但是我開這個板的目的
真的就如申請理由般那樣的單純
我並沒有要很強硬的去大喊"這個板非開不可!!"
而是沒開成的話 心中會難免落寞

這些在我將心中這些不成熟的想法
做個整理並補充申請理由後
若板務們還是覺得沒有開板的必要性
我也能挺起胸膛說"起碼我努力過了"


---------------------
[尼口]血腥小叮噹實況

http://www.nicovideo.jp/mylist/11278556
結果今天沒有青鬼~~~~


---------------------
[漫畫]純情排球王子1

orz

看完第一集之後
為了提名少年籃球夢去wiki了一下

發現居然三集就完了.......囧

是因為排球太冷門的關係嗎.....?
連唱歌都可以撐到11集耶
美式足球也有5集

3集會不會太虛了!!!!!
我還挺喜歡主角的說QQ


---------------------
[小說]邊城片馬

一路在公車上看
回到家剩一點就趴在床上看
看完之後睡著......XDDDDD

這次的攻受個性都還算不錯
受簡直就是個大好人呀.....
而他血淚控訴那段講得更是沒錯

我覺得自己就是受那種人...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
但是曾經受過你幫助的人
不一定就是會在緊要關頭對你落井下石呀.....orz

也是有好人
但是對壞人的部分就是會比較深刻

不過 作壞事就要有報應!!!
看了才會爽XDDDD


---------------------
[短片]匿名遊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Nl5Se0Rqng

世新大學廣電系製作短片「匿名遊戲」


主演:金勤,張榕容,紀文蕙,小應,小貓,許時豪

媽呀 超想看的@@
PTT XDDDDDDDDD


---------------------
[身體]頭痛睡起來.....

回到家頭痛痛的
就先睡了一下
不過又爬了起來orz


---------------------
回信(有刪減)

吸引使用者發文這件事
是每個板都會困擾 會去思考
但是沒有辦法給保證的吧?

那每個板申請都需要"保證"人氣的基準又在何處?
投票人數?
如果是這樣
申請板的相關事項是不是要做更動?
一開始在開板時就訂出"需要人氣""適用日"等規則的話
必須達成這些規則才能開板
或許也是一件可以考慮的改革

目前我都是照著"前人"的申請方法在走
您的問題我們都有討論過
但是沒有辦法給保證 "一定會有多少人"
討論區的大家是活動的自由的
不是像作業績一樣東拉一個西拉一個就好
主要是ptt板友的"需要"
就像C洽的誕生以及後續的蓬勃
就是板友的需要而發展來的


---------------
回文不多 並不代表板不需要吧?
而且比起卡漫眾多板來說
輕小說是穩定而持續成長的
經過一個時間 它的新舊討論量會是輕小說迷一個很好的去處
這也不容否認吧?

至於討論風氣
不試試看的話沒人可以斷言
不試試看的話沒辦法就此放棄台灣的漫畫討論風潮
所以才會想試著去問大家意見
是看看有沒有開板這條路走

當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
可是 每個人也不一定就能去說服別的人


---------------

輕小說的發行量還有普遍性 跟漫畫相差太多
今天台灣雖然追不上日本
但是漫畫出書的量也很可觀
所以卡漫區才會有這麼多專板

今天我不懂的是為什麼要這麼專注於"人氣"這件事
而又 怎樣的人氣算是"人氣"
又 對其他板的人氣也有如此要求嗎?


今天我認為漫畫板可以慢慢耕耘
慢慢累積人氣
又 可以有多少時間來做?

我沒有辦法去猜測別人的心思
只能盡自己所能的去做 去思考
想著要如何蒐集相關出書情報
去推廣好書
去介紹新書
去討論漫畫

就是這麼單純


---------------------
回信(有刪減)

今天漫畫板開的地方
是人人都可以自由來往 不分年齡的"公開討論區"
既然是這樣
討論"成人漫畫"的劇情
只要去除掉腥煽情色部分
也沒有什麼不能討論的吧?

而且就像您說的
18禁有裡洽
專業人士都知道這種會引發爭議的文章該去哪裡發

今天櫻桃症候群貼上了18禁
但是它內容完全是可以正當討論的發展
我不會去發文說阿川這集又跟女王做了幾次
但是會去討論三人的感情糾葛發展到什麼境界
就是這樣的區別

漫吐的主旨是吐嘲
C洽的主旨是閒聊
今天C洽可以發表ACG音樂相關 但是有ACG音樂相關板
今天C洽可以發表聲優文 但是有聲優板
我們則是想要一個"專門"討論漫畫的地方
就是這麼單純


而有更多的漫畫
是得被切割被細分到 在發之前還要想要貼在哪個板的廣泛


---------------------
[尼口]戰國蔥


覺得很治癒所以一直聽....XDDD


---------------------
回信(有刪減)

這些事大概預設開板後的做法
我的做法應該是沒有辦法短時間就拉抬人氣
(也沒有那個需要短時間拉抬)

而是在透過漫畫的討論中
吸引看過這些討論的人去"租/買/討論"漫畫

如果要回我說"我認為這種做法沒辦法保證會有人來發文"
那我真的只能說想法不同
沒試真的也不知道QQ (真的不知道呀)

1.充實文章量 藉由各種不同的漫畫種類的文章
來鼓勵大家發文的勇氣

我跟另外一位板主平常都有寫文章
光是漫畫相關的感想就不少
一天貼一點還可以維持每天有文章更新

會發表各種長篇短篇感想
以及不同性向漫畫來維持均衡

短篇感想是讓也想要對這漫畫的板友
有加入討論的意願 又不需要花太長時間

長篇感想給予M文鼓勵
基本上我認為BBS的推文是一件很好的互動
就算只是推文交流也是一種"交換意見"
所以並不會朝"為了衝刺文章數"這個前提
去造成一個太容易閒聊的環境
而是跟漫吐那樣 有一定的字數限制

2.尋找曾經在四處寫漫畫感想的寫手 申請轉載文章
好文不少 但是真的是四散各處

(CQ CC MR 少漫...很多很多 不分性向的去推廣
也是我一個小小的想法 推廣女生去看20世紀少年
推廣男生去看交響情人夢 雖然說是推廣
但也就是在板上發文這樣的做法 板友看了文章會不會想去看
有時候突然喜歡起一部漫畫就是那麼的熱血 那麼的有愛
通常這種時候 可以出現的好文也不少)

3.貼出每日新書資訊
讓大家可以在一處找到最新的出書訊息
並且使用PTT最有趣的互動"推文"討論
或許可以知道不少跟自己有收藏同樣書籍的同好

4.對於暑假即將到來的漫博會資訊
來台簽名的漫畫家情報
相關折扣等...對於一年一次的漫畫盛事
給予集中討論的空間


以上是當時大概的草案

或許前輩們會說這樣太天真
不過這些反對理由也真的讓我有多去想
受益良多


---------------------
[累攤]回到家了

每天都恨不得倒在床上就睡.....
可是還有工作QQ

天氣好悶~


---------------------
[漫博]BL那個

今天說生病不能來了orz

難過.......QQ


---------------------
[連載]彼岸島

..........是有沒有這麼慘.....orz
不要再折磨他了!!!!
再這樣下去還不如乾脆給他一個痛快orz

雅你真的是金甲變態!!!!!


---------------------
[討論]希望動畫化的作品~

1.功夫旋風兒

2.教頭當家

3.鑽石王牌

4.337應援男

5.特殊救難隊

6.JOJO 3.4.5

7.P4

8.TOD

9.TOD2

10.幻想水滸傳


暫時先這樣XDDD


---------------------
[漫畫]女僕我最萌

........其實我還沒看完
但是看到某個片段實在是笑噴了

這個設定是男主角得扮成女僕
並且不得被發現
不然小雞雞就會不保

然後他就用"肉色膠帶"把那邊貼住
還說 "我發現骨盆可以放蛋蛋耶".....
還在膠帶上畫洞.........

我真不解XDDDDDDDDDDDD


---------------------
[網站]海賊王電影版10

http://www.onepiece-movie.com/

不知道有沒有人肯陪我去看電影.....QQ


---------------------
[感動]片霧烈火

好多歌真好聽QQ

當作業用BGM中.......XDDD


---------------------
[尼口]青鬼

http://www.nicovideo.jp/mylist/12421263

每次看這個被嚇
都有一種莫名的爽快感(?)XDDDD


---------------------
[好想]唱歌

不過是唱中文歌XDDDDD
而且是8.90年代的orz

真的好久沒唱中文歌了~~


---------------------
[動畫]戰BA 07

佐助"我看上這傢伙了" XDDDDDDDDDDDDD

小十郎是真男人呀啊啊啊啊啊

信玄公是真男人啊啊啊啊啊啊

佐助好可愛呀~~~~~

看幸村被揍都會狂笑XDDDDDD

伊達大人...雖然不想用這種形容詞
但是會不會太美了!!!!!!!!!!


一早起來就這麼熱血
對身體不太好....

可是我好想衝去日本買戰BA同人喔><

東立出的霜月畫的那本也去買一下好了QQ


---------------------
[準備]想買隨身碟跟相機~

隨身碟是方便工作用的
相機是不想跟老妹共用了......
昨天老爸跟老妹都沒回家
越來越冷清了....這裡

有時候真想說
老媽妳怎麼不乾脆帶我走orz
不過 還是很留戀這個塵世啦....

起碼我要過的很好
想做的事都做過一次!!!
青春不留白呀XD


---------------------
[演藝]惡角

譬如說 我覺得光一適合演惡角
瀧澤也適合演惡角
或許會讓人有一種"驚!"的驚喜感那種最好XDDDD

當年織田裕二的"活的比你好"真的有帥到


---------------------
[筆記]書單

不知道這週末有沒有電影團?

沒有的話我星期一要去衝爆漫王2啦~~~~~~

爆漫王BAKUMAN 2 小田 健 東立 5月18日

蜜友之愛 (BL) 霜月灰吏 長鴻 5月16日

鋼之鍊金術師 22 荒川 弘 東立 5月15日

愛情禁止令 富士山豹太 尖端 5月15日

私密戀愛課程 村上左知 尖端 5月15日

擁抱戀蜜情人 タクミユウ 尚禾 5月14日

吹奏情人夢 (BL) 尾原二希 長鴻 5月14日

茅島氏的優雅生活 麻麻原繪里依 尚禾 5月13日

半份房租的歸處 麻生 海 尚禾 5月13日

今天也來玩棒球 (BL) 都築春 長鴻 5月13日

夜果子DROPS 1 (BL) 南京ぐれ子 長鴻 5月12日

三月的獅子 2 羽海野千花 尖端 5月11日

眼鏡型男&美女高校生 西炯子 長鴻 5月7日


---------------------
[感想]最萌真是好活動

好文多到我都看不完啦~~~~~XD
真的


---------------------
[抓抓]某M的飯

在意外的地方看到......
還真是.....抓抓
這什麼跟什麼呀.......


---------------------
[是說]MP5

昨天在公車上
剛好看到有人用那個在看海賊王.....XD
不過大概是三吋的
看起來很小><

其實現在還是很想買那個呀~~~


---------------------
[咦咦]18禁=18倫

熊熊發現自己家要出的這本漫畫
已經有真人化了耶!!!@@

故事是一個破產的千金大小姐
找工作結果找到拍A片的公司
發生的趣事.....XDDDDD

題材挺有趣的


---------------------
[尼口]茄子崩壞


不......其實大家都崩壞了
我也腹筋崩壞了~~~~~~~XDDDDDDDDDDDD
(拍桌狂笑)

明明歌很好聽的~~~~


---------------------
[神秘]羅修被討厭的原因

居然有傳言是因為髮型像五飛 囧
雖然五飛不是最有人氣的那個
可是當時也沒有多被討厭呀!!!!!

默默翻出1305本來看......


---------------------
[筆記]預定要買的書

應該說有些是要補齊......


學校怪談

JOJO

功夫旋風兒一部

金田一

城市獵人

20世紀少年

城市風雲兒

美神


現在猛烈的想看學校怪談啦!!!!QQ


---------------------
[電影]星際爭霸戰

真的好看~~
我中間都沒去上廁所XDDDD
一整個被吸住了~


---------------------
[感想]旋風管家

當初我就是被大小姐的ACG屬性吸引才去看的
現在淪為看主角要選哪一個女角的肥皂劇
覺得好心酸......

我是不希望他有跟任何人配啦
但是如果不是大小姐的話
心中真的會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orz


---------------------
[動畫]銀魂157

嗯.......
一個吉野可以抵五千人啦XDDDDDDDD

本來阿通的點是沒怎麼戳到我
今天熊熊發現是高橋美佳子
萌點上升XD

我對宅新八跟宅方的設定
都是"毫無動靜 就只是個梗而已"的反應orz


---------------------
[是說]霜月的戰BA漫畫

有兩套耶~~
不過今天看到的書況不好沒買

反正星期一要去衝爆漫的話
再去幸運草找找好了@@

尖端的BL也沒買
想說去湊贈品......XD


---------------------
[動畫]潘朵拉之心3

看到一半之後放置很久XD
看完後半了

魯魯跟CC....?XD
少革?XD

皆川好萌ˇ


---------------------
[筆記]JANE

居然有CD
我震驚了

真昼狼・・・松本保典  
マキシムΛ…関智一
ラシード・・山寺宏一  
D.ノエル・・堀内賢雄
ロッド・・・古川登志夫  
LADY-J・・・小松里賀
リン・・・・小山芙美 


---------------------
[動畫]海賊王399-400

總覺得真的跟漫畫進度跟得很緊XDDDDD
(台版)

雷利副船長真是帥呀~~~~~
副船長都是這種真男人嗎?XD

記得在海賊版看過有人討論
誰才是副船長這個問題

我覺得毫無疑問的是索隆吧
怎麼想都是索隆不是嗎???


---------------------
[雷點]APH

orz
實在很受不了提到時事時
就拿aph裡面的角色做代稱呀......囧

一直叫自己國家灣娘灣娘的
感覺真的很奇怪

我使用灣娘時 都是在稱呼APH這作品的這個角色
或是同人呀.....orz

可是大家好像都覺得這樣很好玩
我感覺好彆扭orz


---------------------
[奇怪]妖怪醫生

明明已經出到9了
我怎麼可能只訂到6????(歪頭)

現在沒後面看好痛苦orz


---------------------
[猶豫]血色星期一

既然明天要買爆漫
就順便去買妖怪醫生好了
但是很猶豫要不要買血色
K島有人在推@@


---------------------
[情報]新的唱歌地點

http://www.wretch.cc/blog/khiroshi30/13568061

好想衝.......XDDDDDD


---------------------
[筆記]妙手小廚師

ミスター味っ子

味吉陽一:高山みなみ
味吉法子:横尾まり
味吉隆男:大塚芳忠(4,13,22話)→井上和彦(43,44話)→山寺宏一(51話)
山岡みつ子:川浪葉子
山岡しげる:ならはしみき

村田源二郎:藤本譲(若い頃は小杉十郎太)
快傑味頭巾:藤本譲(初登場の第62話では「?」となっていた)
垂目森太郎:龍田直樹
丸井善男:飯塚昭三
下仲基之:堀内賢雄
小西和也:鈴置洋孝
関場武雄:中村大樹(3,13,18,19,20話)→沢木郁也(65,66,82話)
芝裕之:石森達幸
米本精道:鈴木勝美

堺一馬:一龍斎貞友(当時・鈴木みえ)
中江兵太:佐々木望
劉虎峰:飛田展男
太郎・次郎:松井菜桜子(双方とも)
章田吉子:島津冴子
味の又三郎:松岡洋子

阿部二郎:大滝進矢
阿部一郎:大滝進矢
杉本:江原正士
村田源三郎:銀河万丈

大石老師:徳丸完
クワイ・チャン・カモン:たてかべ和也
ロボコック・サリー:土師孝也
ゴットハンド大虎:渡部猛
武智村正:曽我部和恭
北の悪魔(関場武雄):沢木郁也

及川かおる:沢りつお
毛利:西村知道
甲来軒:笹岡繁蔵
トロイメライの若旦那:安西正弘

岡田屋:緒方賢一
天星:郷里大輔
栄吉:峰恵研

仲田幸二:真柴摩利
江川たけし:日比野朱里(当時:小粥よう子)
れい子:鷹森淑乃

須原椎造:石森達幸(ナレーターも兼任)
コオロギ:神代智恵
村田源一郎:小林清志
今ちゅう:龍田直樹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可能重播......QQ


---------------------
[筆記]超時空遊俠

たいむとらぶる トンデケマン

トンデケマン(声:千葉繁)
はやと(声:三ツ矢雄二)
ゆみ(声:西原久美子)
ダンダーン(声:神谷明)
アラジン(声:三田ゆう子)
シャララ(声:佐久間レイ)
ドラムスコ(声:佐久間レイ)
アブドーラ(声:滝口順平)
ランプの精(声:笹岡繁蔵)
レオナルド博士(声:千葉繁)
オラトル(声:笹岡繁蔵)


弄錯 飛天壺才是是千葉繁XDDDDD


---------------------
[哀嚎]好想吃刨冰......

真的好想QQ
夏天又要到了......


---------------------
[感嘆]思考方向

其實人都是以自我為中心去思考事情的
不管怎麼繞 都還是那麼回事

當自己說出別人怎麼可以那樣時
沒發現自己說出的話
卻也同樣是在鄙視別人?
很怕自己也犯這樣的錯orz 真的

我很自我中心 但是我不想傷害別人
因為我也不想被別人傷害

總歸一句 要對事不對人.....


---------------------
[感嘆]時代在變XD

老的歧視小的
畫漫畫的歧視畫插畫的
以前是看BG的歧視看BL的
還會被說"變態"XD

現在則是風水輪流轉?
不過 這些少數的中二發言
總讓我懷疑
沒有被欺負的人 不知道被欺負的苦
沒有被歧視過的人 也同樣不會知道被歧視的痛


---------------------
[動畫]鋼鍊FA 02


終於又開始看了XD
我想累積的也差不多了
再看一次這樣的重新詮釋
果然還是很痛呀........

要生小孩的話
我想要生一個阿爾~~~~~~
豆子也不錯啦XD

這兩個是我理想中的兄弟

第一次注意到釘宮也是因為鋼鍊
真的配得好棒=/////=


---------------------
[動畫]鋼鍊FA 03

總覺得畫風變得比較犀利?XD
也比無印多了一些原作的笑點~
還有殘酷的地方

我喜歡
有時候覺悟不是那麼容易
但是總得去面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