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nji好快!
好好聽XDDDDDD


今天去看20世紀少年
回到家發現comic漫畫板開了...
等等發篇紀念文

總之我的心情就像被老虎咬住喉嚨一樣的害怕XD
三個月的試用期過不過得了關呢?





個版文章5/18-5/24
---------------------
[連載]華麗的挑戰

靠!!!!!!!!!!!

飛鷹好萌呀XDDDDDDDDDDDDDD

尚君終於又有戲份了orz


---------------------
[漫畫]爆漫王2

應該要趕工作的
結果我還是一口氣先看完了orz

好好看呀QQ

不過 原稿丟在河裡太誇張啦
不要的話給我!!!(喂)


---------------------
[是說]comic板

連署結束了
要在哪種時機去貼申請文比較好......?
然後我現在還有需要補充申請原因嗎? 微妙XD

盡人事聽天命


---------------------
[哇賽]MW電視劇

電視劇的故事發生在電影作品劇情的前幾個月,
在兒童養護所(註:類似孤兒院)長大的「森岡隆志(佐藤健飾)」
不但因為工作約滿而失業,擁有大筆的債務的他為了把已經關閉的養護買回來,
因此向結成美知夫求援,而隆志卻也因此落入某個陷阱之中。

電影《MW 毒氣風暴》預定今年 7 月份於日本上映,
並預定自 10 月 2 日(週五)起在全台上映。
而特別電視劇《MW 毒氣風爆 第 0 章~惡魔的遊戲~》
將在 6 月 30 日於日本電視台當地時間晚間 9 點播出。

佐藤健對玉木宏!!!!!!!!!!!!!!!!!!!


---------------------
[八卦]長鴻跟一迅社

今天聽到的傳言XD

因為神幻一直只出到第三集
就有人去長鴻問為什麼
長鴻回說跟一迅社斷了
所以後面全部都斷頭..........

最遊呀LOVELESS呀之類的....

是傳言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XD


---------------------
[嗚嗯]美國的減肥方法

跟英國住一段時間就好啦

從各種各種方面來說......(嘿嘿)


---------------------
[動畫]鋼鍊FA 04

當年的痛又浮現了......QQ

呃哇~~~~~


---------------------
[動畫]鋼鍊FA 05

白鳥XDDDDDDDDDDD

大佐好可愛ˇˇˇˇˇ
無能又出現啦~~~

"啵"

被吐嘲也好可愛~~~~~

阿爾打得好!!!

覺得ED真的是超好聽
OP也漸漸聽習慣了XD


---------------------
[動畫]鋼鍊FA 06

我自己的感覺是沒什麼趕啦
比想像中的步調要慢
對第一次接觸的人來說
應該不會有什麼看不懂的地方XD


---------------------
[動畫]TOA 19

一直很害怕所以停了orz
不過我怕被捏 所以還是乖乖看好了QQ

結果一看就是這麼衝擊的發展.....
我不要啊啊啊啊 Q口Q


---------------------
[動畫]TOA 20

畢竟動畫步調還是很快
雖然知道這個作品的人物都很豐滿
不過重要事件都只能一集帶過
也是滿難醞釀氣氛的.....

我是不懂為啥那種情況不能勸說
而是把對方幹掉orz


---------------------
[動畫]初戀限定6

這兩個鬧彆扭的太可愛啦XDDDDD

是說昨天在書店
老闆說這套女生買滿多的
我自己有打算要收
可是想先等動畫看完@@

漫畫之前就先看過1-2集了
所以動畫都知道內容
比較少了點樂趣

在我買之前別一刷完售呀~~


---------------------
[動畫]黑執事23

突然發現自己掛了兩集在那沒看
因為不知道看到哪集我突然覺得很無聊....

大概是白執事這梗太虛了吧
而且我喜歡看到被捉弄的少爺
但是不想看到落魄的少爺=3=


---------------------
[動畫]黑執事24



這是bl動畫?(噗)

那個真面目穿著黑色高跟鞋是我眼花了嗎???(揉眼)

好虛

真的好虛


---------------------
[尼口]色氣搭檔


圖好棒

聲音好棒

歌也好棒XD


---------------------
[影片]福爾摩斯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PgSU779I8M

會不會太帥XDDDDD
(小花開)


---------------------
[動畫]TOA 21-22

這小倆口為了彼此爭來爭去的.....XDDDD

亞修好可愛呀
路克也好可愛呀

從20開始我就覺得
把那些跟自己有著羈絆的人
用一集不到幾分鐘就幹掉
真的是挺沒FU的orz


---------------------
[動畫]TOA 23

這部動畫的所有角色
都背負著好沉重的負擔呀.....orz

這樣很鬱耶QQ

不過女生們都好可愛
個性又不錯XD


---------------------
[動畫]TOA 24-25

............你們為什麼要在那時候打架...囧

原來亞修這麼的愛老師呀...(筆記)

不行了
我需要甜蜜蜜的同人本來撫平這集的傷痛......QQ

亞修好性感


---------------------
[動畫]TOA 26

完啦............QQ

每次看完一部動畫都會覺得很空虛orz

亞修
穿孕婦裝是沒辦法當主角的
要露肚子才行XDDDD

大佐好萌

路克好萌

亞修好萌

結果這部動畫的便當還真是多......

接下來要補完迷宮塔了
有點害怕orz


---------------------
[聽說]戰BA集數

只有12集~~~~~~~Q口Q
怎麼可以這樣.....(捶地板)


---------------------
[漫畫]御宅男&吸血鬼

買二手的

內容跟御宅族完全沒關係= ="

吸血鬼倒是有啦
一個很愛健康的人類+跟平常人沒兩樣的吸血鬼

我喜歡奧田七緒的畫跟人物氣質
可是對她的故事真的沒幾個有印象的orz


---------------------
[漫畫]吹奏情人夢

總覺得封面很眼熟XDDDD

故事很淡
畫面很乾淨
不過也還滿喜歡那種人物與人物的互動
以及細微的表情XD

但劇情真的是淡到沒什麼好說的啦
題材是管絃樂社

最後有一篇是用毛筆畫的
好棒好性感>////<
但是真的稱不上是BL就是了XDDD


---------------------
[危機]書崩

老實說今天早上稿子做到一半時
後面傳來很大一聲"碰!!"

原來是我身後跟人差不多高的書倒了......
現在也還倒在那邊.....
要從裡面找出新書來寫感想有點麻煩

本來我也不是每本有看的書都會寫啦...(抓抓)


---------------------
[漫畫]妖怪醫生1-9

到第九集剛好是第一部完
之後連載還有繼續的樣子

這部漫畫第一集真的是很常見的設定
雖然妖怪醫生這職業不常見啦XD
不過就男主角跟女主角都看的到妖怪
男主角的身分比較特別 是被妖怪養大的

我很喜歡看那種一篇一篇的妖怪故事
除了可以看到日本一些傳說妖怪的型
感人的小短篇也不少QQ

後面也出現好幾個夥伴(雖然有點突兀...)
然後突然出現大魔王
中間特訓一下
女主角被抓走的超展開~~~~~XDDDDDDDDDD

我也不討厭這種發展就是了
而且我喜歡那男配角
感覺跟城之內有點像呢

這部的畫風會讓我想到早期的幽白
不過 男主角好色的設定 其實滿有古早風的...XDD


---------------------
[動畫]Basquash!07

所以這部到底要講啥@@
街頭籃球的自由?
對官方的抗爭?

可可的腳比較重要吧!!!!!!!

搞不懂....


---------------------
[動畫]東之伊甸06

大杉君你好勇猛QQ
那種情況下還能做這些事
不要有事呀呀呀呀呀

這部大家這麼好評
可是我卻覺得很微妙
大概是因為我喜歡不太起來女主角吧.....
隨著劇情越來越orz

劇情也是都很微妙的在發展...(抓抓)


---------------------
[工作]終於交稿

持續好幾天兩點多睡
五點多爬起來作稿的日子orz
今天終於交了QQ

結果一回到家就爆睡到10點多
心臟一抽一抽的很痛
而且腳底板也有一種好像要抽筋的酸痛感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很怕昏倒沒人來救怎麼辦~~~XDD


---------------------
[漫畫]血色星期一1-2

好看耶XD

很喜歡這種國家危機題材
而且動不動就出現一些角色特寫
讓人去懷疑"這傢伙是不是有什麼鬼..."XDD

不過這種漫畫會讓人很擔心
啥時誰會領便當之類的orz

既然日本集數還滿長的
這部等出到一個集數再看應該會比較爽快


---------------------
[漫畫]七色鸚哥1-7

完結了@@

最後一集還真是謎底大揭曉呀~~~~
雖然覺得中間的"良心"設定很...無聊orz
不過這套的一些戲劇方面的設定
還有七色鸚哥的角色魅力
我還算看得挺愉快的啦XD

不過七色鸚哥後來太常吃鱉了
大概是被讀者抗議小偷不能太常得手?
可見得手塚還滿容易因為被抗議而改變作風的
畢竟那時候的漫畫家也不算多...
比較容易集中攻擊?XD

比較不能忍受的是
後期鸚哥的面具中
突然出現了"眼睛"orz
我覺得沒有畫眼睛比較有神秘感呀....QQ


然後 第七集最後的玉三郎大冒險
因為狗不會說話
所以都是旁白
而且玉三郎又戀愛了

問題來了!!
旁白中的玉三郎很明顯接近擬人化
然後台詞一堆"牠拒絕了牠的追求....."(台詞亂寫的)

其實代換成人"她拒絕了他....."會比較順眼而且清楚
結果書裡一堆牠.......
感覺好微妙


---------------------
[漫畫]愛情禁止令

尖端的活動我已經先在書店預付600了XDDD
之後等新書來慢慢扣ˇ

這本打開之後我發現我應該有買過B版orz
總之這次這本比她上一本真是好看多了><

我覺得富士山老師筆下的強硬個性
都很帥氣而且算有分寸(?)

受又要拒絕又拿他沒辦法的樣子也很萌XDDDDD
基本上還算勢均力敵的一對
很可愛ˇ


---------------------
[漫畫]三月的獅子2

畢竟是在青年漫畫上連載
這部也是....好鬱呀XD

"我討厭比賽
因為不管贏還是輸 都會有人受傷"
這種心情我還滿常有的

因為我是個很容易偏向敗者那方的人orz
而且會放大想像對方的心痛
移到自己的身上來體會
緊抓著心臟說不出話來
(實在是很M.........對吧?)

那個姐姐到底要怎樣.....
真是的orz


---------------------
[抓抓]合併板

我就是知道合併板的問題很多
轉型板的問題也很多
再加上尊重原板主 顧及原使用者的感覺
所以並沒有想要合併或是轉型別板的動作
(是有在腦裡模擬過 那牽扯太多了)

所以....就這樣orz


---------------------
[電腦]怪怪的

掃圖掃到一半
滑鼠就突然不能動了= ="

連續兩次......
不要再來啦~~~~~~~~~~


---------------------
[微妙]啊.....違和感

這兩個在一起有點怪怪的
不太搭...

嗯......又是....orz


---------------------
[情報]3P

お義兄様が世界で1番っ

髙月まつり/原作
緑川光(波瀬崎宏武)&野島健児(波瀬崎允武)
          ×
      羽多野渉(佐藤利津)

哇賽XDDDDDDDDD

找了一下原作封面

http://www.7andy.jp/books/detail/-/accd/31750313

哇哇賽XDDDDDDDD


---------------------
[震驚]痞克幫出現了廣告

而是是好大一朵花..........orz
看起來超醜的呀QQ


---------------------
[嘿嘿]まるかいて地球 日英

大家都好可愛呀=//////=

所以大家都會唱一遍嗎?XD
真棒ˇ


---------------------
[動畫]戰BA 08

好帥呀~~~~~~~~~~~~(每週的感想都一樣XD)
為啥這部動畫有這麼多真男人QQ

伊達 小十郎 幸村 佐助 武田 連小兵都讓人doki呀 >////<

這次的作畫也是很神
佐助的公主抱真是GJ呀XDDDDD

伊達好性感=////=
不過下集應該就會從床上起來了吧Q口Q

DVD特典影像太可愛啦~~~~~(尖叫)


---------------------
[筆記]米英only


---------------------
[問題]高田明美

說出這個名字....
現在的ACG迷應該沒幾個認識的吧...

也太老牌了吧orz


---------------------
[身體]肚子痛

一直拉肚子.......
等等要跟老爸出門去選廚具
這下可怎麼辦才好orz


---------------------
[筆記]鄉民低調碼

鄉民低調碼

太神奇了XD


---------------------
[尼口]小叮噹


這個太棒了=////////=


---------------------
[神曲]少年期

每次在NICO上聽都會嚎泣....orz

這是真真正正的淚線崩壞呀QQ


---------------------
[工作]東京

我第一次拿到日本給的稿子是"用原稿掃的圖"

因為年代久遠
所以上面還是有貼字
但是在網點上那種用電腦作的"包邊字"就沒有XD
省掉很多修圖的麻煩

問題是日本寄來的圖檔很大....
本來原稿就大了
日文書印得比較小
而我們印更小 12.8 X 18.2

平常一張圖檔大約1MB左右
這次東京的圖檔一張40MB.........40倍orz

結果我不管傳檔案還是開檔案
修圖開檔存檔入圖
都造成我那性能不是很好的電腦很大的負擔

雖然修圖的部分有委託同事幫忙一半
不過還是為這次的進度擔憂呀......

而且東京會想邊作邊罵
可惡的星史郎
你知不知道我很喜歡你耶!!!可惡!!!!!!!

這次的進度為了改香港書展
所以這個月要做7本
可是台灣這個月只出1-3集
盒裝的部分似乎是要等到漫博才開始販賣(微妙......)

因為盒裝有特典
所以應該是要先靜觀其變呀~~~~
我也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是怎樣.....orz


---------------------
[備份]初戀1

其實不記得是不是初戀
但是熊熊想到某個角色

原來我這麼早就喜歡傲嬌角色了!!!!!!!


那就是魔神英雄傳的卡比西(海火子)XDDDDD

好吧我知道大家不是達路就是虎王派
那我只好把卡比西默默的收進後宮了~


---------------------
[備份]初戀2

我一直在想自己的"初戀"到底是誰XDDDDD
如果是後宮的話到有很多(喂)


所謂初戀那大概就是最早喜歡的吧
再回顧自己的ACG史
讓我踏入漫畫這不歸路的
應該就是朋友借我的"七笑拳" 也就是亂馬啦XD

亂馬裡面最喜歡的角色
就是那個有著虎牙
笨笨呆呆的良牙君

喜歡他因為

1.帥 我覺得短髮比馬尾帥XDD

2.會迷路 這屬性很可愛吧 說是ACG三大路痴也不為過

3.常常被欺負 最常欺負他的就是男主角啦~~~


追加

4.一直追著亂馬跑(這應該是我路走歪了才會開始注意到的屬性...)



良牙我喜歡你呀>///////<


---------------------
[動畫]鋼鍊FA 07

鋼鍊這前面的部分
一直都是我覺得最好看的部分XD

賢者之石
這個主題貫穿的各種沉重
還有犧牲
人類的善惡

媽啦好好看><

這集讓我有一種RPG的感覺

找到情報-前往情報處-情報被毀-找到替代物
總之 貴人運是很重要的!!


---------------------
[動畫]東之伊甸07

因為搞不懂女主角在想啥
所以真的很想一整個無視她
偏偏她又是女主角 戲份多

難道就不能把戲份集中在"遊戲"上嗎?QQ

老實說有沒有女主角我覺得都沒差耶

在有點鬥智解迷的劇情中
摻入一個憂鬱少女
我不覺得這樣有比較好看orz

反而強尼獵人還討喜多了.......
大概只有我這樣想?XDDDDD


---------------------
[是說]漫畫板

回到家就開了
還剛好有人來問會不會開...

不過我要先吃個飯orz


---------------------
[死亡]最萌投票

好吧不要想太多
就靠直覺的投下去吧XDDDDD


---------------------
[板務]推文

我每個按出來的都是推耶......orz
研究一下怎樣用出箭頭QQ


---------------------
[微妙]漫博聲優

聽說今天群英社的鋼彈活動公佈了三木要來的消息
男生居多 所以都沒反應 
主持人就說三木不紅.......XD

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