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文章5/8~5/14
---------------------
[噗浪]

[kishow&mamo]
Photobucket
嗚嗚好萌...
好喜歡這套衣服~看起來身體特別修長XDD


---------------------
[噗浪]

2012年8月19日開催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LIVE1000% 2nd STAGE」
昼公演の追加開催が決定しました。
ライブ先行抽選申し込みは昼公演、
夜公演ともに5月22日(火)より行われます。

追加了....


---------------------
[噗浪]

寺島的PV也播得太短了 >< 連一半都不到吧


---------------------
[噗浪]

台湾盤「The Golden Best for Taiwan」
13. 女々しくて -Chinese Version-

期待XDD


---------------------
[噗浪]

JOY桑這照片讓我很猶豫要不要轉貼......XD


---------------------
[噗浪]

Photobucket
「しろくまカフェ in ナムコ・ナンジャタウン」
期間:2012年6月2日(土)~7月29日(日)

剛好可以去吃一下~


---------------------
[噗浪]

今天的白熊咖啡ED換中村版本
那棕熊應該也會出現了吧


---------------------
[噗浪]



XDDDDDD

太合啦

為啥手要舉高高~~


---------------------
[噗浪]

[白熊咖啡06]
灰熊太帥了吧XDDDD

前半又是胖答賣萌 真是治癒
繼續看後半

看到鱷魚時想說樹懶會不會出來
結果居然沒有XD


---------------------
[噗浪]

原訂5月19日(六)舉行之
「ROOT FIVE FIRST LIVE TOUR 2012台北演唱會」,
經由日方確認取消,
已經購票的消費者可自即日起至5月31日止辦理退票。

@@


---------------------
[噗浪]

一緒にクッキング クールなミュージシャン
発売日:6月29日価格:2100円
キャスト:谷山紀章
製造元:学研パブリッシング

神秘


---------------------
[噗浪]

「しろくまカフェ」BD/DVD第1巻の収録内容が公開されました。

特典映像 ①総勢11名の男性声優出演の制作発表イベント映像
ノンテロップ・オープニング映像
ノンテロップ・エンディング映像
番宣PV&SPOT集


---------------------
[噗浪]

Photobucket
『ハカセがっ!』(原作:左近堂絵里)
発売日:8月22日
出 演:
ハカセ:鈴村健一
椎葉ひなつ:木村良平
椎葉こなつ:井口裕香
カーラ・ウル・グルラ:谷山紀章
ガルダ:岡本信彦


---------------------
[噗浪]


原來這PV這麼早就放了~


---------------------
[噗浪]

[歌王子] 

Photobucket
手癢

Photobucket
調個高度

Photobucket
那翔來一發

Photobucket
加工XD


---------------------
[噗浪]

美國隊長:中村悠一
鋼鐵人:藤原啓治
索爾:三宅健太
洛基:平川大輔
浩克:宮内敦士
黑寡婦:米倉涼子

平川是索爾電影的吹替
復仇者沒寫 因為還沒出dvd吧XD


---------------------
[噗浪]

Photobucket
ドラマCD「天使×悪魔」

ミカエル:鳥海浩輔
ルシフェル:中井和哉
ガブリエル:森川智之
ベルゼブブ:置鮎龍太郎
ベルフェゴール:皆川純子
マモン:藤原啓治
メタトロン:三浦祥朗
サタン:安元洋貴
ベリアル:櫻井孝宏
アザゼル:梶 裕貴


---------------------
[噗浪]

歌王子live dvd倒數中....<<<是怎樣XDDD
不過今天上映會也很熱烈的感覺
大家都買螢光棒XD

在電影院揮螢光棒感覺好妙
不過好像能很投入

準備來抽8月的票...<<<看完的反應 dvd出來後一定更恐怖XD

朋友問我要不要抽 不
過6月底去8月再去太傷啦

而且就算這次場地比較大又有追加場次
感覺還是很難抽中 希望朋友能抽中(祈禱


---------------------
[噗浪]

去爬了青春譜新進的機器LIVE DAM 太心動了
之前唱不到的一堆GR有收
月森的歌也超多>< 單人的就9首

PTT有一篇介紹的讓人更心動XD
新的機台全放在三樓的新包廂 價錢不變~

現在總共八個包廂
可以看水樹的LIVE版本
不過我上次在伊斯特唱的也有水樹的LIVE啦XD
但是GR的歌沒這個多


---------------------
[噗浪]

[不二子06]
快要進化成奧斯卡廚了XD

因為一開始就聽出來了所以完全沒被騙到有點可惜
但是少女嬌羞的模樣實在是太可口啦~~~

而且因為廚的方式進化了
害我有點不滿不二子太容易騙到奧斯卡了我是怎樣
不 我還是很愛不二子的
只是希望奧斯卡可以被他心愛的警部拍拍一下

我也想要敗倒在奧斯卡的褲子下
這集真是KAJI的本領發揮XD


---------------------
[噗浪]


飛影我的嫁\^0^/
等一整天就是在等飛影發飆這段~~

不過桑原對幽助的愛大爆發這段也很經典

好想趕快買買完全版來回味

藏馬的舌頭 >///<.


---------------------
[噗浪]

グランロデオのニューシングルのレコーディングが終わったんだけれども。マジでカッコイイよ!!\(≧▽≦)丿はやく知って欲しいわー
確定是新單曲了
不知道年底有沒有機會五專


---------------------
[噗浪]

[小紅帽DRAMA]

奶油舔舔什麼的...
救命

狐狸好受...

真的得耳機一下

受到心癢癢~~

真希望野狼先生今年能來片BL主角...><


---------------------
[噗浪]

本週黑子素材太多~~~(淡定不能)
Photobucket
無法克制想馬上改圖的慾望


---------------------
[噗浪]

我是個不太愛預定的人
因為我會忘記...(本子裡有些付了錢的本子沒去拿的單子...)
除非真的非拿到不可不然真不想預定><.

只有販售會能拿書壓力太大了
然後我也不會每天收MAIL XD
除非要玩遊戲不然根本不上FB <<真機車

MSN幾乎已經被我淘汰了
SKYPE朋友要開窗才會開....
只能說現在及時通類型的東西太多啦真麻煩

想想一天電腦要開MSN SKYPE MAIL FB
舖浪 PTT BS2 巴哈 PIGG WB 推特 QQ RC
就覺得人生真忙....

來推我買書因為我反骨
所以不會比起我自己考慮過後要買成功率大
我本來就是衝動型購書人(死


---------------------
[噗浪]

[閃11 3-4]
哥哥好萌OQ

不過每集都要這樣比嗎...同樣的對手耶XD
(雖然我是希望阿爾法每集都出來


---------------------
[噗浪]

[坂道3-5]淳哥真魔性XD
罪惡的男人 不過我喜歡

好喜歡律子 OQ
真是好女孩

薰可是奪走妳初吻耶
這種男人該教訓一頓

總之就還是順順的看
給我一種日劇的味道


---------------------
[噗浪]

早上起來一直在爬新單消息...
官網快工作呀~~~~

『黒子のバスケ』TVアニメ 
新OP主題歌 (初回限定盤)


---------------------
[噗浪]

心情不好時看了以前寫的blog....
覺得我還是好喜歡寫這些東西喔


---------------------
[噗浪]


キミカレ~新学期~のオープニングです。
曲名「I sing for you」
作詞:THE KIDDIE
作曲:佑聖
歌:THE KIDDIE


---------------------
[噗浪]


Win版 裸執事 OP「裸執事」/金瓶梅

本週518要出單曲了

卡拉OK不知道有沒有得點XDDDD

JOYSOUND配信中

ハァ━━━━*´д`*━━━━ン!!


---------------------
[噗浪]

[失戀巧克力職人4]
好想吃蛋糕喔

髮型真的加分很多耶~~
我也覺得好可愛XDD

奧利佛是我理想的對象 他的宅力可以幫他加100分
還有那種步步相逼的態度
我大概會跟著走(掩面

爽太跟艾壘娜根本就該結婚
是說如果夫妻都能這麼了解彼此
那彼此的"最愛"不是彼此又如何?
不平等的愛情關係令人悲傷
但是這樣很平等呀XDDDD


---------------------
[噗浪]

アニメ「超訳百人一首 うた恋い。」
追加キャスト公開
宇都宮頼綱:下野紘
式子内親王:大原さやか
在原行平:遠藤大智
弘子:小林沙苗


---------------------
[噗浪]

Photobucket
Vol.5 ローマ爺ちゃん(CV:郷田ほづみ)
2012年6月15日より配信開始予定


---------------------
[噗浪]

Photobucket
HAPPY BIRTHDAY! 龍也先生


---------------------
[噗浪]

Photobucket
第一次看海報 還滿酷的XD


---------------------
[噗浪]

說到鬆餅 
台北車站補習街那邊的鬆餅圓圓一大塊現做的超好吃呀 
附上一盒鮮奶油才40塊 
不過好像沒有賣紅茶

它還有鹹口味的 不過我還是最愛鮮奶油 
用的是植物性的 入口即化

鮮奶油其實是被夾在圓形鬆餅折成一半的中間 
實際吃起來是半圓形的

可以跟老闆娘說要晚一點吃 
請她鮮奶油另外裝 這樣就會有小盒子 
可以撕著沾來吃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吃~

還有一堆像是生菜鮪魚 巧克力 花生之類的 
很像可麗餅的口味XD


---------------------
[噗浪]

Photobucket
有點想要這鞋子


---------------------
[噗浪]

我弟部隊一收假 
就在內湖繞了10家便利商店都買不到D3 
現在人往光華商場去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