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在紅白前聽熟
杉田那樣閃過去要沒人說我大概不會發現XD


噗浪文章12/21~12/31
---------------------
[噗浪]

連續兩天都一天作一本.......
看日綜意外的能讓節奏變很快@@

今天挑戰第三本 
明天挑戰第四本.....會破自己紀錄耶XD
還是去睡一下好了orz

本來還以為自己意外的有精神 
打個呵欠就發現眼睛很酸


---------------------
[噗浪]

昨天半夜工作得很煩 
跑去小七買湯圓 結果都只剩鮮肉的OQ
還好還剩一包芝麻 
不過好想吃花生的喔.....


---------------------
[噗浪]

影木老師被弟弟出賣了XDDDD

光一吐嘲賽巴斯醬真是可愛XDDDDD

巨人之星跟幹勁青蛙也太老了吧XDDDDD


---------------------
[噗浪]

想去看金爆
不過還是要看票買不買得到....好像很搶手


---------------------
[噗浪]

魯魯只要多播一次
就多一批萬千少女被他迷倒.......XDDDDD


---------------------
[噗浪]




---------------------
[噗浪]

下野跟谷山怎麼會這麼可愛....(滾來滾去)

果然BD第四集跟第五集還是想買><

只好跟著下野去弄炸雞來吃XDD
結果我把雞皮弄焦了orz

我比較好奇的是
懲罰遊戲要在哪播? 活動上嗎?XDDDDDD

下野跟谷山同分的可能性也滿大的XDDDD


---------------------
[噗浪]


我以為福山拿著拖把XDDDDDD


---------------------
[噗浪]

這集男女糾察隊真的是太好笑了XDDDDDDDD


---------------------
[噗浪]




---------------------
[噗浪]

聽說今天的妖怪少爺見面會
有一題是問最想看誰開跨年倒數LIVE

結果一多人"清繼裡面的人"
還有直接寫GRANRODEO的XDDDDDD

就算人沒去還是被愛著的呀清繼(喂)


---------------------
[噗浪]


懷舊(?)一下


---------------------
[噗浪]

[企鵝罐]沒好話慎入

看完之後我一直想到朋友常說的形容詞"裝B"
雖然我不是太肯定裝B的意思XDDDDD

首先其實聲優很讓我出戲
木村在很多地方的尾音很啞
甚至可以說低不下去
荒川很特別....
這樣也算是一種特色吧大概
可是我還是很出戲

本來我的喜好度大概是
大哥>二哥=妹妹
後面我覺得只有晶馬是正常人

最沒辦法接受冠葉後期的超展開.....
老實說我寧願他是對親生妹妹+弟弟超常執著的感情
也不想看沒血緣梗 整個很眼神死....

表現手法很特殊很有娛樂感
可是也就只有這樣
我一點感動啥的都沒
大概是我沒有很喜歡這些角色吧
組成家族的方式啥的讓我一點也沒有感受到所謂的羈絆所以愛有多深

我只覺得愛的很莫名其妙很犧牲奉獻很自我很神經病

而且那種獨特的表現手法看了24集是會膩的....
雖然說我會看這部是因為我大概可以感受到那些暗喻的手法是什麼意思

我沒有幾原情節 但是很喜歡少格
也不覺得少格也讓人看不懂的地方
但是企鵝罐我看完之後只想挖鼻孔

蘋果呀企鵝罐是怎麼分的隨便一點都不想關心
我寧願那些暗喻的部分全部都是有其真實意義存在
而不是什麼只有誰是被選上的什麼挖勾.........

我很清楚大概自己是智障所以才無法給這部動畫太高評價
娛樂度是夠 好笑的地方也多 但是感動什麼的........

感覺雙瞳的"有愛不死"(好像是?)都沒給我這麼眼神死的感覺

然後我覺得結局算是HE
兩兄弟自己就一副一定要這麼做一定要為了她犧牲什麼的....= =

然後大受好評的OPED我雖然不到討厭的程度
不過也稱不上喜歡....

作畫是真的都很可口啦
男生女生都很可愛 不愧是星野大神

總之這是部藝術動畫 劇情派比較容易會電波不合
就算有一點心理準備 還是要有下巴掉下來的打算......

而且我還是有去追什麼毒氣事件之類的延伸討論的人orz


---------------------
[噗浪]

第一次的白醬焗烤超超超成功!!!
好好吃喔
而且只要起司巧達湯的速食包就可以做XDDD

可惜水有點放太多 我喜歡收乾一點的
還有使用的起司下次要選一下

青菜只有花椰菜
今天沒出門買東西XD
不過還是煎了香腸跟小塊雞排
覺得有點太奢侈的感覺

昨天是把雞肉加在麵裡先炒過
不過總覺得那樣肉的味道都不見了

還有洋菇用完了
不然加入炒洋菇好好吃喔
又不像花椰菜容易軟掉

不過白醬真的比較容易膩


---------------------
[噗浪]

看動漫最憧憬的事.......暖被桌


---------------------
[噗浪]

[UL]
好像在碧空刷BOSS刷一個月有了吧.......
什麼時數都用過了還是刷不到
真不可思議....


---------------------
[噗浪]

[UL]有抱怨有差?剛抱怨完就刷到BOSS了XD


---------------------
[噗浪]




---------------------
[噗浪]

【2011年ベストアニメ&声優&オンラインゲーム&音楽】

◆好きな男性声優部門
1位 梶裕貴
2位 神谷浩史
3位 宮野真守
4位 下野紘
5位 岡本信彦
6位 杉田智和
7位 福山潤
8位 小野大輔
9位 中井和哉
10位 鈴村健一

◆好きな女性声優部門
1位 沢城みゆき 
2位 花澤香菜 
3位 豊崎愛生 
4位 釘宮理恵 
5位 水樹奈々 
6位 平野綾 
7位 茅野愛衣 
8位 伊藤かな恵 
9位 竹達彩奈 
10位 悠木碧

◆好きなアニメ部門
1位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2位 青の祓魔師(エクソシスト)
3位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4位 銀魂
5位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6位 TIGER&BUNNY
7位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8位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
9位 世界一初恋
10位 未来日記

◆好きな楽曲部門
1位 マジLOVE1000%
2位 千本桜
3位 カゲロウデイズ
4位 My Dearest
5位 ゼロ
6位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7位 東京テディベア
8位 オリオンをなぞる
9位 オルフェ
10位 ジレンマ


---------------------
[噗浪]

[全境擴散]跟感染列島很像的片XD

不過感染列島會讓人覺得日本人的秩序很好

兩片其實都有些寫實的面
起源也真的不是那麼好找
不過電影還是有拍出起源
但是並沒有被政府找出來

許多奮戰的前線人員也很快就領便當
或是利用這機會賺錢的部落客
真的有種寫實到不能再寫實的感覺XD

看的時候我一直在想不要摸自己的臉XD

感覺比較不像災難片比較像紀錄片XDD
劇情真的是算比較平
不過不會覺得無聊
會覺得啊 看完了....的感覺

不過感染列島死因比較恐怖就是了
一堆血><.


---------------------
[噗浪]

【関西版】GRANRODEO RADIO ROCK★SHOW 第52回
本週的主題是2011年的大新聞TOP3

飯塚當然就是結婚上雜誌之類的
谷山則是講到演電影的事情XD

說是因為太害羞了所以都不敢張揚

說到DVD不知道會不會發售好像是這樣<<<讓我覺得有一線希望的發言(想太多XD

第一名還是武道館呀XD


---------------------
[噗浪]




---------------------
[噗浪]

[吾栖之膚]病病的.....XD

不過劇情張力我覺得很夠
應該說很可怕....

雖然之前就被捏他了有點可惜><

如果說強姦犯都能被這樣對待
搞不好比把他們槍斃還要痛苦

不過我覺得文森特一開始的時候並不是那個意思....
只能說女人不能亂碰(誤


---------------------
[噗浪]

[推理晚餐後]
結果還是拖了一陣子才看最後一集
我有不想把戲/遊戲看完/玩完的病XD

基本上就真的很小品
滿建議在晚餐的時候看看殺時間......

風祭很可愛
麗子也很可愛
影山最可愛!!(喂

推理的部分其實滿容易聯想會用的梗.....

櫻井好可愛
光是看他喝茶就可以看這部了
推理什麼的管他的

不過既然這種小品還算收視率不錯
那西澤保彥的匠千曉系列有沒有機會?XDD


---------------------
[噗浪]


"放開那小妹妹!"的感覺...


---------------------
[噗浪]


一直覺得藤森挺可愛的~


---------------------
[噗浪]

看到封面揉了一下眼睛.......
谷山紀章のMr.Tambourine Man ~きーやん散歩~ [DVD]


---------------------
[噗浪]

谷山居然要出演ボクたちオトコの娘......XDDDDDD

宮坂 博樹 35歳
人気のお笑いタレント。
面倒見が良く、後輩芸人からも兄貴的存在として慕われている。


---------------------
[噗浪]

[貝姆]
到最後我腦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北村對著三人
只會叫"貝姆桑 貝姆桑 貝姆桑"
貝拉貝羅悲傷XDDDDD

當特攝片來看滿溫馨的
而且每集都有淡淡哀傷
真希望他們得到幸福

當人類只有"善"的部分時
真的就是這麼辛苦.....


---------------------
[噗浪]


感覺跟路人甲(A君)戰記有點像
不過比較浪漫派?XD


---------------------
[噗浪]

[絕命終結站5]

好痛.......><.

可以看得出這次很多飛屑的肉塊是為了3D感XDDD


---------------------
[噗浪]




---------------------
[噗浪]

天呀薄櫻鬼小熊太可愛了


---------------------
[噗浪]

9點有アニソン紅白


---------------------
[噗浪]

雖然知道今年紅白有卡卡
沒想到還有成龍?XD


---------------------
[噗浪]

推特炸了OQ 正要推......


---------------------
[噗浪]

新年快樂.....是在工作中度過的呢...


---------------------
[噗浪]


[UL]
又抽到一隻大叔XD
是說我UL好友一大堆都已達上限
還要一個一個點一個一個被拒絕真麻煩


---------------------
[噗浪]

是說今天去接老弟順便去了新士林夜市.....
滿小的感覺

而且其實不怎麼有規劃感
讓人有一種建了這麼久才這樣?的感覺

然後我爸說吃的在地下室比較不好賣
夏天.....

習慣吃的攤位沒記名字又要重頭試.......
吃到不好吃的泡泡冰了orz


---------------------
[噗浪]


我看完了XD


---------------------
[噗浪]



鷹司(CV:浪川大輔)
永光(CV:立花慎之介)
蔵之丞(CV:諏訪部順一)
春日局(CV:置鮎龍太郎)
紫京(CV:森久保祥太郎)
麻兎(CV:中井和哉)
緒形(CV:遊佐浩二)
水尾(CV:杉田智和)
火影(CV:豊永利行)


---------------------
[噗浪]

沙条綾香:花澤香菜
セイバー:櫻井孝宏
アーチャー:中村悠一
美沙夜:斉藤千和
ランサー:中井和哉
ライダー:宮野真守サン
クレイド(神父):子安武人
沙条愛歌(綾香の姉):豊崎愛生
沙条父(綾香と愛歌の父親):東地宏樹


---------------------
[噗浪]

老弟居然請客所以去看了福爾摩斯

笑點不多
不過還滿喜歡這集的
我喜歡吉普賽女郎XD


---------------------
[噗浪]

太好了 
米倉是唱召喚惡魔><.


---------------------
[噗浪]




---------------------
[噗浪]

「UN-GO」デザイン集、表紙はpako&高河ゆん描き下ろし

呀!!!!!!


---------------------
[噗浪]

「艶漢」ドラマCDがウィングスに付属、QUOカード全サも


---------------------
[噗浪]

小玉ユキ「坂道のアポロン」TVアニメ化、
ノイタミナにて


---------------------
[噗浪]

バクマン作中作「ラッコ11号」が小説に!
挿絵は平丸一也

居然XDDDD


---------------------
[噗浪]

「うたプリ」BD&DVD第5巻特典CDに「マジLOVE1000%」アレンジ収録!

封入特典(CD):
01. マジLOVE1000% ~2012MIX~
02. マジLOVE1000%&アイドルソング スペシャルメドレー


---------------------
[噗浪]




---------------------
[噗浪]

魔戀六騎士ED好聽><.
不愧是飯塚+二心


---------------------
[噗浪]

聖誕節......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