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之間聽到的
真是治癒的歌呀OQ
這片段是在劇中兩人交替唱的
看了這段之後有了想去看這動畫的念頭XD

另外OST也有收錄兩人各自唱的版本
都相當出色
好喜歡><.
歌詞也很棒





---------------------------------
「遠く君へ」(第4.5話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歌:アンヌ(中島愛)
作詞:エリコ
作曲:笹子重治
編曲:コーコーヤ


海よ 果ては どこどこへ
つづいてるの あの国へ

波間うかぶ 小さい舟
ゆらりゆらり 流されて
海のむこう 知らぬ国
白波つれて 消えてった

海よ 果ては なに見える
可愛い君の 笑ろたほほ

山よ 越えて どこどこへ
つづいてるの あの国へ

春はうすもも 夏は群青
紅色にそまろ秋
真っ白の冬 美しい山
季節はかけて かわりゆく

山よ そこに 居ておくれ
変わらず君に 見えるよに

空よ 果ては どこまても
つづいてるの あの国へ

天にかかる 銀のはし
ふぅわり ふぅわり わたろかな
うすい青の 空の色
可愛い君が 泣かぬように

遥か 遠くこの歌よ
ひびいてゆけ あの国へ

今も 思う 懐かしい
可愛い君に 会うた日よ
海を渡り 山を越えて
きこえるだろか 歌声

天が 星が 歌うたう
心乗せて 輝いて

遥か 遠く この歌よ
ひびいてゆけ あの国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