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波特萊爾的冒險 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導演:布萊德西柏林 Brad Silberling
演員:金凱瑞 Jim Carrey
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
珍妮佛克莉姬 Jennifer Coolidge
裘德洛 Jude Law
連艾肯 Liam Aiken
(雅虎電影把金凱瑞放在第一個...)


今天回到家HBO剛好在播
當初電影上的時候有想過要去看@@
不過要去看的時候已經下檔了orz
後來就遺忘要看的這件事
就把老媽要看的神雕俠侶擠掉看了起來XD
(不過到天下第一味開始後還是換到房間去看了)

雖然片頭有些部分沒看到很可惜
但是整體來說
是一部非常吸引我的電影...

色調走提姆波頓的黑暗童話風格
(故事也是...聽說原作更悲慘XD)
整個電影的色彩都讓我很著迷
還有房子的設計跟街道.配角們...真的都是精品
甚至看到最後的動畫時...本來想說應該沒了想關電視
卻像釘在床上似的動彈不得...多看了好長一段時間...(制約)
真的很讚ˇ(大拇指)

金凱瑞的表演...很賤...XDD
我覺得他真的有把那種很賤的樣子演出來
也多虧了有伯爵這角色
所以童話的味道還可以算比較重一點
各種變裝也很有趣...嫌太少了點~
片長不夠長...總覺得該表達的東西似乎只停留在表面

看到梅莉史翠普的時候嚇一跳XD
這個怕死姑媽演技超讚ˇ
不過既然都特地設了父母那個集會的局了...
由這個姑媽來破顯得弱了點orz

重點就是三個美童呀呀呀呀~~~
特別是小紫(紫兒)
這麼漂亮有氣質讓我目不轉睛的女演員實在少見XD
而且後面表現出來的機智發明跟堅強都很到位
在強迫結婚那段真的怒到想把伯爵掐死><(剛打成插死...)

克勞斯超可愛><
又可愛又覺得好像美到不可觸碰(喂喂)
在角色中屬於比較有知識的角色
我覺得3姐弟們的個人絕技都設定的剛好
可以在危機的時候救命...
雖然遭遇很慘~~不過還是要努力向前進

咬東西的桑妮也是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了~~
害我邊看邊跟我媽尖叫"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孩啦~~"
據說是由雙胞胎演出的
這麼可愛的小孩有兩個呀~~~


雖然當時沒什麼人討論這部片
導致有續集的機會應該不大QQ
不過倒讓我有點想看小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