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アイシールド21 26/村田雄介/稲垣理一郎

東立文案:
瀨那以渾身的力量使出來的「心臟衝撞」,
也傷害不了最強的敵人.阿進!
泥門隊已經沒有策略可用…
但是這個危機確認了球隊的團結,
並且產生新的奇蹟!
門太使出超必殺技,讓泥門隊開始反擊!!
--------------------------------
Photobucket

這集好看耶XDDDD

我喜歡小人物變大英雄的感覺
一直都覺得門太很努力^^
所以對這部分感到特別熱血~~

不過因為櫻庭也是努力家
所以要我為只為其中一人加油實在有點困難
所以還是一起加油吧XD
兩個都是很出色的球員!!

不過本庄先生的出現真是讓人嚇一跳@口@
沒想到這伏筆居然埋了這麼久XD
本庄先生美式足球聯盟的理事長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XD


基本上光速的重要比賽
幾乎都是一來一往的
這邊攻過去那邊馬上就攻回來
互不相讓
老是相差很少的分數結束比賽
我很喜歡這樣對肯定每個隊伍的努力的安排
(嗯...神龍例外orz)

特別是這次姪魔vs高見的部分XDDDD
真是精采XD
"你以為我會這麼說嗎?"

啊啊~~姪魔好帥

Photobucket
這集姪魔帥的畫面很多
也是精采度增加的原因之一吧XD

Photobucket
我也喜歡認真的姪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