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有種好久沒去販售會的感覺XD
這次覺得應該會有很多想買的本 所以就衝了
不過只去了星期六
星期天的攤位我連場刊都沒看
怕會有攤位想衝orz

結果果然是買了不少.......
開場的時候是先衝三樓 逛得都滿順的
沒啥排到隊
不過到一樓整個就是地獄呀.....
超多地方密度都很高
幾乎過不去
所以最後我還是放棄似乎是特傳跟盜墓那區了OwQ

之後就跟朋友到外面去拍照
結果沒拍多久
天空就感覺不太妙了....
趕緊先躲回會場
果然沒多久雨就啪啪啪的打下來了
導致會場密度又更加升高XDDDDDDDD

結果也沒有時間照其他的COS OQ
有點可惜
我想找歌王子團說...
是有看到一個很可愛的翔醬跑過去
可是我想照相時她在講電話
想說回來再找團照好了 結果就下雨了....哭哭

這次的刊物還是一樣水準好高
很多都忍痛放棄了
曬本另外再寫一篇好了XDDDDDD

以下照片

Photobucket
我有正妹朋友我自豪~(被毆

每次看大家換裝
都有一種好辛苦好專業的感覺
如果COS的角色剛好又是布料比較少的
要做的防範措施不能少
結果比平常還要更加消耗體力><.
真是辛苦了

Photobucket
一碰到虎叔就化身成癡漢撲上去的兩人XD
是說我們沿途一直在找虎叔>////<.

Photobucket
活動前我也有幸目睹了換裝中的雪男
真是超害羞的 <<<屁

Photobucket
手上拿的是藍玫瑰的槍
不是我在說 近看這槍真的超精緻
雖然有點脆弱XD
而且還做了兩隻 可惜另外一隻有點不夠黏
就沒拿出來拍了

Photobucket
又抓到一隻虎叔XD

Photobucket
兔子!!!

Photobucket
可愛低三個人
拍照專心的模樣

Photobucket
其實兩人因為鞋子的關係有點身高差XD

Photobucket
活動快結束好不容易抓到的阿拉月!!!!
手上拿的是召喚惡魔佐隈的~
剛好遮住了臉XD

Photobucket
美腰!!!!!!!
很暖很嫩很香喔!!!胚囉胚囉 <<報警抓走



CWT真的老是碰到下雨.....
希望下次可以多讓我拍點歌王子跟MAGI
我都沒看到阿里巴巴.....(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