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定電腦前打算要開始工作時
居然發生了奇摩信箱無法登入的狀況...

當下想的是
難道被盜帳號了???!!

這個帳號從在用電腦時就開始用了
所以有非常多東西在裡面=口="
評價呀家族呀
累積了很多東西

馬上就想說去申請寄新帳號
沒想到一按下確定

卻發現當初填的那個信箱
早就沒在用了
搞不好已經被刪掉了也不一定
果然是進不了的信箱

好吧那就用提問問題的方法要密碼
當初是設定出生地點
我應該不是寫台北就是寫內湖
結果台北.內湖.台北內湖試了好幾次
它就是不肯給我密碼...


真是急到翻桌!!

一堆東西都在裡面耶><
然後寫信給奇摩它還回那種請你申請一個新信箱的屁話
這樣我拍賣的錢要怎麼付你????

後來又寄了2封信
終於回信說要處理
但是要48小時後..................囧rz

只好厚著臉皮請人家再寄一次給我= =凸
氣到我頭都痛了



真是諸事不順的一天

先是大陸網站連不上去
我每天賴以生存的BT呀~~~
還好後來打電話問
發現用固定IP就可上去了(鬆一口氣)
可是還有另一個還是不能連QQ

另外.家裡有一盆人家送的仙人掌
居然開了一朵看起來很可怕的花...
有點像海埑皮...紫色的 很大=口="
老媽說人家送的不能丟掉...
很可怕耶>"<


剛剛頭痛睡了一下
不過現在背上塗了一大堆百草膏!!
又神清氣爽了起來!!

親愛的帳號你可一定要回來呀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