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W.NICOALI in 台北

演出日期:2010年10月23日(六)
演出藝人:蛇足、Gero、ぽこた、湯毛

因為實在也過了太久了.....
忘得差不多XD
還好那時有先把歌單抄起來(汗)
大概簡短的講一下感想吧

雖然說是Asian New Story Live先公佈
不過反而是這場活動時間在前
成為第一場在台灣的NICO歌手LIVE XD

雖然說買票引起不少爭議
不過我託朋友的福還是順利買到
本來號碼就很後面
所以乾脆就直接跑到最後面的吧台靠著聽
(忘記穿高鞋了......)

有時候會瞄一下吧台裡的小哥冷漠的看著前面的瘋狂XD
我是認為我自己也會很冷靜啦
不過湯毛第一首歌就把我殺死了
成為了我們中最不冷靜的一個(笑)

這是第一次去這個場地
很小XD 真的
從我們的角度可以看見有個可以探頭出來的小窗
沒在演唱的人常常探頭出來看XD
所以會不時分心到那去
感覺滿可愛的

因為最後面其實有增高
所以如果是站在增高處的最前面就一覽無遺了
還不會被噴(笑)

中間我有跑出去上洗手間
看到不少沒買到票的貼在牆壁上聽
隔音不算很強 聽得還滿清楚的
其實當初票賣得這麼好應該換場地才對...(唉)

入場前有沒收手機....
官網沒提
散場還要排隊領一次orz
有點麻煩

這次最讓我覺得值回票價的是"現場演奏"!!
居然帶了樂團來啦啊啊啊

本來以為是放伴唱帶唱卡拉OK的說(笑)
然後樂團們也都很可愛
特別是我那角度看鍵盤手看得很清楚XD

-------------------------
湯毛
butter-fly
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
ペガサス幻想
CHA-LA HEAD-CHA-LA
FROM Y TO Y
Fire◎Flower

光是第一首數碼寶貝我就立馬嗨起來了XD
一直狂跳
再加上影山連發XD
本來有心理準備大概會V家自創曲居多
所以聽到非V家曲就一整個興奮

湯毛非常可愛XD
一直開自己玩笑
說啥大家是來看蛇足他們的吧 不下場不行呢
但是大家都滿捧場的
歡呼聲很大

一整個就是大滿足
這場的好處就是歌手比較少
所以一個人唱的曲數很多=///=

整體來說我覺得湯毛最穩
聲音最清楚
大概是現場演唱經驗比較足的關係吧?


-------------------------
ぽこた
女々しくて
PolyphonicBranch、君に捧ぐファンタジア
闇色アリス
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疾風
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

非常貼心的人
因為他一直站在高台上XDDDDDDD
看得很清楚

沒想到會聽到金爆的歌!!!!!
真是太犯規啦這個!!!!
現場超嗨的XD

不過也因為如此
跳完這首我就沒力了....orz

ぽこた是個很有趣的人
像是乳頭呀噴水呀
還有一首沒唱 本來以為是忘詞
結果好像是麥克風出問題的樣子XD


-------------------------
蛇足
呼吸
蜃気楼のジャンナ
え?あぁ、そう。
1925
シザーハンズ
いろは唄

不貼心的蛇足orz
因為我幾乎看不太到他
可是聽說身高差不多的GERO我就看得很清楚
真是奇怪...

跟其他三個比起來相對的話比較少

唱得都是認識的歌
不過比較沒那麼嗨
大概是我老人家體力不夠的關係吧orz


-------------------------
4.GERO
くたばれPTA
微笑みの爆彈
DaRoway(蛇足)
Just Be Friends
トウキョウ・ロック・シティ
ローリンガール

也是感覺很可愛的人
可惜這次只有一首合唱
本來希望有更多合唱的說OQ

意外的居然唱了幽白XD
Just Be Friends大家的大合唱很猛
ローリンガール真的是嗨歌耶XD


-------------------------
安可: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一人六首也總共24首了 加安可25
真的滿划算的XD

可惜喊安可大家不太一致
看日本LIVE還是習慣"安口嚕 安口嚕"的唸法
比較不用越唸越急越唸越快
到最後散掉orz

總之是場還滿愉快的live
希望他們有機會可以再來XD
讓一同前去的朋友覺得湯毛唱歌很好聽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