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相簿又給我炸了 囧
奇怪...怎麼每個月都來一次呀orz

最近一直谷山谷山的...
blog有點荒廢><.
今天好好的來補一下天數好了OQ

以下都是一些為了某遊戲照的照片XD
一些日常的小玩意兒啦
還滿無聊的
我每天大概會上傳6張
所以都亂照XD



混~~天~~數~~



Photobucket
這眼鏡我有好多.....好多
還有各種顏色的....orz
朋友想要的話請跟我說一聲XDDD

Photobucket
螢光粉紅~~~~~

Photobucket
後面那隻是有沒有這麼可愛!!!!!
+10分!!!!!!

Photobucket
小鴨鴨

Photobucket
去迪士尼買的帽子XD
很暖

Photobucket
是一對的啦
不過只照了一隻

Photobucket
一家人(笑)
休斯爸爸身上灰塵超多的.....

Photobucket
GIRORO寶寶~
(熊熊忘記他名字怎麼打XD)

Photobucket
小狼.........你辛苦了(拍)

Photobucket
很妙的黑傑克XD

Photobucket
老妹的圍巾
很可愛~

Photobucket
我的手機
不知道跑到哪去了OQ
我一堆朋友的號碼都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