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金爆是從GR的朋友那開始的XD
結果週日我本來要開電台
就這樣一路看金爆介紹跟影片看到半夜orz
也被推廣了一堆歌

然後在公司專心的聽後發現
聽不懂歌詞 也不要去回想影片中那四個怪人
金爆就只是個普通的歌好聽的團XD
很多地方都有詳細的簡介
他們的事蹟就不多談
說說自己喜歡的歌好了XD
(本來想寫成一篇就好...混混篇數好了:p)

首先是這個PV很少女...結局也很可愛的
"もうバンドマンに恋なんてしない"
在聽歌之前就聽說跟L團的某首歌很像
一聽就"啊啊 真的"XD
因為那首也是我愛歌
總之兩邊我都滿喜歡的

很有下雪+戀愛的感覺=////=
不過看似滿正經的PV裡還是很有笑點
穿著無指手套是要怎樣彈吉他啦真是的XDDDDDD
淳奔跑之後的捶打以及翔失望的表情也是絕讚
我的少女心都被感動到啦(扯很大)

而且主唱翔的少女演技真的很厲害
這PV又沒像平常一樣化那麼白
真的有DOKI到的感覺!!!XD

我比較喜歡的歌幾乎都集中在"Pressure"這片
像是
もうバンドマンに恋なんてしない
愛してると言えなくて
總是連續三首聽得很開心
大概是這三首都給我一種可愛的感覺吧XDD
春が来る前に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