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武裝錬金
http://www.busourenkin.com/

原作 和月伸宏
掲載誌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集英社)
監督 加戸誉夫
シリーズ構成 大和屋暁

武藤カズキ 福山潤
津村斗貴子 柚木涼香
パピヨン(蝶野攻爵) 真殿光昭
キャプテンブラボー 江原正士
武藤まひろ 平野綾
早坂桜花 生天目仁美
早坂秋水 谷山紀章
中村剛太 川田紳司
火渡赤馬 関智一
楯山千歳 小林ゆう
毒島華花 矢作紗友里


出乎意料的
結果我選擇看的第一部是這部XD
大概是因為我沒看過原作吧
我比較喜歡沒有看過原作的動畫~
因為不會知道劇情發展XD

結果是~
雖然故事結構(不是有點.是很多)老套到不行
但是這部還滿好看的耶!!

首先大概是我滿喜歡福山配這種元氣少年
而且他的聲音讓我對主角的印象整個改觀
加上動畫畫質色調都不錯~~Q版也很可愛
整體看起來很舒服^^


男主角武藤カズキ某日在學校附近的廢工廠
看見差點被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東西
襲擊的制服美少女
雖然害怕但是還是鼓起勇氣的衝出去救她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被貫穿心臟而亡
(不能說老套 這簡直就可以設出一條公式來了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大叫之後醒來的武藤
以為是一場夢
設定是他跟朋友們還有妹妹都住在宿舍
然後是個過著普通高中生活的男生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美少女"愉快的喝青草汁這種笑點有戳到我XD
不過平野聲音真的太好認了
這個妹妹給我的感覺應該是
"美少女外表但是有著一點迷糊老頭個性"的甘草
可是一配上平野聲音就變成活潑印象值更大
那種"外表跟內在配不起來的美少女魅力"瞬間少很多

上學的時候站在門口的導護老師
利用自己書包的不知去向(所以帶了規定外的書包)
而罰主角放學後去除草

劇情發展當然是天知地知妳知我知只有主角不知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老師的真面目就是昨天戳死他的怪物XD
第一集的怪物就派出置鮎
如果每集敵人都不一樣的話
說不定在壞人這邊會有意外的驚喜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幕真的有嚇到我...
沒想到真的就這樣吞進去了@口@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好帥ˇ(喂)
近期比較少這種走噁心向的怪物風格XD
很單純的壞所以斬殺起來也可以很爽快
問題是因為怪物是人造生命體
就算砍碎了也沒見血=..=
是我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

就在主角的物理攻擊對怪物一點用也沒有的時候
女主角出現啦~
道出主角當時是怎麼被救的
(這又是天知地知妳知我知只有主角不知...)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原來這個東西是煉金術
擁有他就可以憑著本能使出煉金的戰鬥能力
並且可以憑空產生自己獨特的武器

基本上我是覺得和月這個設定可以用新的世界觀去解釋
(說到鍊金一定會想到鋼鍊
雖說這不是鋼鍊獨有的題材.可是時間點這麼近.用了反而很虛)

光說無用.先示範變身一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很有蜘蛛女的風格orz
女主角倒是強的不得了
也想說服男主角不要加入鍊金師跟人造生命體間的戰爭
不過男主角當然不會肯XD
(最普通的熱血笨蛋型)

救了女主角後
武器也出來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這是獸矛吧...)


拿武藤沒有辦法的女主角斗貴子只好把他當作手下
從此展開一場腥風血雨的戰鬥之路...




看的時候一共想到這幾點老招:

1.死而復活得到力量(太多漫畫了XD)

2.鍊金術跟人造生命體(鋼鍊)

3.給予力量的美少女(死神)

4.男主角的武器(潮與虎)



我是真的認為這部動畫還滿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